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情相悅

2022/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藍忘機靜養的這幾天裡,魏無羨因為不好直接進出藍家,所以只能趁人不注意翻後院的牆找藍忘機。這一天是藍忘機要回宮的日子,畢竟自己還是皇后的身份,宮裡的事還得他來處理,魏無羨就趁著今天就先帶著藍忘機到處晃晃再回宮。
″魏無羨?″
兩人正逛的開心的時候,突然被人叫住了,那人便是江澄。
″皇后殿下。″
″江澄,直接稱呼我的名諱沒關係的。″
″知道了。你們兩個為什麼會在這?″
″藍湛就要回宮了,這不是要送他回去嘛!″
″既然這樣你還耽擱人的時間,還拉著人逛街!″
″沒關係的。″
″藍忘機你不在意,可那些朝堂上的臣子可不這麼想,要是被他們看見了,不知道又要怎麼在皇上面前說了!″
″駕!駕!″
江澄話才剛說完,遠處就傳來駕馬聲。他們看了看駕馬的人,發現是溫情溫寧倆姐弟,他們急急忙忙的往皇宮的方向去了。
″宮中可能出事了,我該回宮了。″
″藍湛等等!我也去!″
見藍忘機要離開,魏無羨急忙拉住他的手說著。
″我也要!″
″師妹,你去幹嘛?″
″你說誰師妹!你能去我就不能嗎!″
″行了,快走吧。″
看著魏無羨和江澄快要吵起來,藍忘機立即打斷他們,駕著馬回宮。他們直奔太后的寢殿,溫情溫寧也在那裡。
″母后。″
″皇后殿下。″
溫情溫寧向藍忘機行了禮。
″湛兒回來啦!身子可好了?″
″已無大礙,還請母后放心。″
″沒事就好,阿澄阿羨怎麼也來了?″
魏無羨說了他們在回程的途中看見溫情溫寧急忙奔向皇宮便立刻回來,詢問太后發生了什麼事。
″只是哀家擔心炎兒的身體罷了,那次出宮回來是臉色不太好還咳了幾聲。″
″方才想去給皇上把脈,卻被他以處理政事的理由推掉了。″
溫情說了情況,暗暗的嘆了口氣。
當朝的太后是溫情溫寧的姑母,父母雙亡後就一直由太后撫養,所以自小就時常跟這位表兄,也就是趙炎在一起長大的,趙炎身子從小就不是很好,太后也是操碎了心,御醫們都說趙炎的情況恐怕活不過二十,如今他已經十九了。溫情會學習醫術也是因為趙炎,她怕太后會因為趙炎的病情讓自己鬱鬱寡歡而倒下。所以她在去年便帶著溫寧四處找尋藥方,現今因為太后的一封書信匆匆趕回。
″我去勸勸他吧。″
藍忘機說。
″一起去吧!我可是很能說話的,阿炎很常被我說服成功呢!″
″那就先交給你們了。阿寧,我們先去收東西。″
″我也來幫忙!″
溫情溫寧正要離開,突然被江澄的話給愣住。
″…多、多謝江公子不、不用…″
″既然這樣就勞煩江公子了。″
溫寧本想拒絕江澄的幫忙,可還沒說完就被溫情給答應了。溫情會這樣也是因為她察覺到江澄和溫寧之間有個奇妙的氛圍,後來在她的窮極逼問下,溫寧才說出自己喜歡江澄,到這裡我們情姐就大膽的推斷江澄應該也是喜歡她家的傻弟弟,於是想著要幫他們一把,一想到這裡溫情又在心裡嘆道:
這兩個笨蛋,明明是兩情相悅卻一直都沒有說出來,真是急死人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