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麥先生來訪 -再次遠距之香港篇

廣州距離香港很近,特別是搭火車很快就到了,記得當年火車大約一個半小時左右,但現在有了高速鐵路後,好像最快 57 分鐘就可到達,所以來到了廣州,當然就不能錯過香港這個繁華熱鬧的港阜看看。
香港曾經被英國殖民過,在英國政府的努力發展下,香港成了一座另全世界囑目的繁華都市,整個城市高樓大廈林立,晚上更是燈紅酒綠,整個城市感覺就像紐約一樣。
在香港街頭常常看到的當然就是受英國影響的雙層巴士,這可能也是以前沒法去英國倫敦的人會想體驗的。
來到香港當然就不能不去著名的太平山上欣賞香港市景,進入搭乘登太平山電車是遊客必做之事,雖然票價不便宜,但第一次來香港的麥先生當然也是要親身體驗一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16 則留言,僅發佈於Danielson的跨國遠距彩虹戀愛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浮生漫錄|邁向2.4K粉絲,向馬水金先生問好,向全體會員致謝! 在〔韓孟子的藝文沙龍〕設置之後,採取7/11經營方式,盡力提供不同題材的沙龍房間,投放不同類型的貼文,承蒙各寫作領域的文友,熱情加入,我是既感動又驚喜。今天見到馬水金先生也加入為會友,更是開心!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4-05-20
【情男慾女系列】房東先生說這裡可以養寵物2 ─你有聽過精索靜脈曲張嗎?意亂情迷帶著一點賭氣的成分,曼荊點了點頭,讓房東舔食那溢出來的水蜜桃汁液,但濕熱的尖端才剛一碰觸到細嫩的肌膚,她雙腿就敏弱地抖動起來,欲把房東那扎得掌心刺刺癢癢的寸頭給推開,但怎可能敵得過,這男人霸道的舌尖⋯⋯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4-02-10
南投賣二手機車注意事項推薦 》二手機車的新生機會:在貳輪嶼找到您的交通利器絕美櫻花步道大景這裡拍!位在南投信義鄉的「望高茶園」種有上千顆櫻花,這裡不但能取景夢幻櫻花林美照,還能空拍Z型粉紅花海步道,想造訪的人別錯過本篇介紹的最佳賞櫻時間點! 南投望高茶園擁有Z型櫻花海步道,吸引網友前往取景。(圖/molly888666) 南投信義的望高茶園有一處高人氣的賞
avatar
雨滴上的太陽
2024-02-02
友誼特效藥 –《麥基先生請假的那一天》因為我更相信人性,而不是關係;在人性面前,所有的關係都是脆弱不堪的。 只有願意雪中送炭(無論是給予物質還是精神上的支持),才是真正為你的生命裡付上真心與愛的人。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經思考的女子
2023-11-22
《台灣新生報》2000年5月29日:義雲高畫品威震 拍賣價創新高 義雲高大師以獅群為主題「威震」畫作,在甄藏國際藝術有限公司由兩位律師見證下,以新台幣六千四百九十五萬元天價成交,創下世界中國書畫史在世畫家最高成交紀錄。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01
邁向北藝之卷-入學考試篇(終):結果揭曉,引來了撻伐的聲浪。中午時間一到,我的房間門便會響起劇烈的敲擊聲,只要我住在家裡,就是必然會發生的事情。因為對家裡的長輩來說,吃飯遠比睡眠重要,他們才不會管我前一天幾點睡,只要一到吃飯時間,那怕只有睡半小時,也要死命爬起來吃飯,吃飽了再回去繼續睡都沒關係。 梳洗完畢後,我來到客廳,桌上已經擺滿了佳餚,
Thumbnail
avatar
玄奇
2023-01-20
邁向北藝之卷-入學考試篇4:筆試作答,我根本就是來亂的! 耳朵裡傳來人聲吵嚷,我緩緩的睜開眼睛。儘管陽光普照,但春天的寒氣,加上因剛睡醒而降低的體溫,讓我不由自主地打了好幾個冷顫。 我拉緊身上的外套,昏昏沉沉的從地上起身,兩眼發愣地望著前方的風景,此處是通識大樓三樓延伸出去的一座平台,恰巧可以遠望整個關渡平原。稍早當我被丟包在校園路邊之後,我便按造指示的來
Thumbnail
avatar
玄奇
2023-01-13
*自己賣屋,天生的業務*要介紹產品之前,除了要了解自己的產品。如果進一步還能喜歡自己的產品,那就更有說服力了! 第一次賣屋,賣的是我們自己原本買來打算自己住的房子。 當初雖然沒有到千挑萬選這樣的大費周章,但最起碼,我們是再三衡量,並考慮過這間房子的價格、地點、環境、格局…… 甚至風水,種種都符合我們的需求後才買下的。 至於
avatar
莫不語
2022-12-23
邁向北藝之卷-入學考試篇2:被高中同學取笑我開始在腦海裡擬定作戰計劃。 現在是禮拜三的下午六點多,如果我直接在北藝大的網站買報名簡章,勢必禮拜四才會受理,然後還要等他們寄出,可能時間已經是週五的下午,然後郵局還要集合所有的郵件、分類、從台北運送到嘉義,然後再次被集合、分類、再運送到我們鄉裡.....再集合、分類.....
Thumbnail
avatar
玄奇
2022-12-16
邁向北藝之卷-入學考試篇1:因為被罵很不爽,所以報名藝術大學坐在房裡的電腦前,透過搜尋網站的分類,逐一瀏覽所有台灣的國立大學網站。我望著滑鼠旁邊的千元大鈔,長嘆了一口氣。 約莫一個小時前,我還坐在客廳裡,邊喝着手搖飲料,邊看著電視播放的棋靈王。向來不怎麼關心我的哥哥,突然問起我申請了哪些學校? 我心想完蛋了,鐵定要被狠唸一頓。
Thumbnail
avatar
玄奇
2022-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