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26

2022/07/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各位好!我是維莉!經過一連串的愛情告白事件,我鼓起勇氣和力氣去面對。
雖然,我面對的對象是《甜戀》裡,擁有病嬌屬性的各位男主角們。
他們擁有著囚禁和死亡Flagヽ(;▽;)ノ
儘管,我很害怕自己無法拔除接下來他們對我豎立的Flag。
我還是無法去無視他們對「蕾帝亞」深深的、濃厚的愛意與心意。
所以我召集他們到我個人舉辦的茶會,向他們攤牌!
我相信我不中用的智商和情商可以迎刃而解。
我一直在我的內心為我自己加油打氣並且深深的深吸一口氣來緩解緊張情緒。
等到他們抵達目的地,我還故作鎮定的喝茶展現應有的氣場(?)
我的眼角微微出現笑意,用笑容迎接他們的到來。
「司締 、沐耶、蓮荷、結炎、維路、凜憶!你們來啦?」
現場一片寂靜,都沒有人敢開口說話。
因為他們知道今天是我回應他們的心意的日子。
我還因此在內心抱怨他們一下⋯⋯⋯
媽呀!現在是怎樣?至少開口說話呀!現場很尷尬耶!(^^;)
「咳嗯!」
我乾咳一下!他們的眼神注意到我的身上。
「在這幾天,我確確實實的接受到你們對我的心意。然而,我不想傷害你們的心。所以我想接納你們對我的心意!」
聽到我說出驚人之語,他們傻掉了一時之間。
「我願意做你們的另一半!因為我也深愛著你們⋯⋯」
雖然,不知道原本的蕾帝亞對抱著她的愛意的男人們有什麼樣的想法?
但是,我相信原本的「蕾帝亞」是深愛著他們的。
我!「維莉」本人我知道我說「深愛」著他們,他們是否相信?
說真的,自從我知道他們的心意與愛意,我有點嫉妒原本的「蕾帝亞」有那麼多人深愛著這位傻白甜的女主人公呢!
「蕾帝亞 」他們不約而同的叫了我的名字。
「嗯?我在!怎麼了嗎?」
「我願意成為你的人生伴侶!」他們異口同聲的表示。
我原本在等待死亡或囚禁Flag的降臨,卻意外的聽到意想不到的回答。
嗯?有沒有搞錯?你們不是對這位女主人公有著極高的佔有慾嗎?應該各個會爭奪蕾帝亞吧?怎麼回事?ಠ_ಠ
「因為我們愛你,所以願意把愛都平分給你。你是否願意把你的愛平分給我們呢?」
我愣了一下,隨後嘴角上揚的釋出笑意。
「我願意把我的愛平分給你們!」
聽到我的回答,他們樂不可支。
—————
過了好幾年,我身穿白色婚紗拿著捧花進入婚禮會場。
在那裡等我的六人是我的丈夫們。
當初,維路和結炎要娶我為妻。雙方的父母親起初是不同意的,但是他們苦口婆心的、堅持、執著之下,他們才同意與接受。
現在,我要嫁給深愛著我的六個男人們。
在教父的婚約致詞,一 ㄧ詢問他們和我是否不論疾病或者是死亡願意娶我為妻還有嫁給他們為夫?
我們的答案是「我願意」,然後我們甜蜜的相視而笑。
結婚最精彩的的環節是丟捧花,怎麼可以忽略掉這麼重要的環節呢?
丟出捧花的那一刻,捧花自然丟落在依蕊婗.本葛小姐的手中。
依蕊婗.本葛小姐她其實有心上人了,她的心上人是鍊因騎士長。
雖然,她有聽說冊史了洛夫夫妻倆看上她,他們還希望和自己的兒子結炎結婚。
但是,依蕊婗.本葛小姐跑去找冊史洛夫夫妻倆表明自己的想法。
所以這門親事就沒有談成!
至於,依蕊婗.本葛小姐是怎麼喜歡上鍊因騎士長的呢?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依蕊婗.本葛小姐結到我的捧花,臉上充滿了驚喜。
我在猜想下一個要幸福降臨的人,應該就是依蕊婗.本葛小姐了吧?
以目前的情況來說是Happy Ending 囉?嘻嘻!
【《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 》完結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