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回來了~~10年後的我~~終於提前39歲前退休了

2022/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標題所言, 是的我退休了,經過兩年的疫情影響. 在疫苗問世後,
各國終於走向了開放與病毒共存之路了.
而在兩年前因為身體健康的因素, 而決定離開職場的我.
在疫情肆虐的這兩年生活過得真是苦悶.
近期無意間因為PODCAST高年級不打烊而知道了嫺人好日子,
看到了嫺人的分享, 頓時讓我想起十年前我的BLOG夢.
於是打開痞客邦進入, 才知道十年前的紀錄還在.
讓我興起繼續在上面記錄之前錯過的空白與未來點滴.
也想把十年來的努力做一下回顧. 當然也是為了現在的退休生活做紀錄.
希望能提供給閱讀的夥伴們有些許的幫助,
就讓我們等著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iluya
kiluya
39歲離開為生活而賺錢的職場, 為自由人生尋找學習各種的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