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魂骨钉

2022/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江澄和溫寧順利的進到洞中,此時玄武正朝著另外四人攻過來,他們立刻退開躲避玄武攻擊,思考如何讓玄武恢復神智。
"小星星,地上的陣法是常家的。"
"我知道,想不到竟然與常家有關,他們真是想錢想瘋了!竟然這般害人!"
"而且玄武一直在用頭撞穴壁,似乎很痛苦的樣子。"
"從陣法來看是噬魂骨釘,陣法一啟動就會讓被骨釘釘的地方痛不欲生。"
"那現下該怎麼辦?"
藍忘機問。
"只能將骨釘拔出來了。"
"那我去吧!"
魏無羨自告奮勇的說著。藍忘機想說話,卻被魏無羨投以一個讓他不要擔心的眼神,使他不再多說。現在玄武已經安靜下來,埋入湖中,曉星塵將法陣破除,讓魏無羨可以去接近玄武,又分了三條條銀絲細繩給魏無羨、薛洋和藍忘機。
"此繩名為牽羈,繩雖細卻堅韌,待會阿羨摸到骨釘後就把自己跟玄武的頭綁在一起,阿洋跟忘機在玄武出來後直接將繩的一段丟出去,套住玄武的身體和頭,牽制玄武讓她不要亂動。"
"知道了!"
現在魏無羨靠近湖邊尋找玄武的頭部,確認位置後就立刻潛下水去,湖底十分黑暗,魏無羨摸了許久才摸到玄武的頭,他順著頭往上摸,摸到疑似釘子的物體,便拿出牽羈綁住自己和玄武,接著便使勁地拔骨釘。
玄武感受到疼痛衝出水面,其餘三人見狀將牽羈丟出去套住了玄武,用力牽制住她,魏無羨不停地被甩著,感覺五臟六腑都快要移位了,卻還是死命的抓著骨釘不放,骨釘才終於有鬆動的現象,魏無羨想乘勝追擊把骨釘拔下,誰知道這讓玄武痛得把藍忘機給甩出去,撞上穴壁。
"藍湛!"
"不要擔心我!快點拔除骨釘!"
藍忘機很快的穩住身形,將牽羈用力拉住,讓魏無羨專心拔骨釘。
"這什麼玩意兒!也太長了吧!"
魏無羨聽了藍忘機的話已經將骨釘拉出半截了。
"魏無羨!你快點!"
薛洋在地下怒吼著。
"在快了!這個骨釘實在太長了!拔出來了!拔出來了!"
骨釘被拔出來的那一刻,玄武也昏了過去,魏無羨也隨著玄武一起倒下,骨釘拔除後玄武也化為人形,曉星塵立刻過去把牽羈解開。解開的瞬間,魏無羨立馬就跑向藍忘機,去檢查他的傷勢,藍忘機的一隻腿受了傷。
此時,江澄和溫寧現在已經到達玄洞最深處,裡面與外面不同,陽光透過最上面的洞口照射下來,洞口的位置相當高,又被樹葉覆蓋,想來也不會有人發覺。裡頭還有一顆大樹,應該存活了有幾百年之餘,而那樹下的一潭池水,便是淨水了。
"已經到了,你可以放我下來了。"
進到洞穴後,江澄仍堅持要抱著溫寧走,溫寧拗不過他,只好讓他就這麼抱著到目的地。
"現在真的沒事了嗎?"
"沒事,這裡的靈氣讓我舒服多了。"
聽溫寧這麼一說,江澄也不好多說什麼,只得以放溫寧下來。
"看來這裡變成它們僅存的庇護所了。"
溫寧嘆道。
"它們是誰?"
"在這裡生長的生靈。你待會不要靠近,如果不是他們允許的人,你會被陷在這裡的。"
"那你…"
"不用擔心,我不會怎樣的。"
溫寧回以一個微笑,意示江澄不要擔心,然後就走想淨水池,背對著他站了很久。江澄有點擔心,正想要上前時,溫寧蹲了下去,取了池中之水,然後又拔起池邊唯一一株長的不太一樣的草,想來那便是玄靈草了。
"東西拿到了!我們走吧!"
"剛剛你怎麼站在那裡那麼久?"
"呃…要拿這些東西需要儀式的!我們快點過去匯合吧!"
"喔…走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