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生命的洗禮,歷練我成為一個不同以往的人。
日子一晃而過,而今走到了生命的驛站,有好多好多的時刻可以用自己共處。
小時候覺得孤獨好巨大,巨大到覺得自己彷彿被黑暗吞噬般,籠罩著被囚禁的霧霾,這樣的絕境把人逼到幾乎窒息,僅留一點盼望的氣息,期盼有人可以提著燈照亮我的這顆孤寂星球。
承載了多少相聚的歡快,便承載了多少別離的沉痛。
總會有那麼一個人走進你的心窩,帶領你走出陰暗、憂傷,接受你的晦暗,擁抱你的孤單,你可以盡情地燃燒你的光芒,在專屬你的舞台上,扮演一個舞者,舞動童年的純粹;扮演一位歌手,歌唱動人的詩篇,相聚的機會不多,因此你總是把握每回相聚的光陰,可是時間依然毫不留情地從指縫流逝,你也總是知道從相聚的那一刻開始,離別的時間正一點一滴的倒數著,親愛的,我總是輕輕地放開你的手,嘴角微微揚起的和你輕聲道別,但你不知道的是從你眼眸望盡的我是那麼的不勇敢,那麼的不願意面對離別的到來,道別以後我細細的品味和你相處的每一刻,然後不捨與喜悅交織而成的淚水又再度滑落。
聚散了好多次,不知道哪一次後我開始不再獨自啜泣,是悲傷的程度不再那麼強烈,抑或是我已經學會安放好情緒,不再讓它像是山洪暴發似的,在心底掀起滔天巨浪?無從知曉,不過也許是歲月讓我看淡一切悲歡,相信星球的運轉自有其週期,彼此都是分別在相異軌道上運行的星球,相聚時如同在彼此匯聚在交會點,但是都是彼此的過客,不論你們曾經經歷轟轟烈烈的時光,還是平淡瑣碎的片段,最終將又再度地回到自己的軌道運行,而關於你們的故事會一點一滴燃燒成熠熠星光,繼續散發著熠熠星輝照亮後來的旅程。

    幻影
    幻影
    認為事物的發生必有其規律。喜歡用灑脫的角度對待這個世界,寫些喜悅,紀錄悲傷,想藉由文字證明歲月的痕跡,不讓一切白白流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