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大口啃王子麵?小心牙齒斷裂!

2022/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晚上因為有顆牙齒缺了一小角,所以我去牙醫診所就醫。
「你牙齒怎麼用的?是撞到嗎?」牙助一邊準備拍攝X光的器材,一邊望向我半張的嘴發問。
聽到他略為關心的語氣,一陣羞愧感油然而生。『呃... 沒有,我是剛吃了一包王子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與牙助相當有默契地發自內心笑出聲。
對!就是王子麵,那個你我都相當熟悉,可以當點心乾吃,也可以加入火鍋、滷味的百搭王子麵。就是它害我上排門牙右側的那顆牙齒缺了一小角,形成一處粗糙又有尖刺的缺口,讓我不得不丟下碗盤不洗,火速前往牙醫診所報到。
各位,王子麵很好吃,但別忘記它對牙齒而言是相對很脆、很硬的物品(此不僅有我本人實證,也獲牙醫證實),食用前請記得將王子麵捏碎,並且一小口一小口地吃,細嚼慢嚥,千萬不要拿自己的牙齒開玩笑!
大口啃完王子麵的我,下一秒就躺在牙醫診所的椅子上,接受補牙。
生人事務所所長
生人事務所所長
曾經我是一名媒體人,寫過許多不屬於自己的報導;現在我只是一位平凡人,終於可以寫些自己想說的事情。生而為人,就說一些人生的事,歡迎點按連結,追蹤「生人事務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