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捷運旅遊指南:必去景點大公開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老台北人,我是跟著捷運一條一條成長,每一條路線我都老熟了。因此我想介紹每條捷運可以去玩的點,給予外縣市朋友或是外國人做參考。

我選的點是我精挑細選出來的,每個點都是我有去過,且值得帶人再去一次。

我會依序從紅、棕、藍、綠、橘、黃

*(紅)此為多線交會的意思

紅線

淡水站-淡水老街

新北投站-北投公園、地熱谷

士林、劍潭-士林夜市

士林-故宮

圓山-花博公園(假日有市集)、北美館

(綠)中山-中山商圈、中山地下街、當代藝術館

(藍)台北車站-地下街

大安森林公園站-大安森林公園

台北101站-101大樓、信義商圈

象山站-象山

棕線

劍南路站-故宮

動物園站-動物園

藍線

國父紀念館站-松山文創園區

(橘)忠孝新生站-光華商場、三創園區、華山文創園區

(綠)西門站-西門町商圈

龍山寺站-龍山寺、龍山寺商圈

綠線

松山站-饒河街夜市

橘線

黃線


待更新..

10會員
23內容數
Renaissance一詞具有「新生」的意思,這詞形容中世紀以后在歐洲所發生的知識性醒覺(intellectual awakening)。 Enlightenment中文翻作啟蒙,康德為啟蒙給了簡明的定義"Dare to know"。 在這裡,我會書寫成長,以及希望可以給人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