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日記 解決自傳的方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日文信寫到一半,跑去吃飯,將電腦微關。
回來之後存檔,結果當了一下,全部沒了。
這不是我第一次被吃存檔,前幾次是在kadokado連載小說,沒想到這樣也能被吃紀錄。
這邊呼籲所有社群軟體開發商,一定要有自動存檔功能。
今天預計要寫特殊選材的自傳,但我後來想了想,應該先徵詢學長姐或者是老師的意見才對。把台文拿掉,我不適合那個地方。
我也不想申請清大不分系了,我將主力放在成大不分系,只要沒上,我就剩下早稻田了。
這樣也算是變相解決2篇自傳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414內容數
    明治到昭和時期,日本誕生了一本預言書,叫日月神示。 這本書的著書過程有些離奇,有點類似於筆仙附身所撰。為了拋磚引玉,以及後世更好的理解這部著作,我將以最快的速度翻譯。第20帖以前的翻譯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可以移駕至別地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普通的一天早上五點三十分,起床。即使寒冬,我一樣是同樣的時刻起床。推開窗戶,往外望,典型的冬天,天未亮,未雨未晴黯氣重。比較特別的是,遠處的市區,傳來陣陣鞭炮聲。心中想著,「是某個神明的生日?」接下來,盥洗、準備吃早餐,早餐一樣是土司加上鮮奶。 用過早餐,在三坪大小的客廳,做一下操,拉拉筋骨。接著坐在書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4-02-10
    致:普通的我前言 2023,動盪的一年,我當完兵,考上銀行,又在三個月後離職。 時間很快,一年過去了,去年發生的事情對我來說更是每一件都很重要,都是人生的一片拼圖。但我卻沒有在這樣的經驗底下,檢討自己為什麼會過得如此動盪。 於是就有了今天的文章,讓我學著檢視自己的人生,​希望能夠幫助到和我一樣的平凡人,對
    avatar
    紀絃
    2024-01-25
    越普通的道理越接近真理-《蒙格之道》《蒙格之道》不同於體系架構的書,是蒙格從1987年以來,在西科金融和每日期刊兩家公司股東會上的發言。不同於在波克夏公司的沉默寡言,這兩家公司蒙格擔任董事長,是主要的發言人。所以這本書可以拿來換位思考,回想自己在那些時間斷看到的歷史經驗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3-10-05
    很普通的PaPa日常。|銀行家PaPaPaPa我現在的職務,除了搞行內的策略規劃之外,還擔任總經理特助一職,其實說穿了,就是公司的總務股長。 也因此,有關於總經理的大小事情,同事都會跑來問我: 「總ㄟ今天會進來嗎?」 「總ㄟ下禮拜八有空嗎?」 「總ㄟ在他的辦公室嗎?」 「總ㄟ要吃下午茶嗎?」 「總ㄟ為什麼沒批我的案子?」
    Thumbnail
    avatar
    銀行家PaPa
    2023-07-19
    最昂貴至最普通的圍棋棋具首先從最昂貴的棋子說起,日製白子與黑子。 一般來說,白子主要取自蛤碁石,也就是貝殼,黑子主要取自那智石(碳含量高的矽岩)。 但是因為長久以來用作棋子的使用,使得這兩種材料日趨減少。 所以現在厚度越厚的日製白子與黑子量已經越來越少。 日製棋子主要使用天然材料。目前一副頂級的厚棋子可達百萬。日製
    Thumbnail
    avatar
    蘆葦
    2023-07-11
    解決壓迫眼球的方法拋開所有規則,全都忘掉,不要去想身體中央第七點位於何處。 輕輕鬆鬆閉上雙眼,不要想著要見到什麼,什麼都不要去想。 先將神經系統全部都放鬆,輕輕鬆鬆地,心放在哪裡都沒有關係, 只要讓心覺得寧靜、柔軟、舒服即可。 心處在什麼位置都可以,沒有用錯方法, 要先讓心感覺到輕鬆舒服。 解决压迫眼球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mukmanee
    2022-06-02
    通膨讓鹽酥雞漲了16%,那你的薪水有漲16%嗎?三個方法幫你解決通膨危機最近物價上漲的太有感了,原本150元可以買得到的鹽酥雞,現在需要花費175元才買得到。 連春水堂的牛肉麵也由200元漲到250元,漲幅高達25%,實在太驚人了。 若你還是忽視通膨的嚴重性,你就會像溫水煮青蛙,要逃也來不及了。 文章中我提出三個我常使用的方法,幫你解決通膨的危機。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2-01-27
    【閱讀心得】《除了資本主義,我們有更好的方法解決當前的經濟危機嗎?》|重新認識人類史上的經濟學大師(3/4)-凱因斯《除了資本主義,我們有更好的方法解決當前的經濟危機嗎?》 如果你對於「資本主義」四個字,感到好奇、無法解釋或者根本不知道是什麼?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除了資本主義,我們有更好的方法解決當前的經濟危機嗎?》這本書。這本書應該稱為《經濟史上改變世界的三巨頭》某個程度上來說,他算是一本歷史人物傳記故事書吧!
    Thumbnail
    avatar
    一杯豆漿
    2021-12-30
    【閱讀心得】《除了資本主義,我們有更好的方法解決當前的經濟危機嗎?》|重新認識人類史上的經濟學大師(2/4)-馬克思《除了資本主義,我們有更好的方法解決當前的經濟危機嗎?》 如果你對於「資本主義」四個字,感到好奇、無法解釋或者根本不知道是什麼?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除了資本主義,我們有更好的方法解決當前的經濟危機嗎?》這本書。這本書應該稱為《經濟史上改變世界的三巨頭》某個程度上來說,他算是一本歷史人物傳記故事書吧!
    Thumbnail
    avatar
    一杯豆漿
    2021-12-26
    【閱讀心得】《除了資本主義,我們有更好的方法解決當前的經濟危機嗎?》|重新認識人類史上的經濟學大師(1/4)-亞當·斯密《除了資本主義,我們有更好的方法解決當前的經濟危機嗎?》 如果你對於「資本主義」四個字,感到好奇、無法解釋或者根本不知道是什麼?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除了資本主義,我們有更好的方法解決當前的經濟危機嗎?》這本書。這本書應該稱為《經濟史上改變世界的三巨頭》某個程度上來說,他算是一本歷史人物傳記故事書吧!
    Thumbnail
    avatar
    一杯豆漿
    2021-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