福音101-052人活著不是單單靠食物 (上) 作者: Gary2030

2022/06/25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感謝祢,感謝祢,經上記著說要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全世界超過1/4的人在讀這本生命之書靈魂之書-聖經,聖經裡面有很多的靈魂的奧秘,天國的奧秘。
孩子今天閱讀到馬太福音第3章16節,耶穌受了洗,隨即從水裡上來,天忽然為他開了,他就看見神的靈,仿佛鴿子降下落在他身上,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在馬太福音4章4節的地方,耶穌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在馬太福音當中有非常多很重要的這些關鍵句,就像第4章17節,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這樣的一本聖經,真的是生命之書、靈魂之書。
在恩典時期的我們啊,怎麼樣快速的透過這本聖經,儘快的進入聖經的世界?昨天在臺灣教牧心理研究院開學禮拜禱告會的過程當中,有兩位屬靈的長輩給了我們一些很大的啟示啟發。
校長的專題演講是勉勵我們,成為一個能夠憐憫人的助人者。教務長的講道。路加福音15章關於浪子回頭的故事,他從心理諮商的理論跟角度去對照,裡面不止重新說明了聖經故事,而且分析出在聖經神學系統裡面,真正最厲害的諮商師就是主耶穌基督。
當然主耶穌基督升天前,求天父賜下聖靈保惠施,所以主耶穌基督升天之後,全世界最棒的心理諮商師是聖靈保惠施,為什麼說聖靈保惠施是最棒的心理諮商師?
第一個重點,是諮商恩典價,恩典價是多少?就是0元,只要你願意跟聖靈禱告。然後維護好你的身體,因為聖經,豈不知你的身體是神的殿,如果你一天到晚淫亂,一天到晚做什麼壞事情的話,那麼聖靈很難住在你的裡面,他就會離開,而進去取而代之的叫做邪靈,而當邪靈內住之後,哇,你整個人就昏昏沉沉,你整個人就被邪靈控制,很多人是不曉得自己被誰控制。
包括我自己以前也是一樣,自己不曉得被誰控制,那怎麼樣才知道呢,在何西亞書6章4節說,百姓因無知而滅亡,無知真的不是要罵人的無知,我活到四十幾歲,40歲以後才有知知什麼呢,知道聖經說什麼?知道聖經是靈魂之書,知道聖經是生命之書,知道聖經裡面的真理是神所說的話。
所以你讀遍了世界上的萬卷書,卻不如認真的去讀聖經這本書。孩子今天早上要來禱告,今天又是一個陽光普照的日子,感謝天父賜給我們陽光空氣水,因為天父是宇宙一切萬有造物主,全世界70億人,所有人的勞苦重擔加起來放在造物主的面前,是一粒連極小的灰塵都不如的存在。
聖經說神看千年如一日,一日如千年,我早上在讀新約聖經馬太福音裡面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如果從當時的人的角度去看,唉,現在已經過了2000年的時間了,但天國好像還沒來呀,怎麼會說天國近了呢?讓你換一個神的角度,神看千年如一日一日如千年,所以從耶穌誕生那個時候,台大的傅佩榮教授告訴我們啊,經過他的研究,主耶穌基督誕生的時間是在西元前4年,前4年到現在是2020年,經過了2000多年的時間,從人的角度來看是2000多年。
但從神的角度呢,叫做兩天,當然我並不確切的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末日要來的?在新約聖經最後的啟示錄裡面有提到的,到底什麼時候主耶穌基督再來?如果你知道的話,你講的就不是真的嘍,事實上我們不應該知道,但是我們應當警醒禱告,就像主耶穌基督在被釘死在十字架之前的一個晚上,他帶了彼得約翰雅各三位他的門徒,跟他一同到客西馬尼園,請他們在門口來為他進行禱告,他自己也是徹夜未眠,因為這是很重要的時刻,是天父讓主耶穌基督下來,因為神愛世人,以至於讓他的獨生愛子道成肉身,為了人所犯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主耶穌基督。為了要完成這個天父所指派給他的重要任務,徹夜未眠,整夜禱告,並且請他的三個門徒,彼得約翰雅各在客西馬尼園的入口的地方為他警醒禱告,可惜這三位門徒啊。還是不夠警醒,睡著了好幾次,主耶穌基督都徹夜未眠,不斷禱告父啊,除去這苦杯吧。
但是禱告之後又說。按照祢的心意,不要按照我的心意,這是一個非常非常真實的禱告,這是一個非常非常懇切的禱告,這也是一個非常非常憐憫的禱告,為什麼真實呢?
