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101-032價值新臺幣10萬元的三個字??? 作者: gary2030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
價值新臺幣10萬元的三個字到底是哪三個字呢?
不賣關子了直接告訴你。很簡單
什麼?就這三個字,沒錯就這三個字,但是這三個字價值10萬塊到底是為了什麼?請你仔細閱讀下去,我們先來禱告,親愛的天父,感謝祢,感謝祢賜給我們陽光,感謝祢賜給我們空氣,感謝祢賜給我們水,陽光,空氣,水是生命的三要素,少了任何一個我們都活不了。
主耶穌基督,在曠野40天受到魔鬼的試探,魔鬼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就把石頭變成食物,但是主耶穌基督說,人活著不只是單單靠食物,乃是靠神的話,在聖經裡面還有一句很重要的話,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靠神的靈方能成事。
我前面寫過一篇文章叫做基督徒的身體心理和靈魂,你可以去閱讀一下,在這個世界上我們需要食物營養,來讓我們的身體不停的運作,但是心裡會影響身體,而根本的問題在靈。
當一個人生了病有可能是身體的問題,有可能是心理的問題,也有可能是靈魂的問題,如果可以3合1,就如同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3合1,3這個數字是很奇妙的,你可以想一下老子道德經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這是2000年前的智慧,而我們現在講的是新約聖經,剛好也是2000年前的智慧,我強烈的懷疑老子是基督徒,或許你覺得很好笑,但是也不是不可能。
好回到今天要講的題目,先把禱告結束,天父我們要感謝祢賜給孩子們恩典,滿滿的每一天。上個周末在海洋生物博物館度過,一輩子難得一次啊,住在海洋生物博物館裡面,跟魚兒等等海洋生物一起睡覺,在這個過程當中感歎到造物主,真的是很奇妙很神奇。
而這位造物主就是在聖經當中一直對我們說話的神,這個跟一般所謂神明是完全不一樣的,因為在世界上有很多的神明,但是我們講的這位神是宇宙一切萬有唯一造物主真神,在聖經裡面還有另外一個名字叫做萬軍之耶和華,中國人的翻譯又叫做上帝,一般還不認識天父的人叫做老天爺。
如果你讀過新約聖經,知道新約聖經是恩典時期,弟兄姐妹們你就會知道祂是我們的天父,8月29號禮拜六下午1:30,我在金石堂永康街旁邊的金石堂有新書新書發表簽書會,當這篇文章發表的時候,我應該已經完成了簽書會了,你沒有參加到也沒有關係,你還是可以掌握最優惠的團購的價格以及好康。
回來講這個題目,我們要感謝天父賜給我們恩典,滿滿的每一天,感謝主耶穌基督,用你大有能力的寶血來遮蓋我們,潔淨我們,洗淨我們。除去我們所有的疾病,破除我們所有來自於祖宗跟自己的咒詛,破除世世代代傳下來的負面迴圈,當我們有主耶穌基督大有能力的寶血的時候,這些負面的迴圈全部通通會被破除,撒旦退散,完完全全的離開,身體如果有疼痛的邪靈離開,身體如果不舒服疾病的邪靈離開,身體為什麼會有生病疼痛,剛講過了,基督徒有身體,心理靈魂三個等級跟層次。
你如果真的是被刀子割到啊,那當然要趕快去止血啊,如果說被刀子割到你不止血不服藥,你就在那禱告說天父啊,讓血停下來吧。可能會好不過比較慢,那心裡受傷的話呢,傷心過度的人或者壓力過度的人,沒有適當釋放壓力的人是會得癌症的,這方面在心理學做了很多的研究,做了很多的證明我這邊就不說了。
最後一個靈魂的部分是一般,大家比較不曉得,就算知道之後,也是不知道怎麼去處理,怎麼樣做妥善的釋放的,來到教會會得到自由,因為真理使人自由,你會得到醫治,可能是身體的醫治,可能是心裡的醫治。
我這本新書精品人生講的就是三個層次,三個等級的醫治,自由醫治釋放,把你心裡面的壓力完完全全的釋放掉,基督徒常常說把我所有勞苦重擔全然交托在天父的腳跟前,對基督徒來說,因為我是破碎的瓦器,不配的器皿,我們是連灰塵都不如的存在,當你能夠理解到自己是多麼的無能為力的時候,你就可以去想像知道我們的造物主是多麼的大有能力的。
