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自己是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軀體無覺走過年少,直到

我被迫認識你

漸增的慾望日漸開花

你只是等待果熟收成

我是誰似乎不重要

~~~~

印象中高更在大溪地放縱你

畢卡索於立體空間解購重組你

羅丹要你在地獄之門沉思

梵谷發神經割下你耳

我是誰似乎不重要

~~~

日夜張羅只為滿慾

寂寞蒼白了心性

我,忘了自己是誰

*印象派的高更重要畫作完成於大溪地。畢卡索以立體畫作堪稱。羅丹的雕塑沉思者置於地獄之門前。

夜之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冰雪情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短詩集愛(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短詩集愛(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風向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願留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們都把微笑給了別人,卻忘了替自己保留一個。當我們面對生活的種種壓力時,常常忘記了替自己保留一個微笑。無論生活多麼不完美,我們都應該給自己一個微笑。
    Thumbnail
    avatar
    木透
    2024-05-07
    《持股聊聊》1342 八貫:我想,我這輩子可能都改不了名字了,深怕哪天忘記自己是誰時真的找不到自己。《持股聊聊》1342 八貫:我想,我這輩子可能都改不了名字了,深怕哪天忘記自己是誰時真的找不到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路路通的世界(賣瓜仔)
    2024-04-28
    我幹了件蠢事!居然忘了自己還有參賽作品 我居然忘記自己在角角還有參賽作品,然後很笨蛋的關了帳號。 前天一時心血來潮,想說來開起來好了,結果莫名其妙上推播~ 感謝深夜裡的耶加雪菲 要不是她告訴我…小妹就忘記宣傳啦! 不知道現在宣傳還來不來的及! 小妹在這裡厚顏無恥的請求,如果有角角帳號的,可以幫我按個收藏嗎?或是拍個手?!(扭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12-03
    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人生【文字背後企劃/ 走出道德綁架】: 不要因為社會忘了可愛的自己 你有沒有以下的情況,總是被家人或是朋友道德綁架:「你怎麼不考高中? 大家都考高中!!」「妹妹,妳這樣穿不會有人喜歡」「你怎麼又胖了,怎麼還在吃!!」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31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3-08-22
    別忘了自己僅是一縷煙別忘了自己僅是一縷煙。
    Thumbnail
    avatar
    Lillian Chen
    2022-05-02
    不能害怕想起來-《忘了自己是動物的人類》人類是動物,所以有了這些行為、情緒、意志。這並不代表我們必然得繼續遵從既有的規範或行為,也並不代表這樣做就是對的、就能保證人類的存續。相反的,在人類活動導致世界劇變的現今,我們必須持續反思甚至重新定義人類是什麼、為了什麼存在、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存在。
    Thumbnail
    avatar
    崎路
    2021-07-19
    時間變成了我想要的技能:基礎木工 (三) 忘了我是誰 小夜燈夜燈微黃的光,卸下身體的累,心底的慌,它的作用不在照明,而在陪伴。
    Thumbnail
    avatar
    立立子
    2021-05-19
    《小王子》教我的人生三件事,其中一件是:問題不在於長大,在於你忘了曾經是個小孩|【自己篇】【《小王子》教我的人生三件事,其中一件是:問題不在於長大,在於你忘了曾經是個小孩|【自己篇】#1】 ⚠提醒大家以下內容會部份劇透⚠:本篇文章涉及電影橋段,若你尚未看過電視,也想安排時間去觀看,可以先將本篇文章收藏起來,待你看完後,再記得回來收看與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1/29(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