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台中沙拉推薦】彩碗自選沙拉繽紛你的每一餐!健康的夏日清爽選擇

2022/07/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台中沙拉推薦|【彩碗 colorbowl poke 】
今年夏天實在是太熱情了......
不光是騎車上班那道曬醒人的陽光,中午時火熱狂放的炎炎熱浪可是毫不留情地打在上班族的臉上,就算再餓也被熱到沒食慾了。所以今天要來介紹放在我的口袋名單中許久的【彩碗 colorbowl poke 】,這家可是非常多人的台中沙拉推薦必吃店家,來看看我的食記分享吧,GOGO!

🥗台中沙拉推薦|【彩碗 colorbowl poke 】

【彩碗 colorbowl poke 】是連鎖夏威夷拌飯品牌,目前在台中有三家分店、苗栗有一家分店,主張「為你自己的食物上色,讓吃飯變得更有趣」。放滿配料的Poke Bowl的確像水彩盤般五顏六色令人食慾大開,是個貼近產品又可愛的名字呢!
黃白配色的店面很活潑,一進來就想大嗑彩碗

🏠【彩碗 colorbowl poke 】忠誠店內環境

選在一個炎熱的正中午,我來到 【彩碗 colorbowl poke 】忠誠店,店內已經大排長龍,除了現場點餐外店家有開放預訂服務,不想等待的朋友們可以先用LINE訂餐。
店內裝潢以明亮的黃色作為主色調,搭配透明燈罩以及小裝飾更增添活潑氛圍,座位數不多,想內用要趁早。
彩碗Menu

📄【彩碗 colorbowl poke 】菜單&點餐方式

彩碗的基本點餐是〔主食+配菜+醬汁+點綴+脆脆的〕,這樣搭配是99元;要是想加點蛋白質或特別的配菜醬汁等等會再加價。
主食分成全米飯(藜麥白米/胚芽米)、蕎麥麵、生菜、各半
蛋白質有鮭魚、雞蛋、骰子雞、豆腐......等等,很多種可以挑選,要注意蛋白質都要額外加錢哦~配菜有約17種可做選擇,比起之前我吃過的波奇波奇多了不少,這部分我覺得很棒
醬汁有9種選擇,我聽到現場蠻多人選經典、日式和風、韓式與胡麻。點綴和脆脆的各有四種選擇,讓彩碗更有香氣與口感
我的彩碗~

🍴【彩碗 colorbowl poke 】食記分享

這就是我的彩碗啦~
我選擇胚芽米、生菜各半,加了一顆雞蛋,配菜選海藻、地瓜泥、辣豆芽、花椰菜、鳳梨;淋上韓式醬,再撒上芝麻與油蔥酥,感覺超好吃的~份量以女生來說會十分有飽足感,男生可以多加點蛋白質或是選碗湯品會更剛好。
主食中的胚芽米我覺得有點太濕軟,淋上醬後口感有點扣分(個人意見,我是喜歡比較有口感的米飯);生菜的話就是生菜本人,清脆口感加上微辣的韓式醬後不錯吃。有吃朋友點的蕎麥麵,略粗的麵條有著Q彈口感,吃起來十分爽口,我覺得比米飯優秀很多。
配菜中我想特別提一下地瓜泥,濃濃的地瓜香加上自然甜味好綿密、好好吃,我覺得蠻值得點的。其他的配菜都還不錯,鳳梨很甜、辣豆芽微辣爽脆、花椰菜新鮮、海藻鹹甜適中。

🌟值得一吃的台中沙拉推薦【彩碗 colorbowl poke 】

要給彩碗評價的話,我會給7.5顆星,食材新鮮、選擇豐富、CP值高,很適合作為炎炎夏日的午餐首選。下次在找台中沙拉推薦時,可以來吃吃看這家好吃的自選沙拉,享受清爽又健康的一餐!(啊這個是個人心得不是廣告,大家可以安心參考哈)

💡C.H.聊天安可場

想和你分享Poke bowl的小知識!這道料理來自夏威夷,道地傳統做法會將生魚片、章魚、鮪魚用海鹽醃製後,加入海藻作點綴。後來受到日式料理啟發會加入米飯一起吃,再後來又加入蔬果與其他蛋白質做搭配。因為料理料理方式健康且低油、低脂,用料變化大吃起來更有趣味,也成為新一代健身餐的好選擇。
Poke bowl詳細介紹 👈點這裡看
你喜歡吃Poke bowl嗎?歡迎推薦你喜歡的店給我哦~
Hsuan
Hsuan
聊劇、聊吃、聊文字與小小日常,只想好好放空腦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