這時候你只會想要,哎呀,我是一個灰塵啊,那我不如就怎麼樣,我不如就依靠在我們造物主的身上吧,我可以得到最大最大的幫助,所以呢,完完全全的依靠,完完全全的依靠自由醫治釋放最後一個就是恩典,聖經就是恩典時期,相對於新約聖經舊約聖經,就是摩西十誡律法時期,感謝天父,感謝主耶穌基督,感謝聖靈,聖靈洞察萬事萬物,能夠指教我們在所有的事情上,孩子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之名,阿們,哈雷路亞。
好做完以上的禱告,我們開始要來說價值10萬元的三個字,這三個字叫做-很簡單,兆鴻老師啊,為什麼這個字這三個字價值10萬元呢?因為我花了超過新臺幣10萬元到北京去上這個課程,2016年這個課程大概換成新臺幣是5萬多塊,請假去上課損失加起來應該超過十幾萬了啊,那我簡單用10萬塊來做一個計算,為什麼我說價值10萬塊呢?
事實上不止10萬塊哈,因為這位劉克亞克亞行銷的創始人叫做克亞老師,劉克亞老師,克亞老師呢,他叫做天價行銷魔術師。開過一個最貴最貴的課程,是八天198萬人民幣,什麼再講一次你沒有聽錯,8天198萬人民幣,人民幣現在大概是四點多的比例,曾經一度快要到一比五啊,這樣的比例,如果一比五來計算的話,八天198萬人民幣的課程的意思就是,八天的課程1000萬台幣的意思。
你說兆鴻老師你瘋了嗎?英文叫做Are you crazy,我並沒有瘋,這是真真實實的事情啊,這個八天198人民幣就是八天一千萬台幣的課程,到底給誰上?當然不是我們一般走在路上的平民老百姓,這一百九十八萬的課程,針對他的target audience,在營銷裡面簡稱ta,他的精准客戶,是上市公司老闆啊。
這樣你馬上理解了,因對於上市公司老闆,人民幣198萬,台幣1000萬可能還好,為什麼呢?因為它的規模是上市公司的規模,到這邊你應該學到一些非常重要的事情,叫做選對行業賺大錢,什麼意思呢?
就是目標群眾到底是誰?很多人說我的產品很棒,我的服務很好,每一個人都是我的客戶,糟糕這時候就沒有人是你的客戶,因為樣樣通就樣樣鬆了,,所以你一定要聚焦,因為一個人一輩子時間非常有限,聚焦一兩個重點,日本的達人精神就是他一輩子,50年可能就做一件事情。
八天1000萬台幣的課程,198萬人民幣課程到底誰會上,當然就是上市公司的老闆,克亞老師在2015年,400家上市公司老闆的論壇活動中,他做了一個小時的演講,這個演講當中他就分享了克亞行銷的抓潛,成交,追銷,抓住潛在客戶,成交客戶,追蹤銷售,這三個步驟,行銷的概念,通過這樣子的講解,讓400位上市公司的老闆對他的行銷體系有完整的理解,接下來在最後結束演講之前,拋下一個重磅的行銷炸彈。
他說今天你們聽到我講這個行銷,覺得對自己有沒有幫助,第一當然有幫助嘛,第二個,你覺得你的公司可以運用我講這些概念來獲得重大的超越,重大的勝過競爭對手的,這種跳躍式的成長嗎,當然有可能哈,事實上,在中國大陸有一棟大樓,直接就叫命名叫做克亞廣場,就是用克亞老師的名字來命名的啊,這個是不是不可思議。
想像有一天我的一個學生某建設公司老闆,他說兆鴻老師啊,你對我幫助實在是太大了,那我就命名兆鴻大樓兆鴻廣場哇,這樣才是太牛逼了好不好?ok,這是我的夢,但是夢想一定會成真,因為聖經說你要作光做鹽勝過這個世界。
一百九十八萬人民幣台幣一千萬的課程,這四百家上市公司老闆聽完課都很興奮都很火熱,接下來克亞老師就說等一下我不是每一個學員都收,因為我的時間非常的有限,如果你們真的有興趣報名,你必須在今天晚上十二點之前去填一個非常非常詳細的問卷,把這個問卷填完整,我才有辦法來判斷,能不能當我的學生。
這裡設下了一個很高的門檻啊,一個問卷內容很複雜,必須詳細的填寫公司內部的情況,克亞老師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因為這是他第一步篩選客戶,不是客戶要拿錢給你,你就要收這個客戶,因為如果客戶拿錢給你就收這個客戶後面可能會造成很大的災難,我相信很多老闆碰過這樣的狀況,我這邊就省略不說了。
後來40幾位上市公司老闆填寫了這個問卷,聽說有2到3位老闆上市公司的老闆沒有填寫問卷,直接就打款198萬人民幣,到克亞老師的銀行帳戶裡面去了,嚇死人啊,如果你有兩三千萬的現金直接打到你的銀行帳戶裡面去,請問你會退回去嗎?