因為主耶穌基督本來在創世就與天父同在。參與這個創世的過程,然而為了要完成天父這幾千年的救恩計畫,主耶穌基督道成肉身,成為人的身體的樣式,來到這世界上,第1個這對他是一個極大的限制,本來他是沒有限制的,後來道成肉身有限制。
魔鬼又試煉主耶穌基督, 主耶穌基督沒有從宮殿上面跳下來, 沒有把石頭變成食物, 沒有聽魔鬼的話, 魔鬼來就是要偷竊殺害毀壞,魔鬼猶如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噬的靈魂。
這就是魔鬼要做的事情,見縫插針。主耶穌基督為我們捨命在十字架上。這是2000年前的事情,挪亞方舟是4000年前的事情,神創造亞當夏娃是6000年前的事情,這些記錄是真真實實的存在。而不是我40歲以前看聖經覺得是神話,其實他是神說的話。
兆鴻老師,那為什麼後來你看懂了,很重要很重要的關鍵就是現在我更明白,不只要受點水禮還要受完全的浸水禮,就如同我剛才在馬太福音3章16節這邊所讀的,耶穌受了洗,隨即從水裡上來,天忽然為他開了,他就看見神的靈,仿佛鴿子降下,落在他身上,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這邊記載的非常清楚,主耶穌基督按照位格來講,因為是神格道成肉身的,所以是比施洗約翰還要大,施洗約翰自己原來也說應當是我受你的洗,怎麼會是你來受我的洗呢?
但是主耶穌基督說,我應當盡著諸般的義。主耶穌基督其實是在做示範,以身作則示範給他的門徒看,主耶穌基督說,我所做的你們也要做,而且做的比我更大,親自講這句話。
聖經這一本生命之書靈魂之書,對於我們活在這地上的人,不管你認為這個地方是人間天堂,還是人間煉獄,都可以,但是重點,我們要勝過這個世界,勝過這個世界,如何勝過這個世界,剛才在馬太福音4章4節。
這邊主耶穌基督就講了,當魔鬼來試煉他試探他的時候,他就說人活著不是單單只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說出的一切的話,因為身體是靠食物,心理是靠思考,而靈魂的是靠神所說的話。
前面我寫過一篇文章,基督徒的身體心理靈魂,你可以去閱讀一下,這樣你會更有概念了,親愛的天父,感謝祢賜給我們恩典滿滿的每一天,求主耶穌基督大有能力寶貴的血厚厚塗抹在我的身上,塗抹在我的身上,塗抹在我的身上。
孩子來向你禱告,孩子向你祈求求主耶穌基督大有能力寶貴的血,完完全全地塗抹在孩子的身上,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來,潔淨我的身體,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來,洗淨我所有的罪,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來破除所有來自于我祖先來自于他人,來自於自己所有的咒詛,破除所有的咒詛,破除所有的咒詛,破除所有的咒詛,破除所有的咒詛,破除所有的咒詛,破除所有的咒詛,破除所有的咒詛。
現在我的右手,開始感覺有一點麻麻的疼痛,破除所有的疾病咒詛,破除所有的疾病咒詛,破除所有的疾病咒詛,破除所有的疾病咒詛,破除所有的疾病咒詛,破除所有的疾病咒詛,破除所有的疾病咒詛,破除所有的疾病咒詛,破除所有的疾病咒詛,破除所有的疾病咒詛,破除所有的疾病咒詛,破除所有的疾病咒詛,破除所有的疾病咒詛,破除所有的疾病咒詛,破除所有的疾病咒詛,求主耶穌基督大有能力寶貴的血醫治我身體所有的疾病,醫治我身體所有的疾病,醫治我身體所有的疾病,醫治我身體所有的疾病,醫治我身體所有疾病,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醫治我身體所有的疾病,醫治我身體所有疾病,醫治我身體所有疾病,醫治我身體所有疾病,醫治我身體所有疾病,醫治我身體所有疾病。
求主耶穌基督大有能力寶貴的血遮蓋在我的身上,保護我,厚厚的塗抹在我的媽媽的身上,厚厚塗抹在我的太太的身上,厚厚塗抹在我的大兒子的身上,厚厚的塗抹在我的小兒子的身上,厚厚的塗抹在我們家的房子上面。
完完全全的遮蓋,完完全全的塗抹,完完全全的保護,求天父派遣天使天軍安營駐紮在我們家,駐紮在我的家人所工作的地方,求天父派遣天使天軍來安營駐紮,保護所有的親戚朋友們,保護孩子們家人們親朋好友們,感謝天父,感謝主耶穌基督,感謝聖靈,求祢大大的配降充滿在我的裡面,因為聖靈洞察萬事萬物,求聖靈在萬事萬物上指教孩子。來開路帶領孩子,孩子只有一位父就是我們的天父,只有一位主就是主耶穌基督。孩子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阿門。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gary2030
    gary2030
    你好 2021翻轉年! 誰是王兆鴻老師 Gary?! https://blog.xuite.net/masterenglish2018/twblog/58977883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