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吃起來|便利超商——憋氣檸檬百香檸檬雪酪冰棒、21plus冬瓜檸檬冰棒、石二鍋冬瓜檸檬冰沙|夏季冰品,酸甜都必須有

2022/06/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又到一個這樣的季節:每次下班回家路上,我都拐個彎,自動化走進迎面而來都是冷氣的便利超商,傾身探向裝著冰棒的櫃子,眼神裡充滿渴求與選擇猶豫......
適合夏季的冰品,不只要有甜而已,有了「酸」在冰品裡,讓夏季更加清爽開胃起來。不只是冰品的「冰」讓人想縮著眉頭大喊「好冰好冰!」,冰品裡的「酸」,在微蹙著眉頭想著「好酸好酸」之時,特別讓人感到莫名痛快。
所以,今天要來開箱一系列——有酸度、有檸檬的冰品!
反正......人生有限,你要玩出無限;金錢有限,我要吃沒極限 (欸)

7-11冰棒|憋氣檸檬|百香檸檬雪酪冰棒

憋氣檸檬|百香檸檬雪酪冰棒
之前在7-11冰櫃有買一瓶冷凍的憋氣檸檬「檸檬甘蔗汁」來喝,還蠻不錯了,
所以看到他們居然有出冰棒,就買回家試試看了

雪酪這種「冰」,就更容易融化,
這汁冰棒百香果香氣十足,搭配檸檬,更是酸度非常足夠,完全不會甜XDDD
對我來說,這個酸度非常完美!!!有酸,但不會想讓我眉頭皺起來那種,慢慢吃,就在不知不覺中,把這枝酸酸充滿百香果香氣的冰棒吃完了!

這枝喜歡!會想回購!
憋氣檸檬|百香檸檬雪酪冰棒

7-11冰棒|21 plus|冬瓜檸檬冰棒

21 plus|冬瓜檸檬冰棒
這一次跑來是21世紀的「冬瓜檸檬冰棒」。
是說......我活到這麼大,還沒吃過21世紀的烤雞(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這款冰棒外包裝表示著它是「Q凍凍冰棒」,
整枝冰棒裡面,整的一堆正方形碎丁的「Q凍凍」塞好塞滿,口感像是椰果,但沒有椰果的甜味,Q凍凍本身沒啥特別味道,冬瓜檸檬冰整體則是偏甜的。
21 plus|冬瓜檸檬冰棒
只是、只是,對我而言,這個Q凍凍真的太多了,
我可能會更喜歡,整枝冰棒都是純的「冬瓜檸檬」冰吧!
這枝覺得很普通,不考慮回購!

目前最愛的冬瓜檸檬,還是石二鍋的冬瓜檸檬獲勝,在我心中有無可取代的地位! (笑)
所以接下來,肯定是要來介紹這款石二鍋的冬瓜檸檬冰沙!!!

全家、美聯社|石二鍋 冬瓜檸檬冰沙|也許憑好運可以買的到(?)

★石二鍋冬瓜檸檬冰沙 55元
會想吃「石二鍋火鍋」,最大的主要原因,就是想喝它們家的「冬瓜檸檬冰沙」!
這道裡有點像......摩斯其實是紅茶專賣店、拿坡里其實是炸雞專賣店一樣(笑)。
去年夏天,最早我是在「全聯」的冷凍櫃,發現單賣這款飲品,
還有賣跟陶板屋聯名的蔓越莓醋冰沙(那個更酸,更好喝!),不過那一款果醋冰沙,就如同曇花一現,後來我在四處都沒看到......
這冬瓜檸檬冰沙的味道,喝起來的確就和石二鍋賣的一模一樣,
加上不用受店家機器「攪拌冰」的限制,喝起來味道會更濃、不會有時候像在店內那樣有點過水。


可以單獨在外面買到這一杯,我我我,石二鍋本鍋的吸引力,對我就降低了啊!
我自己買這個冰沙,回家煮火鍋!!!(心花朵朵開)


不過,今年我沒在我家附近的全聯發現這一款飲料,
反而是我家附近的美聯社和全聯有賣,
我就開心地捧著錢錢......
買了一堆回來(笑)
因為覺得太好喝了,就算有點偏貴......我還是會無法抑制的回購......

「在感官嗅覺與味覺中尋找自己的飲食精神故鄉,是尋找自我存在的一條途徑。」——摘自《吃的台灣史》一書
啊,在這種炎熱的天氣冷,住在冰箱哩,吃的冰棒,是最好的生存途徑。
※ 想看更多樹懶吃什麼? 歡迎追蹤 樹懶一直吃 方格子專題
※樹懶的生活,懶懶地在方格子Matters痞客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9會員
173內容數
跟著樹懶一起吃,一直吃, 吃遍天下美食,那就是人生的美事樂事。 我們沒有胖,只是我們有時候,美麗英俊,不小心擴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