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101-061聖靈充滿三階段(上) 作者: 兆鴻老師 GaryWang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福音101文章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就可以因為這個福音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
親愛的天父,孩子要感謝祢,感謝祢,感謝祢。感謝祢賜給孩子恩典滿滿的每一天,求祢不斷來開路,不斷來帶領孩子。求天父保守孩子,赦免孩子所犯的罪,請祢賜下主耶穌基督,大有能力寶貴的血塗抹在孩子身上,完完全全的塗抹。
完完全全潔淨孩子的身體以及孩子身上所有的疾病。潔淨孩子的身體,潔淨孩子的身體,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洗淨孩子所有的罪。洗淨孩子所有的罪,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感謝聖靈,總是在萬事萬物上指教孩子。
今天要講聖靈充滿讓自己被聖靈充滿。讓自己聖靈被充滿是什麼概念呢?
在一般傳統的教會裡面,可能覺得就是我有偶爾參加小組聚會。我有讀聖經,我有做奉獻,這是形式化的基督徒認為,這樣就是讓聖靈充滿了。
我在福音101文章的最開始的幾篇有寫到教會不是高級俱樂部(上)/ 教會不是高級俱樂部(下),還有誰是主耶穌接班人,這幾篇文章都更完整的說明,什麼叫做形式化的基督徒與什麼才是真正精神性的基督徒。
精神神經,你不覺得這兩個詞很有意思嗎?神經發音反過來叫精神啊,神經內科神經外科,其實神經是什麼意思?神經就是人已經無法瞭解,無法分析,無法真正知道原因,那只有誰開才可以給答案就是神,因為神經神經神才能掌管經理OK,所以神經跟精神這兩個是非常有趣的發音和意思。
一般形式化的基督徒認為的這種聖靈充滿,我們並不完全的認同,我們並不反對他,但是我們並不完全的認同,另外一種聖靈充滿是在你受完全的浸水禮之後,就像主耶穌接受施洗約翰在約旦河裡面為他施洗之後,天開了,聖靈仿佛鴿子一樣,降在主耶穌基督的身上。
馬 太 福 音 Matthew 3:16
[hb5] 耶 穌 受 了 洗 、 隨 即 從 水 裡 上 來 . 天 忽 然 為 他 開 了 、 他 就 看 見 神 的 靈 、 彷 彿 鴿 子 降 下 、 落 在 他 身 上 。
[kjv] And Jesus, when he was baptized, went up straightway out of the water: and, lo, the heavens were opened unto him, and he saw the Spirit of God descending like a dove, and lighting upon him:
這時候天上有一個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這是在馬太福音裡面有確實記載。施洗約翰為主耶穌施洗的驚天動地的這一幕。2000年前的這個時刻被完完整整記錄在聖經裡面,而且在馬太馬可路加約翰四福音書裡面,其實都有很多重複記載的內容,為什麼重複記載,因為很重要,為什麼很重要?
馬 太 福 音 Matthew 3:13
[hb5] 當 下 、 耶 穌 從 加 利 利 來 到 約 但 河 、 見 了 約 翰 、 要 受 他 的 洗 。
[kjv] Then cometh Jesus from Galilee to Jordan unto John, to be baptized of him.
馬 太 福 音 Matthew 3:14
[hb5] 約 翰 想 要 攔 住 他 、 說 、 我 當 受 你 的 洗 、 你 反 倒 上 我 這 裡 來 麼 。
[kjv] But John forbad him, saying, I have need to be baptized of thee, and comest thou to me?
馬 太 福 音 Matthew 3:15
[hb5] 耶 穌 回 答 說 、 你 暫 且 許 我 . 因 為 我 們 理 當 這 樣 盡 諸 般 的 義 . 〔 或 作 禮 〕 於 是 約 翰 許 了 他 。
[kjv] And Jesus answering said unto him, Suffer it to be so now: for thus it becometh us to fulfil all righteousness. Then he suffered him.
主耶穌基督應該是為約翰施洗的,因為主耶穌權柄比約翰還要大,所以施洗約翰說應當是我受你的洗,怎麼會是你受我的洗呢?主耶穌基督說,應當盡這諸般的義,我在神學院的一位黃教授。他的解釋這個諸般的義呢,就是禮儀典禮的意思,主耶穌來到了地上,雖然他在天上的權柄,是大大的超過了約翰,但是他道成肉身,來到了地上要為人類所犯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連主耶穌基督來到地上都接受施洗約翰施洗完全浸水禮,在約旦河裡面,請問你的權柄有沒有比主耶穌基督大啊?基督徒敢這樣說那你就應該不是基督徒,真正的基督徒一定知道權柄,天上地下和地底下所有的權柄,這個權柄已經從天父那裡交給了主耶穌基督。
馬 太 福 音 Matthew 28:18
[hb5] 耶 穌 進 前 來 、 對 他 們 說 、 天 上 地 下 所 有 的 權 柄 、 都 賜 給 我 了 。
[kjv] And Jesus came and spake unto them, saying, All power is given unto me in heaven and in earth.
