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天賦解析基礎報告(電子檔)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初入人類圖領域的時候,並沒有很深刻的想鑽研它,因為我認為我個人的人類圖解析,和我想的不太一樣。它描述了一些我的弱點和強項,是我從來未想過的方面。

 

比如,我和我朋友在我的人類圖繪製出來前,都一致認為我是擁有源源不絕能量的生產者,總是投入無數時間和能量在充滿興趣的事物上。

 

沒想到,一測出來,卻是以他人成功為志向,據說不太適合工作,而且總是要等待邀請、沒什麼能量的投射者。

 

這個繪製結果,和我的想像有所差距,於是我沒有覺得人類圖是所謂『準』的。

 

然而,隨著時間一年一年的過去,在工作上、目標追求與未來生涯的規劃與經歷累積,我突然發現,當初我所認為不準確的人類圖,慢慢被驗證了。

 

於是,我再次拾起了人類圖的研究……

  

這份《人類圖天賦解析基礎報告-簡易版》,會依據您提供的生日時間尋找您的人類圖,分析以下內容並總結:

 

一、個人特質

二、天賦能力

三、做決定的模式

四、四大類型

五、適合的職業

 

 

不管是您的個人特質、天賦能力或是做決定模式,有些可能您對自己是了解的,也有可能有些是您所不知道的潛在能力,或是您隱隱有感覺,但說不上來的傾向。

 

來自外在環境的許多聲音、問題、情緒等常常影響著我們,影響著我們做決定,可能是無傷大雅的決定,也有可能是影響重大的決定。而每一個我們所做下的決定,真的是適合自己的嗎?

 

在面對生活、職涯與未來,到底該往哪裡前進?哪些地方是適合自己的?

 

我們雖無法改變環境的紛擾,但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向與未來,然而,究竟適合自己的是什麼呢?

 

人類圖,是一個工具、一個方法讓我們可以初步簡單地了解自己。

 

 

 

購買後,將提供Google 表單連結,輸入姓名/出生年月日時間/性別/電子信箱,於2-3天內寄送個人報告(pdf電子檔案)至提供的電子信箱。

 

※提醒:報告內容不含人生角色及定義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