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那刻的他與她

2022/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與他常想……
單戀相戀中的那個自己分別究竟在那裹?
單戀裹…對你輕帶過的每一句話我也百分百相信;
相反在相戀時,你每一句親口對我說的,我卻選擇讓猜忌的心不斷滋長。
偷望著遠方的你,我相信我們將會走得更近。
坐在窗旁,凝望著窗外的細雨。等待著你開口對我說一句話,但你只是上前輕輕握著我的手,當中我卻感受不到你一絲的情感,我開始相信原來分開才是我們的終點。
為何?為何?
是你給不了我信心?還是我從來沒有看重過你對我做的一切?
單戀裹…對待你我總是那麼得心應手,儘管所說的只不過是我常用的慌言。
相反當我們靠近在一起時,對你的坦白,卻怎樣也換不到你一點的信任。
凝望著在遠方偷望的你,我相信你我只不過是一步之隔。
雨點輕敲著窗,看著坐在窗旁的你。我上前緊緊握著你冰冷的手,你沒有回頭,眼神依舊停留在窗外,臉上我看不到一絲的情感,原來你我已在不知不覺間越走越遠。
為何?為何?
是你對我沒有信心?還是我從來沒有對你做過值得你看重的事?
她與他再一次站在遠方凝望著對方,但彼此的心又是否能回到最初那單純只存著愛的時光??
維名
維名
每晚十時,一個故事,說給您也給說給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