蟬鳴

2022/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晨的蟬鳴.提醒我夏天到了
想..去年的初夏.我在做甚麼?
想..前年的盛夏.我又在哪裡?
........
過得還蠻..雲淡風輕..甚麼都不記得了
感覺瀟灑無比~~
但連回憶都沒有.卻又無比空虛..
今年..我想..
去海邊的沙灘.消毒著我發霉得身軀
去山裡的溪流.浸泡著我發熱的雙腳
去深山的古剎.舒緩著我焦躁的靈魂
去見證日出的希望.
去寫滿天燈的願望
去聞滿池的荷花香
去聽微醺的乾杯聲
去嚐玉井的芒果冰
去抓沙灘的小螃蟹
去享受小孩每次叫我的感動
還有嗎?....
走吧...
別再錯過成為今年的回憶了
    迷兔
    迷兔
    50~1,2,3事..50知天命.卻甚麼都不知.那些回不去的時光.茫茫不知的未來...我的人生..似乎仍是一片空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