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創作之想

2022/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無旁鶩的思考;
天馬行空的靈感;
自由自在的創作。
對我來說,就像是夢寐以求,
其實以前從不覺得自己是這塊料,
更多時候是很排斥的,
儘管腦袋裡有無數幻想漂流過。
直到有次在作文拿了五級分後,
開始對文字產生了點好感,
雖然這並非是個契機,
卻無疑是在心中埋下了種子。
時至今日,我已試著去創作,
文筆不好沒關係;
書讀得不好沒關係;
創作不被看見沒關係。

對我來說,就像是身歷其境,
沉浸在腦海的文字與創作洋流中,
更多時候是很興奮的,
儘管還不太懂得以優美詞彙來表達。
地平線上的曙光,
是大地初醒的開關。
這就是我,
專屬於我,
一望無際的World。

11會員
47內容數
有時,靈光一現的片段畫面,記錄成小短篇,但不專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