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

2023/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以來我都有兩段人生的規劃。主要原因是我選擇的科系和工作都不是我的興趣。所以不管成果如何,我都覺得很累!
總希望在人生的某個階段,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過自己想過的日子。
一開始設定40歲,後來45歲。直到快50歲時,我發現好像再不劃下個句點。我的人生會在無窮的迴圈中結束。
年初的體檢報告也明確告訴我,我的身體透支了!
我開始觀察我的國中同學們。沒小孩的都退了,還在努力的很多都是為了下一代。我開始思考自己退休的可能?
找到個機會可以休息一陣子。想試試所謂的退休生活。想多花點時間在家人和朋友上,理理有點混亂的日子!
希望今年春天,會是我人生另一春的開始。至於要做什麼,我還真沒頭緒。
#udallli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