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自己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論
好的或是壞的,
都是自己的日子,
都要去面對。
勇敢的接受,
認真的走下一步,
努力妝點自己,
就會更有力量!
妝點自己 更有力量
185會員
179內容數
🍀 ➺ ↬ 寫文,畫畫及寫小說,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長文及小說在方格子,IG及Threads隨時更新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莎S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隨時美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之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命運非宿命,我們都是自己的編劇! 在這繁華的世間,總有人相信命運早已注定,而我卻堅信,我們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的編劇,擁有改寫劇本的神奇力量。八字命理,這一古老而神秘的智慧,並非是束縛我們的枷鎖,而是指引我們前行的燈塔。 想象一下,你手中握著一本空白的劇本,每一頁都等待著你用獨特的色彩去填充。而八字命理,就像是一個先知,悄悄告訴
Thumbnail
avatar
178岩老師
2024-05-17
《今年開始人生都是自己的》書籍分享幾年前曾偶然在書店中閱讀到本書作者田臨斌的其他書籍,當時覺得他的書籍讀來很輕鬆寫意,雖然主要是分享給退休人士的書籍,但其實對年輕一代來說,也有不少值得學習之處! 《今年開始人生都是自己的》一書中,作者分享了自己退休後的生活遊歷與人生體悟,其中有許多經驗對我來說都非常驚豔,例如:重拾以前的興趣,
Thumbnail
avatar
暖暖生活園
2024-02-19
心經的實用技法:其實我們都是自己的療癒師我深受自己容易緊張焦慮帶來的痛苦已經很多年了。我一直很容易驚恐,心跳很快很慌,而且是無法自己有效舒緩的那種。小時候,主要是怕考試,每次大考前都會緊張到渾身僵硬,難以入眠。到後來,好像這樣的焦慮擴散到很多生活層面,逐漸地,變成去醫院或診所看病也會很緊張,或是以前開車因為有一次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心跳加速很
Thumbnail
avatar
賢親王
2024-01-24
影評|我們都是自己的囚徒 ––《蒼鷺與少年》每當談到吉卜力,多數人聯想的可能都是充滿活力的那一面,所謂溫馨、奇幻、綺麗的世界。然而,實際走入電影奇觀之後,卻又會發現裡面的角色,往往活得過於辛苦,令人感到不捨、心疼,甚至因此產生共鳴。而這正是吉卜力在敘事上的魅力,或者說吉卜力世界的另一面,除了生離死別之外,角色還得迎擊生命的各種殘酷⋯⋯
Thumbnail
avatar
怒怒心理師
2023-10-11
在怎麼樣,自己都是自己的主人喔 👣 有些事情太著急了反而會迷失方向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活著
2023-06-24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日子要過以前我老是覺得「你要先照顧自己,才能照顧媽媽」這種話聽起來很自私,也不可能做到。她是老人,我們當然要先照顧她。 經過這幾個月的「震盪教育」,我慢慢體會,媽媽雖然老,卻還是有很強大的意志力,我不可能把她捏成我想要的樣子,我只能讓她活回她自己想要的人生。 更重要的是我必須活回我自己的樣子,回到我的日常。
Thumbnail
avatar
瞿欣怡
2022-04-03
不是甚麼特別的日子,但我得對自己負責。要達到某項技能的熟練或知識的通達十年可能很久,但你知道的,你什麼都不做十年依然會過去,而且到時候的你一無所有。 每天靜心冥想和祈禱 大量廣泛的閱讀 做瑜珈或是散步
Thumbnail
avatar
Katja 愛,的日常模樣
2022-02-19
都是自己的阿公阿嬤滑新聞才知道教育部在「外公外婆」這個詞匯旁加註「等於祖父祖母」。 咦?這不是很正常的嗎?不管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是祖父祖母啊。 會有此加註,我在猜應該是那個「外」字讓人覺得有疙瘩吧。 但不管怎樣,重點還是個體間的互動與實踐。
avatar
洪啓堯
2022-02-12
自己的日子過好,再來等待下一個人的好多時候,你一個人摀著臉偷偷地哭,或者乾脆埋進枕頭裡痛快地哭。偶爾,你想轉移自己的心思與情緒,打開電視看看沒營養的綜藝節目或是莫名其妙的連續劇,卻發現眼前看到的只有一樣東西,除了傷心,還是傷心。 傷心歸傷心,可惜勞基法並沒有規定傷心假,日子還是要過,工作還是得做。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