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沒那麼美好.........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經過東南街180號
那天..東南街180號的店面,開了一家水煎包店。
一早,其他店面還沒開門,停車挺方便的。
下車,進入東南街180號。
店內左牆上的電箱,還是用那醜醜的木板覆蓋的..
牆上的顏色,也跟當年相同。
店外那綠色的防水棚,依舊沒換。
點了水煎包,店內吃。
這家店生意很差,老闆是個年輕人。
整家店面的器具,挺簡陋的,老闆臉色不太好,
看得出來,一個人忙裡忙外,做著這份生意。
開這店沒多久吧..我問
對啊,剛開沒多久..老闆回答
這邊生意不好做,走路經過的人少...我說
對啊。生意沒有很好..老闆也認同
安靜著,吃的一會水煎包,不難吃..
房東.還是那位老太太嗎?..我問。
對啊,你怎麼知道?..老闆好奇。
我說:以前也在這個店面,開過店...
牆上的電箱,當初是我提議要做成這樣。
店面裡的油漆,也是我刷的。
就連那櫃檯高度,也是我設計的....
老闆..斜眼看著我...
此時對方在心中,打量了我一番。
老闆問:那後來哩?換到更大的店面去發展嗎?
我說: 後來?........店倒了,我認真上班,生活改善了很多
紀錄2021 交大碩士在職專班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