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Google Pixel4 XL手機

2022/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人活著就不斷要跟有形物體告別吧
今天換手機的時候
沒太多的傷感
又或者
真正冷血起來了
當手機簡訊提醒約要到期的時候
我是挺訝異的
我沒想到這支手機已經跟我兩年了
沒想到
我在轉角等紅燈遇到國小同學
跟高中同學去吃一家墨西哥店
已經是兩年以前的事情了
時間
真的是像風一樣
沒有重量
迅速吹過耳際
離我遠去
雖然不傷感
但還是想感謝一下它
陪我度過七百多個日子的遊戲時光
陪我聽了兩次基隆船鳴
陪我走進海裡又走了回來
陪我拋了兄弟象的彩帶(不枉它的手機殼了)
陪我做了一年podcast
陪我工作也陪我離職後的生活
陪我看見了一批又一批的孩子
陪我去一些地方學表演
陪我吃了罰單摔了車
陪我開了車
陪我度過那年年末的各方各面爆炸時刻
陪我看了一場五月天演唱會
陪我看了老哥的婚禮
陪我開始了在高雄的新生活
印象在蔡智恆的《蝙蝠》裡面有一篇短篇故事
說寵物來是陪伴主人度過最黑暗時刻
然後就會離開
(記得當時看到故事裡面寵物死掉的時候正在上課,看黑板都是一片模糊的)
或許是這樣吧
所以你電池膨脹了
或許也是我沒有好好保養吧
所以時候也到了
我不知道
我是否有成長
是否已經度過黑暗的時刻
我是覺得我還是那樣糟糕
或許會讓你離開的不放心吧
感謝有你
至少這兩年我少了要憂心的事情
多了可以信賴的你
即便開始紛紛擾擾跌跌撞撞
但後面都是歲月靜好
謝謝
15會員
284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