一般人的思想當然是不可能,我不可能讓這個錢退回去,但是克亞老師這個等級程度,他當然是二話不說直接把他退回去,因為你沒有按照我的規定去填寫問卷,所以你不是符合我的資格審核的客戶,而且他在還沒有當你的客戶之前,就已經不遵守你的規定,那他請你當顧問之後呢,是不是更容易會違反規定,所以我們要篩選客戶,並不是每一個客戶都是優質的客戶,都是好客戶。
克亞老師透過這樣的流程,他就篩選出他的好客戶,最後是成交了二十三位上市公司老闆客戶,每一位收了一百九十八萬人民幣,我們用每一位台幣一千萬來計算的話,他那一場演講最後收了兩億三千萬新臺幣也就是兩億多,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人演講,一個小時可以賺兩億多的。
你有看過嗎?我沒有,所以這樣的人要不要跟他學習,當然要,所以克亞老師他一路他的課程不斷的漲價,不斷的漲價,漲到最巔峰的時期就是八天的課程,198人民幣,這八天到底上什麼課程內容,有機會我們再來跟你分享。
重點是他創造了大陸天價行銷的實際的案例,跟見證這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所以在2016年有這樣的機會,能夠到中國大陸北京去上課,二話不說啊,他是過完農曆新年的課,然後我是在前一年的12月看到這個課程諮詢,於是我把它當成那一年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到北京去上課了,所以花超過十萬塊去上,這三天的課程值不值得,當然值得,課程五萬多塊,送給你等5萬多塊的紅酒,並且在三天課程當中教你如何把這5萬塊錢的紅酒把它賣掉。
我在第二天還沒結束的時候,我就把這5萬塊的紅酒全部賣掉,並且收了錢進自己的銀行帳戶了,所以在課程是真正確確實實的這個有價值的課程實戰的課程,ok。
這個紅酒後來沒有運回臺灣哈,因為運費太貴,而且不保證不會打破,最後我是送給了北京的朋友,然後呢,在臺灣的朋友他買了這個紅酒,我得給人家啊,後來我自己在臺灣做了一批紅酒啊,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有機會再來說。
你聽到看到這裡啊,讀到這裡,你覺得劉克亞克亞老師的課程值不值得10萬塊值得,而在這個三天超過10萬塊價值的課程當中,我學到三個字是最核心最關鍵最重要的三個字,你猜猜看是哪三個字,沒錯答案就是-很簡單,這三個字啊,課程最後有一些師兄師姐們就開始問問題,其中有一個問題很敏感。克亞老師你當顧問這麼久啊,你創造了中國大陸天價行銷魔術師的見證跟實際案例,請問你有沒有被問倒的時候啊?
