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雪梨往事,那3分鐘怎麼都像電影情節,有如聖誕奇蹟的電影。

2022/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麗的達令港夜景
星期六雪梨達令港煙火表演最熱鬧的時刻,重要貴賓一行人臨時起意,從飯店起身要到港口吃飯看煙火。
沒有事前預訂不可能有位置的狀況下,我快步搶先往前看是否有奇蹟。
運氣好一家餐廳戶外有位,講了2聲excuse me,但領檯只有搖頭不理我,再快步奔跑前面所有餐廳都客滿,看來剛剛那家最有機會安排,只有硬著頭皮返回,擺出小狗眼神無辜又真誠的詢問,侍者還是對我搖頭。
揣著澳幣大鈔還沒來的及伸手,身後突然有位老先生拍了拍我的肩膀,親切詢問是否需要幫忙?然後他走進店裡對著經理講了兩句話,並回頭望向門外指了指我。
非常神奇的一張檯就空出來了,然後貴賓一行人剛好抵達,緊急狀況解除。
安頓好大家用餐好奇問餐廳經理,老先生何許人物?
「喔!妳很幸運,他是老闆而且不常出現。」
想起雪梨往事,寫不出人助天助全世界都會幫忙的雞湯文,那3分鐘怎麼都像電影情節,有如聖誕奇蹟的電影。
雨後補捉雙彩虹
達令港隨手拍
    Emma Liao
    Emma Lia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