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想發表您的文章,但您必須與我們合作 我們不喜歡拒絕故事

2022/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坐在筆記本電腦前,打開電子郵件,搖搖頭。 Illumination 及其出版物有數千份投稿。
有通常的拼寫和語法錯誤。最讓我沮喪的錯誤是作家可以修復的最簡單的錯誤,或者更好的是,一開始就做對了。

編輯希望盡快發布您的故事

發布您的故事並將其從隊列中刪除符合編輯的最大利益,但您必須合作。當我要求一些作家對他們使用的照片進行歸因時,他們會生氣並回擊。我無法解決這個問題。
我沒有時間爭論,所以我會拒絕你的提交。我不想那樣做,但我不想對付你的態度。所有照片都需要在照片下註明出處。

歸因很容易

這包括圖形。修改後的圖片需要加字幕,注意已經修改。如果您做這些簡單的事情,您將加快發布過程。
編輯是志願者,我們可能沒有你的經驗,你很可能更聰明,但我們仍然有我們必須遵循的指導方針。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閱讀入門包並遵循指南

如果您願意閱讀入職資料包。熟悉並遵守規則,您的作品將更快地發表。你的故事發表得越快,它賺錢的速度就越快。
個人照片也需要署名。您只需在圖片下方輸入“作者拍攝的照片”或“個人照片”即可。
編輯花費太多時間來處理未正確歸類的照片。 Copywrite 下的照片是另一個問題。不能使用 Getty Images 或新聞機構的任何照片。作家可以因在 Copywrite 下使用圖片而被起訴。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最後一個字:

作家和編輯必須共同努力以保持隊列移動。作家可以通過遵循提交指南來儘自己的一份力量。編輯不喜歡拒絕故事,但我們厭倦了一些作家的態度。
遵守規則。使用 Copywrite 免費照片。為所有照片添加屬性,包括個人照片。讓我們共同努力,讓我們的作品及時發表
    Hilmi Cs
    Hilmi C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