好這時候你猜猜看克亞老師會說有被問倒過還是沒有被問倒過呢答案,當然是有好下一個問題來了,老師連你都會被問倒哈,那當你被問到的時候怎麼辦呢?這時候科學老師就講了非常非常重要的哪三個字對吧?很簡單,就是這三個字。
他接下來就娓娓道來,選對客戶賺大錢,選對行業賺大錢,如果你選的是一般客戶的行業,那你賺的就是一般客戶的錢,如果你選的是上市公司的老闆,上市公司的客戶,那你就是賺上市公司的大客戶的錢,上市公司行銷團隊通常幾十個人,被問倒的時候克亞老師就說很簡單,這個問題怎樣怎樣,這樣他概略的解釋解釋,因為概略方向不會錯。
克亞老師就接著說我建議,大家往幾個方向去思考,方向一、方向二、方向三,好,他就開始提大提綱,報告大方向之後呢,他就說好的,現在開始分組,這裡是第一組,第二組,第三組分組下去開始,按照老師所提的這個方向來開始思考腦力激盪,把想法寫下來,顧問也不是白當的顧問的,歸納分析整體的能力是超強的好,而且可以在瞬間快速的吸收,別人講出來的話,別人想出來的點子,所以在接下來這30分鐘到60分鐘當中。
克亞老師就不斷在這個行銷團隊當中走動,聽一聽第一組討論什麼,講什麼,聽一聽第二組討論什麼講了什麼,聽一聽第三組討論什麼講了什麼,好的你到這邊你應該可以想像了,當半個小時一個小時過去之後,克亞老師聽完所有每一組討論的內容想出來很棒的點子之後,他會做什麼呢?就是說各位啊,我們現在每一組來發表一下你們講了什麼討論的什麼,然後各組就哇,果然好點子不斷不斷的冒出不斷的湧現,然後呢發生什麼事,最後顧問克亞老師果然薑是老的辣,最後就把所有人想出來的零散的好點子變成了一套完整的行銷方案,就可以幫公司多轉幾千萬甚至上億。
八天198萬人民幣,新臺幣一千萬的課程,保證在一年365天以內幫你的公司多賺五倍的回報,也就是你花了1000萬台幣的學費,上八天的課,你們公司在今年會多賺5000萬台幣回來,但是如果沒有做到呢,嗯,沒有做到就把一千萬退給你,這叫做0風險承諾,這叫做打造客戶終身價值。
你的產品的服務有沒有0風險承諾,讓你的客戶沒有風險,他就會很願意購買,很願意嘗試,所以趕快思考一下你的產品你的服務有沒有符合克亞行銷抓潛、成交、追銷,打造終身客戶價值的這個行銷迴圈,沒有的話趕快想想看要怎麼樣把這個行銷體系打造出來,好,說到這邊我已經把價值十萬塊的三個字告訴你了,這三個字就是-很簡單。
現在你聽完完整的故事你已經知道了,為什麼很簡單價值十萬塊,因為就算你被問倒你還是回答什麼-很簡單,這時候會引導你的大腦的思維去往很簡單的方向思考,因為思維定行為行為定作為,思維是你唯一的限制,你一定要在嘴巴上先講很簡單,接下來你的大腦就會跟著這三個字去想說,方法一方法二方法三方法四方法五等等等。
聖經裡面說我們要在世界上做光做鹽勝過這個世界,因為聖經裡面說靠著那加添給我的力量,凡事都能成。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把克亞老師的克亞行銷跟聖經的真理教導連接在一起,你會發現是完全不違背,完全可以融會貫通都,所以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克亞老師目前還不是基督徒,但是我應該來跟他傳福音,讓他知道他的理念跟基督信仰的理念是非常像的,提醒你,基督信仰並不是一個宗教,如果你只是把基督信仰當做每個禮拜天去教會偶爾讀讀聖經,偶爾什一奉獻就自認為是基督徒的話,請你看一下,前面我寫的一篇文章誰是耶穌接班人(福音101-001)。
今天這篇文章就寫到這,給你價值10萬塊的三個字,我相信對你有很大的啟發跟很多的收穫,我們下一篇文章見,我們來做一個結束禱告,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是先用語音輸入,然後再找時間把文字稿再校對,最後部落格自動上傳文章,這是透過講話的方式,很快把語音錄下來,我相信我在寫的時候很多的靈感,靈感為什麼叫靈感,就來自於靈魂的靈的這個部分,聖經創世紀篇神從地上捏土,按照神的形象捏出了人,這個人沒有靈,於是神對這個泥人的鼻子吹了口氣,於是泥人有了靈,亞當就是第一個有靈的活人,我們就是亞當的後代。
