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靈魂

2022/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V是在五月初MATCHED的,他是一個話不多、有個性的女生,沒有受到我開宗明義要約砲聊色的影響,他維持一貫的冷度,進行剛剛好的對話,沒想到就在我提及「開放式關係」後,他才自我揭露其實也正在實踐開放式關係。
我們約在四四南村,而非Fancy的信義區餐廳,就連飲料都自備。比我小一歲、看似靦腆的他其實是個直率又愛笑的女孩,我們從我的困擾聊到他的婚姻,從我的過去聊到他的夢想。沒有壓力隨性地聊著,他也給我很多建議讓我能對我目前的關係中遇到得難題做更清楚的選擇。
有關貓咪的寓言故事,V聽完後說「滿有意思的,但你根本就不想養貓吧?你只是想偶爾摸摸貓,而且如果有一天你發現這隻貓脖子上有項圈,你一定會氣死。」
在V身上我看到了不受框架和任何人捆綁的自由,跟他相處讓我感覺很輕鬆,我們對彼此都很坦誠,這樣的關係讓我感到快樂和沒有負擔。

告別前他主動說要不要抱一下?這讓我回想起在匈牙利的快樂時光,這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夜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12內容數
2014年初到匈牙利便愛上了這個擁有魔幻夕陽的國家,2023年獲得匈牙利國家獎學金正式展開探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