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佛再世造型師

2022/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非故事本人)
這天在婚紗基地拍新人的婚紗照
造型師在幫新娘換造型換到一半突然遇見有人大喊
「可以請老師幫忙一下嗎?新娘Nubra掉了!!」
然後外面一位穿著中式禮服的新娘就被推進我們的造型包廂
我把新娘接住說「抱歉 我是攝影老師
造型老師在這邊 但我先幫妳解扣子囉」
我拉起包廂門簾
一大片膚色橡膠跟豐滿的胸部直接填滿眼睛
被汗水濕透的Nubra直接剝落成兩片
拿衛生紙要幫新娘擦汗的時候
回過頭造型師已經熟練的把胸撥好了
整個自然到好像胸部應該就要整理成這樣
被推進來的新娘嘴巴從很不好意思說到感謝
嗯 對 我覺得我們好像救了一位新娘
但造型師像日常般又回頭繼續幫新娘做造型
蔡阿令 winnie tsai
蔡阿令 winnie tsai
Freelance Photographer / 自由接案攝影師 嘗試敘述人生中的荒謬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