主耶穌基督是我們的頭,他做首,眾教會的弟兄姐妹們,在主耶穌基督裡面合一,只有合一我們才能夠領受聖靈,因為我們合一,我們才能夠接受主耶穌基督大有能力寶貴的血完全的遮蓋,完全的保護自由醫治釋放恩典,真理使人自由,真理不會捆綁人,醫治你的身體,醫治你的心理,醫治你的靈魂,釋放完完全全的釋放掉你的壓力,釋放掉你煩惱的事情,不管是沒東西吃或者是沒有錢,這些壓力憂愁都完完全全都釋放。
聖經上說一個人不能侍奉兩個主(上)/ 一個人不能侍奉兩個主(中) / 一個人不能侍奉兩個主(下),不能侍奉神又侍奉瑪門。侍奉瑪門就是財神爺,你就會把錢擺在第1位,還是你是把神擺在第1位元,神根本不需要你的錢,但是神要你的心,聖經上說,一生果效由心發出,心是最重要的,聖經上也說,財寶在哪裡的心就在哪裡,這也是很正常的,因為人當然是看錢嘛,可是錢不能擺在第1位,也就是沒有錢,萬萬不能,但是錢不是萬能,OK,我相信每一個人都能夠接受能夠認同的。
箴 言 Proverbs 4:23
[hb5] 你 要 保 守 你 心 、 勝 過 保 守 一 切 〔 或 作 你 要 切 切 保 守 你 心 〕 因 為 一 生 的 果 效 、 是 由 心 發 出 。
[kjv] Keep thy heart with all diligence; for out of it are the issues of life.
作為基督徒你應該很清楚很明白第1個恩典夠用,所有的恩典都是主耶穌基督,都是天父給你的恩典,我們要感謝天父所有的恩典,包含赦免我們的罪。讓我們受到主耶穌基督大有能力寶貴的血塗抹跟遮蓋,甚至洗淨我們的身體,醫治我們的身體,證明我們所有的罪,這是多大的愛。
主耶穌基督啊,感謝祢為我們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啊,感謝祢總是指教孩子,因為聖靈洞察萬事萬物,通達萬事萬物,所以聖靈充滿不是形式化的,聖靈充滿的第2種解釋就是完全的浸水禮之後,接下來你有沒有得救的確據就是evidence英文叫做證據proof啊,evidence,你有沒有這些證據proof來證明說你是基督徒啊,你受洗之後你真的有得救了,我可以告訴你說對,你已經得救了,天父有給你一個聖靈的印記,有印記的人會受到保護,證據在聖經啟示錄。
啟 示 錄 Revelation 9:4
[hb5] 並 且 吩 咐 他 們 說 、 不 可 傷 害 地 上 的 草 、 和 各 樣 青 物 、 並 一 切 樹 木 、 惟 獨 要 傷 害 額 上 沒 有 神 印 記 的 人 。
[kjv] And it was commanded them that they should not hurt the grass of the earth, neither any green thing, neither any tree; but only those men which have not the seal of God in their foreheads.
這時候你就應該要進入下一步,叫做領受聖靈,其中一個彰顯出來的外在表現就叫做說方言,講的說方言呢,我是10多年前還沒有受洗,還沒有信主的時候,我那時候還在宮廟拜神明乾爹,當時是禮拜四下午的一個禱告會有一位姐妹,不曉得為什麼就剛好那時候約我,我那時候不曉得為什麼剛好有空。
就去了臺北市和平東路靈糧堂,這個名字取得非常好,英文叫做bread of life,生命的糧食,生命的麵包,所以到了靈糧堂禮拜四下午的敬拜。參加敬拜禱告會,半小時之後,前面的人不斷在唱詩歌,然後呢,我嘴巴就開始喃喃自語,那時候不太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
那時候只覺得應該是像道教裡面所謂的天語吧,我看著那一位帶我去邀請我去的姐妹,比著我的嘴巴問說,怎麼辦我猜她也沒有經歷過,就只好說沒關係,讓他說讓他說另外很特別的是,我兩眼的眼淚一直流,一直流一直流一直流眼淚,什麼原因不知道。
但是就是一直流眼淚,比較不好意思,是用了教會半包的面紙,這就是我剛前面講的自由。真理使人得以自由,醫治你的身體,醫治你的心裡,醫治你的靈魂,釋放你的勞苦重擔,釋放的壓力,釋放你的挫折,釋放你的傷害,釋放你的創傷,釋放你的挑戰,釋放你所有不為人知的心裡面的痛苦,自由醫治釋放恩典。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gary2030
gary2030
你好 2021翻轉年! 誰是王兆鴻老師 Gary?! https://blog.xuite.net/masterenglish2018/twblog/58977883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