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有鸡满汤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客户服务是一项被低估的技能……

我认为它可能与计算机编程能力一样有价值,如果不是更重要的话。在对计算机进行编程时,您正在与一个 100% 响应您的命令的对象进行对话。在客户服务中,您正在与自己、同事、管理层和客户进行对话,这些客户与计算机不同,它们不是被动的对象,它们都在等待您的召唤。他们有自己的心理计划。该视频中的客户正在运行一种名为“Trolling-script”的程序语言。

我很确定,如果你是一个有点正派的人,你会对这个视频中的员工感到同情。也许他今天过得很糟糕,或者他的生活很糟糕;谁知道?但是他内心的某种东西“突然”了,使他失去了所有的自我占有。哦..等一下,我想我知道是什么导致了这种精神崩溃。也许这是事实,他在工作中被摄像机记录了一个错误,最终会出现在社交媒体上,让全世界都看到!他是对的。

但不幸的是,他也错了。无论你承受多大的压力,你都不应该像这样失去自我控制。关键词:假设。显然,当他被触发时,走出去上厕所或去找主管的理性解决方案躲过了他的意识。这不是判断。这是事实。

您可能在博客文章的这一点上问自己“为什么他如此关注员工?为什么他不说那个让酒店接待员像沃尔特怀特一样坏掉的顾客的混蛋?” 因为如果我设身处地为酒店员工着想,我会优先考虑我的工作和自我形象的安全,而不是粗鲁顾客的不良行为。我是一个有东西要失去的人。

但在这种情况下,员工用他自己的话“你毁了我的整个人生”,将他的权力交给了他自己之外的东西。仅从那句话,我就可以推断,他早在这件事发生之前就已经放弃了他的权力。一个人怎么可能在一次事件中毁掉你的整个生活,除非你以某种方式依赖外部世界来维持你的内心幸福?

同样,这篇博文的重点不是评判这个人。这篇博文的目的是深入了解我们自己的心理。从观看此视频和了解员工反应的内在影响来看,希望我们能够将 Marcus Aurelius 和 Seneca 很久以前试图教给我们的教训内化。我们只能控制自己和我们所做的事情。我们无法控制他人,因此我们不能过多地投入到他们对我们的行为上。

熬夜,保持稳定的
✔️ ✔️ ✔️ ✔️ ✔️ ✔️ ✔️ ✔️ ✔️ ✔️ ✔️ ✔️ ✔️ ✔️
和平
雨季来了,在雨季,我真的很喜欢喝汤。& Manchow Soup 是我最喜欢的汤。所以,今天,我要分享鸡满洲汤的食谱。&它很容易制作。

这意味着所涉及的准备工作很详尽,但是一旦完成所有准备工作,它就会很快准备就绪。今天,我将向您展示-如何在家制作餐厅风格的浓汤。

让我们看看这汤是怎么做的。

过程 -

鸡满洲汤
所以很好地加热炒锅。一旦你的锅热了,然后加入1汤匙油。加入油后,加入 1 茶匙切碎的姜、2 汤匙切碎的大蒜和 1/2 茶匙切碎的芹菜或芫荽茎。
现在,把这些东西搅拌好,你必须把大蒜和姜炒 1-2 分钟。所以,在这里,我有 200 克粗切鸡肉,你必须用刀把鸡肉切碎。
加入并搅拌均匀即可烹饪。请记住,由于您正在烹饪肉末,因此请不断搅拌和分离碎屑,否则它会变成一团。因此,在搅拌的同时将鸡肉煮 2-3 分钟。鸡碎在满洲汤里味道很好。
你必须把鸡肉煮2-3分钟。现在,我们必须添加一些蔬菜。我加了 1 汤匙西红柿,不过这是可选的,还有 1/4 杯卷心菜、1/4 杯胡萝卜和 1/4 杯辣椒。
现在,将所有东西混合在一起。在这里,您不必将蔬菜煮得太多。搅拌均匀即可。现在,我们必须添加鸡汤。所以,我们必须在这里取 1 升鸡汤。
你甚至可以加入热水来代替鸡汤,但是鸡汤会给它一种真正的鸡味。加入高汤后搅拌均匀,现在把汤煮沸。烧开后加入1汤匙生抽,我这里加了1汤匙dar酱油。
加入足够的黑酱油,使这汤的颜色变成深棕色。所以,相应地,调整酱油。

连同它一起,加入1茶匙醋、一小撮盐和1撮白胡椒粉。我加了2个青辣椒酱。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热量。&也加盐调味。
少放盐,因为即使是酱油也是咸的。✔️ ✔️ ✔️ ✔️ ✔️ ✔️ ✔️ ✔️ ✔️ ✔️ ✔️ ✔️ ✔️

把所有的东西都搅拌好,现在,要使汤变稠,你必须打浆。

制作浆液,放入碗中,取 2-3 汤匙玉米粉,加入 2-3 汤匙水,搅拌均匀。这样你就会得到一个浆液。现在逐渐将浆液倒入汤中,并不断搅拌。加入适量的浆料使汤变稠,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汤的稠度。
总的来说,我在这里用了 3 汤匙玉米粉来加厚我的汤。所以,你可以看到,汤已经很好地变稠了。现在,将鸡蛋打入碗中并搅拌。搅拌后,将鸡蛋倒入汤中,像这样细流。加入鸡蛋后不要立即搅拌,否则会形成一层薄薄的鸡蛋。
像这样轻轻搅拌。汤的热量有助于煮鸡蛋。&像这样,你会得到漂亮的鸡蛋丝。搅拌均匀&
现在,我只是为了调味和加热而品尝了它。

