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明知是假的戲 還要演下去嗎?草蜢《和林青霞演戲》

2022/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他和鼓賦予的節奏,一天的假期,普天同慶的氣氛,團結一致的氛圍,還在Bridge的部分一起La La La的和唱著…喔!這個世界多麼的美好\(≧▽≦)/
「Cut!」
甚麼?是你要一刀剪去牠跟牠的美夢?不不不!這本身就只是一場戲,反覆又反覆的綵排、重複又重複的訓練。快要上揚到僵硬的咀角,手中拿著的橫額,隨著導演的一聲「Cut」,全都丟在地上。
/和林青霞演戲 要花三倍力氣 迎合你
和林青霞演戲 實際的戀愛 何用那麼美 愛不起你/
明明現實是跟劇本完全相反,明明現實就是你不愛我、我不愛你,要在戲內相親相愛,花三倍力氣還不夠,花三十倍、三百倍,才能勉強做到。
要是說Verse中的草蜢是多麼的認真,希望做到這套反人類智力的劇本的話;副歌的部分,明顯是在鏡頭以外休息的感覺,把真心的說話說出,聲線來得放鬆,也率性地說出自己心中真實的想法:不了!
/和林青霞演戲 到底主角是我 還是你
和林青霞演戲 沒有這福氣 陪著你喘氣 對不起/
明知這是一場戲,還是一齣虛偽的戲,裝作享受的在la la la,場內的觀眾,沒法拍手稱好。不僅是主角演技爛,劇本本身也嚴重脫離了現實,用盡力氣也沒法把這看完,唯有…
唯有立即把VCD都拔出,哪管會令影碟跳線,停留在那句「愛不起你」的「你」上。
—CLS 閱評流—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culturebeathah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747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