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bridge Institute 歡迎 Clay Routledge 博士

2022/06/3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另外,關於他的新角色和新推出的人類繁榮實驗室的簡短問答。|
Archbridge Institute 很高興地宣布,Clay Routledge 博士將加入該組織,擔任研究副總裁和新的人類蓬勃發展實驗室的主任。
Routledge 博士是存在心理學領域的領先專家。他的作品探討了人類對生活意義的需求如何影響不同的認知過程、自我調節、重要的生活經歷、個人和職業目標、創造力、社會聯繫、靈性和宗教信仰、企業家精神和親社會行為。
Routledge 博士發表了 100 多篇學術論文| ,共同編輯了三本關於存在心理學的書籍,並撰寫了《懷舊:一種心理資源》和《超自然:死亡、意義和無形世界的力量》這本書。他的作品被許多媒體報導,如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華爾街日報、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美國廣播公司新聞、英國廣播公司新聞、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今日美國全國廣播公司、MSNBC、男性健康、大西洋、和紐約客。作為一名社會評論員,Routledge 博士為多家媒體撰寫了文章,包括《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新聞周刊》、《今日美國》、《科學美國人》、《國家評論》、《企業家》、《國家事務》和《哈佛商業評論》。他是 TED-Ed 動畫課程的主要作者,為什麼我們會懷舊?
在加入 Archbridge Institute 之前,Routledge 博士曾擔任北達科他州立大學的 Arden & Donna Hetland 傑出商學教授和查利全球創新與增長研究所的教師學者。他還曾在 Archbridge Institute 擔任高級研究員和Profectus 雜誌的聯合編輯。在擔任高級研究員期間,Routledge 博士進行了原創研究並撰寫了多份報告,包括《為什麼意義對自由和繁榮很重要》、《美國的存在機構》和《愛國進步:民族自豪感和對未來的樂觀主義》。
|Archbridge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Gonzalo Schwarz 在加入研究所時說:|
我很高興有這樣一位著名的學者和專家加入我們的團隊。並非每天都有終身教授決定離開學術界。但克萊不是普通的教授,他是一位肩負使命的學者。克萊作品的廣度和細微差別是非凡的,它體現了學術如何能夠更加全面和人性化。作為一名心理學家,他努力尋找改善人類狀況的方法,作為一個人,他體現了一個充滿目標和願景的生活。作為世界領先的意義專家之一,他全心全意地分享我們在 Archbridge 的使命和宗旨,即消除人類繁榮的障礙,並幫助他人消除阻礙他們尋找自己生活意義的障礙,這是非常合適的。 Archbridge 團隊對 Clay 的加入感到無比興奮和榮幸。
你可以在 Twitter @clayroutledge上關注他。
加入研究所後,Routledge 博士與團隊坐下來更多地談論他的新角色,他為什麼決定從學術界過渡,以及他希望通過新成立的人類繁榮實驗室實現什麼目標。
首先,您為什麼決定加入|一個以消除人類繁榮障礙為中心使命的組織?
我是一名存在主義心理學家,在過去的二十年裡一直在研究人類作為一個獨特的代理和意義驅動的物種,我想在我的職業生涯中利用我的專業知識和持續的研究來幫助人們理解和利用他們內在的存在資源克服障礙,充分發揮他們的潛力,為自己的個人服務以及更廣泛的社會繁榮。 Archbridge 強調自由、社會流動性、繁榮和美國夢,是開展這項工作的完美機構。我很榮幸能加入這個團隊。
在你職業生涯的大部分時間裡,你在學術界都非常成功,是什麼讓你決定跳槽到學術界以外的組織?
我很幸運能夠在學術界擁有一個智力激發和成功的研究生涯,但我相信我可以在學術界之外做更多創新和有影響力的工作。肯定有很多偉大的學者仍在學術界工作,但這種文化正變得越來越官僚、墨守成規、悲觀和對立,我認為這些思想對人類進步、社會流動和繁榮至關重要。我計劃繼續與從事重要研究的學術學者合作、指導和支持,但我相信我可以在學術界以外的機構更有效地做到這一點。
作為您在 Archbridge 研究所的新角色的一部分,您將指導其新的人類繁榮實驗室。你能談談你對實驗室的目標以及我們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可以期待什麼嗎?
二十年來,我一直在更廣泛地研究人類的動機和幸福感以及蓬勃發展的心理學,我計劃擴大與 Archbridge 的合作,但更側重於讓我的專業知識和研究對公眾也有幫助和幫助作為政策制定者、文化影響者和商業領袖。消除人類繁榮障礙的很大一部分是影響人們尋求指導和靈感的文化敘事。目前,在我們的文化中存在很多悲觀主義、被認為是受害者、憤慨和憤世嫉俗,缺乏對人類能動性、潛力和進步的研究和促進的重視。因此,實驗室的一個重要目標不僅是進行研究,而且還要啟動一場更廣泛的蓬勃發展的運動,欣賞先進的認知、情感、以及激勵人類探索、發現、創造、創新、建設和啟發的心理資源。因此,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除了開展和發表研究之外,我還計劃開始建立合作研究小組、計劃研討會和委託論文,這些主題將促進我們對如何幫助個人充分發揮潛力並做出有意義的貢獻的理解他們的家庭、社區和更廣泛的社會。並委託撰寫有關主題的論文,這些主題將促進我們對如何幫助個人充分發揮潛力並為他們的家庭、社區和更廣泛的社會做出有意義的貢獻的理解。並委託撰寫有關主題的論文,這些主題將促進我們對如何幫助個人充分發揮潛力並為他們的家庭、社區和更廣泛的社會做出有意義的貢獻的理解。
|除了人類繁榮實驗室,您希望在 Archbridge Institute 的新角色中取得哪些關鍵成就?|
傳統上只關注經濟政策的智庫開始更好地認識到社會和文化變量的重要性,但我認為需要更多地關注人類行為的心理基礎,以及它如何與更廣泛的趨勢和影響個人和社會進步和繁榮的挑戰。我希望能幫助 Archbridge 成為這個領域的智囊團領導者。更廣泛地說,我想幫助 Archbridge 擴展其跨學科研究組合,研究對社會流動、進步和繁榮很重要的主題。|
    Hilmi Cs
    Hilmi C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