你可以在这个阶段进行调整。我觉得我做的时候调味料和辣椒都很平衡。

现在,最后,添加一些新鲜切碎的芫荽叶,并添加一些新鲜切碎的青葱。
搅拌均匀。& 你可以看到,你的'餐厅风味鸡满洲汤'已经准备好了。所以,在家里做“餐厅式鸡满汤”是很容易的。

鸡📷。
准备工作可能看起来很详尽,但它的味道真的令人难以置信。&如果在家做,可以大批量做,悠闲地喝汤。您可以将其作为一锅饭享用,并且在雨中非常舒适。

关于我用过的鸡汤,为此,将鸡骨头煮熟 1-1.5 小时,然后使用其中的汤汁。这样你的汤也会变得很健康。

所以尝试使用股票,它也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味道。

现在,有必要在满汤上面加炒面,所以,在这里,我已经煮了一些面条。您可以根据需要煮和炸尽可能多的面条。

如何完美地炒面——

炒面。
加热油,将煮好的面条分批慢慢加入油中。
把面条加到油里,马上用一个宽锅煎,因为它会立即起泡。&它可能会溢出,所以要小心。所以,小批量加入面条。加入面条后,不要搅拌它们。就让它们在大火上像这样炸。
直到面条凝固。一旦你的面条稳定下来,然后,你可以用钳子转动它们。把它们翻一次,继续煎面条,直到它们变成浅金黄色和酥脆。
你会看到,我们的面条炸得又脆又脆。

现在,将它们转移到过滤器中,让它们休息一段时间。让它冷却下来,让多余的油滴下来。

一旦它们冷却下来,您就可以将它们分开并将它们分成小块。&我们的炒面做好了。所以炒面也很容易就这样准备好了。另一种方法是在煮熟的面条上撒一些玉米淀粉并炒。所以,现在我们的东西都准备好了。

所以我们的满洲汤会变得非常美味,完全是餐厅风格。你会喜欢在季风季节吃这汤。所以,一定要在雨季试试这个食谱。

在这些季风期间,在家中享用这道美味的“满洲鸡汤”食谱,度过一段美妙的时光。干杯!✔️ ✔️ ✔️ ✔️ ✔️ ✔️ ✔️ ✔️ ✔️ ✔️ ✔️ ✔️ ✔️ ✔️ ✔️ ✔️ ✔️ ✔️ ✔️ ✔️ ✔️
awdwahduwaigdwauy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Top 4 神奈川 箱根溫泉飯店】網友激推日本箱根溫泉住宿,晚上看露天電影、超爽SPA按摩!近箱根登山電車湯本站日本的地熱資源非常豐富,擁有歷史悠久的泡湯文化,其中最知名的就是箱根溫泉住宿。來神奈川搭電纜車,推薦一定要在箱根小涌谷站、箱根湯本站和湯河原站,這三大溫泉旅宿區域住一晚,還可以包下整棟溫泉別墅,快來看看有什麼厲害的吧!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5-03
    【露營|苗栗|南庄|星晨|第27露】營區環境清潔頻度高,浴室超大間,兒童遊戲設施完善,還有美美的壁畫。前言 露這次露營前剛好遇到冷氣團南下,原本預計要星期五下班夜衝的,但因為太冷想要舒服地在家睡故取消夜衝。於是在2023年11月18日上午前往營區,一路沒有塞車十分順暢,而且星晨營區剛好在路邊,也沒有上上下下的山路,很平易近人。營區設施十分完善,清潔整理功夫非常到味,內心只有佩服萬千。 營區介紹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Wu(吳寓林所)
    2023-11-25
    晚上睡不好、睡不著、容易醒、調時差?有什麼保健食品可以參考作為輔助呢?我們先初步了解,市面上常見的GABA-(y-Aminobutyic acid)、色胺酸與褪黑激素(Melatonin)的差異三款,作比較差異(僅是概論,參考就好,實際需要家醫科、內科、神經內科、身心科醫師判斷)。 前言 GABA(γ-氨基丁酸)、色胺酸(Tryptophan)和褪黑激素(Mela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7-11
    成長的路上有苦有甘,Gryffin 攜手 OneRepublic 帶給你滿滿的溫暖 Hi there,美國 dj Gryffin 在4月初的時候和 OneRepublic 發行了合作單曲〈You Were Loved〉(2022),這是首正能量爆棚的歌,我一向很喜歡 OneRepublic 歌聲當中的正向感,近期最明顯的就像是我之前有寫過的〈Run〉(2021),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4-29
    廢廚房系列│第一次煮湯就上手!香菇雞湯的美味秘訣大部分的時候,為求方便,都是雞腿、香菇直接下鍋一起煮,煮滾煮熟了再適量鹽調味,偶爾撒點胡椒。但也有些時候,想要更濃郁的湯頭,這時便會先把雞腿煎過一遍,不放油,把雞腿的油煸出來,等雞腿兩面金黃以後,加鮮香菇與可以蓋過所有食材的水量,燉煮到整間廚房充滿香菇雞湯的香味。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姐
    2021-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