我們說靈感,靈活,我們說靈機一動,全部是來自於神的意思,感謝天父賜給我們恩典滿滿的每一天,感謝主耶穌基督,為我們所犯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聖靈求祢大大地配降,大大地充滿我,聖靈洞察萬事萬物,求祢在萬事上指教我,我們只有一位老師,就是聖靈,我們只有一位主人就是主耶穌基督,我們只有一位天父,就是我們的阿爸天父,8億的華人要歸入主的名下,臺灣是東方榮耀神的海島,求天父來使用孩子這個破碎的瓦器不配的器皿,孩子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阿們阿們。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1內容數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馬太福音 4:1-11 試探耶穌《馬太福音》4:1-11 提供了耶穌在曠野受試探的詳細敘述,這對研究耶穌的品格和教導具有重要價值。詳細的描述有助於對每個試探的象徵意義進行全面分析,並探討耶穌如何通過引用經文抵抗誘惑。以下是一些研究方向的建議。
Thumbnail
2024-06-15
ChatGPT重度使用者的福音,訂閱費33折。Netflix、Disney+、YouTube Premium等也適用!!你也和筆者一樣是ChatGPT的重度使用者嗎? 常常使用到的功能包括規劃電子商務、網頁設計、圖片生成、網頁翻譯、重點整理、英語會話等,甚至更多! 即使在GPT-4o 模型推出免費使用的當下,還是覺得免費版本限制使用次數很麻煩嗎? 只能文字生成不夠用嗎? 那麼可以試試GoingBus 串流媒體合租平台
Thumbnail
從瑪竇福音開始,切進聖經 | 瑪竇福音:Chapter 1這是一個關於耶穌基督族譜的章節,介紹了對於若瑟和瑪利亞的相關訊息,以及對神祕名稱的討論。
Thumbnail
2024-04-05
開著福音車徵廟公弱弱相殘是社會上最常見的悲歌,而開著福音車徵廟公可能就是類似的情景,只是比較歡樂一點的小說故事。怎麼說弱勢呢?故事軸線的男男主角,是同志伴侶,而基督宗教中的同志跟傳統信仰中的宮廟,都不是社會中的強勢,而弱弱之間的相互不認同跟隱形歧視鏈,就在社會、家庭的羈絆中,不斷的發酵、醞釀然後有一個還算好的結局。
Thumbnail
2024-03-26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快速心得在看完eva新劇場版終之後有的沒的
Thumbnail
2023-11-28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 那些終將大夢初醒的少年們EVA這25年來唯一未補完、AT力場始終存在的那個人,是它真正的父親、主角暨創作者:庵野秀明。
Thumbnail
2022-08-23
福音戰士,潘霍華牧師。「在邪惡面前保持『沉默』,本身就是一種『邪惡』;上帝不會認定我們是『無辜』的。」我們真的有勇氣和忠誠流下它(烈士的鮮血),這鮮血將不會是無辜的,像第一批基督信仰見證者的鮮血一樣閃耀!信仰,在我們的鮮血中承載著沉重的罪惡感,那是被丟在外頭黑暗中,那些無利可圖的僕人,他們的罪惡感。
Thumbnail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心得「庵野這個外星人,那傢伙是一邊流血、一邊在做電影的。」-宮崎駿  ⠀⠀ ⠀⠀ 「他就是為了工作放棄生活的人,我時時刻刻都擔心著不知道他何時會倒下。」-庵野夢洋子 ⠀⠀ ⠀⠀ 「比起自己的生命,作品更重要。」-庵野秀明  ⠀⠀ ⠀⠀ 這是一篇關於新世紀福音戰士和其新劇場版:終的心得想法以及部分
Thumbnail
2021-12-12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近第三次衝擊之後的我們│電影心得“看來我是為了認識你而誕生的。"__渚薰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2012年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