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聽到瘋狂的東西後的 4 個收穫

2022/06/3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們都驚呆了;即使是我們這些已經接近地面的人 ! !
尊敬的麗茲切尼
國會山
華盛頓特區
親愛的國會媽媽切尼:
首先,讓我祝賀你。雖然我不怎麼看電視,但你已經正式成為我需要知道的所有奇怪新聞的首選。當然,我只有 6 個月左右,但這很酷。讓我解釋。
我什至還不是一個蹣跚學步的孩子,但我已經到處都是了。所以我的家人發現,如果他們把我放在這個小小的塑料活動中心,然後打開電視,他們可以花幾分鐘時間——清空洗碗機、洗衣服等等。
當然,正如她所說,我的 GMA將這一舉措提升到了“另一個層次”。上次你在 1 月 6 日的委員會談話時,她把我停在她所說的“遊戲站”裡,然後打開了管子。我們在最開始的時候進入了這個故事,讓我告訴你——我被你的舉止、你的聲音和你控制房間的能力迷住了。! !
我敢肯定,由於您的家庭背景,您最近取得瞭如此大的成功。好吧,是的,你爸爸一定是個有點嚇人的工頭——畢竟華盛頓的人稱他為“達斯維德”。但你自己的核心家庭可能也是一個挑戰,對嗎?
你是五個孩子的媽媽?那是怎麼回事??好吧,現在不是那麼多了,但是養五個小腳踝的人一定很難。我從個人經驗中知道,我的家人經常被我的行為搞得一團糟。而且我是我們家唯一的小傢伙!
還有那麼多孩子?再加上擔任重要的 DC 工作?當然,我媽媽告訴我你不必那麼努力地工作,因為一開始你是為 W. 工作的,那個總統提供瘋狂的愚蠢。既然你的爸爸迪克——是的! !,我爸爸說他的名字很貼切——正在做所有的繁重工作,竊取阿富汗和伊拉克的主權,我知道你能夠更多地專注於國內。
而且,謝謝!我也為我的詞彙感到驕傲。我的GMa和我的 Papi都是記者,所以我肯定有很多話要說,遲早要說。
所以,無論如何,關於最後一次聽證會。在我的遊戲機上旋轉了 GMa 稱之為“分散注意力”的小塑料棒之後,然後幾乎翻轉了我的你知道的,因為她對我的瓶子沒有那麼快,我們都安頓下來看看是什麼。
讓我說,國會媽媽——我叫你國會媽媽也沒關係,不是嗎? ——我被嚇倒了。即使我已經在地板上了。好吧,無論如何,非常接近它。
我知道很多成年人! !一直在分析聽證會上的所有內容,但我想我會給你兩分錢。而且,眾所周知,一個小男孩的小便價值兩美分,就值他的黃金重量。 ! ! !
所以,這是我對你刪除前人的最新看法:
  • 人群規模很重要——無論如何,對某些人來說: 在國會山與你和你的朋友交談的那個漂亮女士真的把它粘在了我爸爸稱之為“前任男人”的那個橙色傢伙身上。他想讓帶槍的人來他家後面的派對是怎麼回事?我很早就知道槍支是為壞人準備的。
這個以前的傢伙讓我想起了我在托兒所的一個朋友—! !—他年紀大了一點,所以他可以爬行。他花了很多時間在遊戲室裡收集盡可能多的玩具。誰告訴這些人越多越好?尤其是那個胖橙子的情況。正如我的 GMA 的娜娜所說,人群看起來不像任何人都擁有一口正常的牙齒。我還沒有牙齒,甚至我也知道那是小龍蝦——無論如何,對於一個成年人來說。
  • 耶穌,開車吧:所以當奧蘭治特工吐完口水、大喊大叫後,他上了一輛大SUV。但他認為他要走得更遠一些,以幫助他那些拿著槍的沒牙的朋友打斷你們國會議員正在處理的! !一些重要事務。但是開車的人拒絕帶他上山去見國會。當他得知他要回家時,他伸手試圖抓住方向盤。
我不了解你,國會媽媽,但在我家,這樣的行為會導致超時,或者懲罰一個 6 個月大的孩子。你看,我從沒想過要駕駛汽車。當我的 GMa 聽到她喜歡的曲子并快速鬆開方向盤進行“Dance Break”時,這已經夠奇怪了。我希望橙先生受到應有的懲罰。聽說大一點的孩子要在樓梯上坐五分鐘。我會給他 10,因為他也想掐死司機。
  • 吃午飯:生氣的時候臉會紅。有時我會哭,非常大聲。但我從來沒有聽說過一個大人扔他的食物!靠牆?如果你問我,那是多麼浪費美味的食物啊!這就是前人生氣時所做的事情。瘋子! ! !
實際上,當我下週開始在我的新高腳椅上吃真正的食物時,我期待著有點食物。但我想我永遠不會把我的午餐扔在憤怒中!只對狗和貓。我永遠不會在我的食物上放一些大人所說的“番茄醬” 。它看起來像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總的。
  • 不要取消他們,特朗普先生:我在這裡開了個小玩笑。那個橙色的前男顯然喜歡一首關於阿根廷的歌,這首歌是由一位名叫 Evita 的女士唱的。當他感染 Covid 時,他甚至試圖假裝自己是 Evita,通過一次盛大的、花哨的回到他家來表明他很堅強。我當時不在,但我聽說他是一個悲傷的人,沒有任何朋友,所以他經常做這樣的事情。
去年,當他的無牙支持者試圖在國會山傷害你和你的朋友時,這位前傢伙只是坐在一邊,拒絕告訴他們不要再刻薄了。他以為這些壞人是他的朋友,不想讓他們拿著槍回家。現在我明白了為什麼你需要! !一個小組來討論所有這些壞事。
我知道世界上正在發生很多事情,以至於你可能沒有太多時間閱讀像我這樣的小傢伙的來信。但我只是想告訴你,國會媽媽,即使是我們當中最年輕的人也認為你做得很好。
你真的讓那些壞人在逃!祝你在未來的努力中好運。你的電視節目幾乎和芝麻街一樣棒。你看到Elmo 接種疫苗了嗎?我等不及輪到我了!順便說一句,我希望你和你所有的家人都打過疫苗。保持健康,感謝您幫助我們的國家。
    Hilmi Cs
    Hilmi C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