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46_思念是種很玄的東西

2022/09/0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四十六章〕
"頌奇,五點鐘囉!我差不多該回家了。"
他從床上起身,貌似在催促著我。
唉...愉快的時光總是稍縱即逝。
我壓根不想跟他分開,巴不得二十四小時都能夠在一塊兒,
但夢想歸夢想,終究得將他平安送回家。
"嗯..."
我無奈地點點頭。
我緩緩地起身,挑了兩件T恤與牛仔褲,一套交到他手上。
我們開始褪去身上衣褲,準備更換上,
瞄見他白皙身軀及線條分明的六塊腹肌,忍不住又想抱抱他。
"昕!我真不想讓你回去。"
我從身後緊摟住他,親啄他脖頸。
"我也想一直這麼跟你待著,可是我必須得回家顧弟弟,
媽媽身體狀況,你也知道的,不能讓她過於疲累。"
他來回地撫摸著我摟住他腰際的雙手。
"好吧!這次就看在漂亮阿姨的份上,放過你。
但我覺得你喜歡你弟弟的程度,已經遠勝過我。"
我不由地嘟起嘴來。
"嘿!那是親情啊!不同的感情怎能混為一談。"
他轉身輕拍我臉頰一下。
"總之我就是認為在你心中,弟弟的份量比我重很多。
好啦!我們下樓吧!"
他拿起裝有這幾天隨身衣物的小包。
我牽住他手,準備一塊兒走下樓。
"等會兒被阿姨看到。"
他輕甩開我的手。
"我不是才說過不怕我們的戀情被任何人知道,難道你也犯失憶症了嗎?"
我再次牽起他的手。
"可是..."
他眼中透露出猶豫兩個字。
"哎...就別再可是什麼了,我們走吧!"
這次我緊緊地與他十指緊扣,走下樓梯。
我們來到鞋櫃旁,一起在門口換鞋。
"啊!我忘記把書桌上的車鑰匙拿下來,等我一下哦!"
我摸了摸褲內口袋。
他點點頭。
我摸摸他腦勺後,飛奔上樓。
當我拿起桌上車鑰匙後,小跑步下樓,被自己眼前所見的這幕給驚呆...
白書逸的一隻手,正扶在昕源的腰際上;而另一手則是扣住昕源的手腕。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情形?難不成他們在跳探戈或是鬥牛舞。
"你幹什麼?!"
我衝下樓,猛力地推了白書逸一把,
力道之大,使之他差點摔坐在地。
"頌奇!他並沒有惡意,
是我剛穿鞋的時候,一個身體不平衡,差點跌倒,
而他剛好走進門,順勢扶了我一把而已。"
昕源擋在我和白書逸之間。
"我慎重警告你,此刻開始,你連昕的一根手指都不許碰。"
我朝他落下一記兇狠眼神,之後牽起昕源的手,頭也不回地步出門外。
哼!反正我也無視白書逸許久,根本不差這一回。
來到車庫,將愛車撒哈拉牽出。
與昕源同時坐上車,隨即用搖控器按下密碼,將鍛造電動大門開啟。
嘿!好巧不巧地Ethan叔臉上帶著無限笑意,正要踏進大門內,
瞧他手裡提著黑色霧面旅行袋,難不成是與新交的女友剛渡假回來,或者直接去女方家中住上了幾天?
哈哈!我想自己很快就有嬸嬸可以叫囉!
"Ethan叔!"
我搖下車窗,向叔打了聲招呼。
"小少爺!"
只見叔立馬拾起笑容,驚呼了一聲。

奇了!叔如此緊張是為何?
那表情像是自己有啥不可告人的秘密被發現了一樣,彷彿受到嚴重驚嚇。
"叔叔您好!"
昕源將身體湊過來,朝Ethan叔揮揮手。
靠!他知不知道這動作十分致命,讓我有股想撲倒他的衝動。
"小昕好啊!可惜這幾天叔叔和...朋友出去,沒能跟你多聊聊。"
叔竟開始吞吞吐吐了起來。
這和平日無論身處何時,言行舉止表現皆是穩重的他,著實相差甚遠。
"沒關係!來日方長,有的是時間。
那叔叔請您先進屋休息,我要先回家囉!
叔叔再見。"
昕源再次向叔揮著手。
瞧這昕源表現倒是挺熱絡的,越來越有這間豪邸小主人的fu。
暫時揮別了Ethan叔,駕乘著撒哈拉,駛出大門口。
等等!是說就在叔剛進門的同時,我依稀看見了台熟悉轎車,停在自家門口;
不過因為對方立即開走的關係,沒來得及看清楚確定就是。
約莫兩首歌的時間,就已來到他家門口,
沿途...我還刻意放慢速度,只是離別這事實終須來臨。
昕源將車門打開,下車後緩緩地走到樓下大門前。
我也同時下車跟其身後,怎麼覺得這腳步好比八百公斤的象腿如此沈重。
"頌奇,那我上樓去了,
你也趕緊回家,也許你母親她已經回到家,正在為你料理晚餐。"
"哼!別說她了!
真不會挑時間,不然我也許還可以榮幸地享受阿姨親手下廚所做的菜。"
我手胡亂揮了一下,表示不屑之意。
"你真口是心非,明明內心挺高興媽媽能親手為自己燒些兒好吃的飯菜。"
他搖搖頭,笑了笑。
好吧!不得不承認我還確實是受寵若驚了番,
因為距離上次見到老媽親自下廚,已是農曆新年的事情;
就連我們近幾年生日,她也只是請飯店廚師,到府外燴居多。
殊不知在我心目中,再美味的米淇淋料理,也不如她現炒的家常菜肴。
"別發呆囉!開車小心。"
他輕拍了下我的右手臂。
男男感情說來也奇妙,有時甜蜜到如膠似漆,但偶爾就如同現正像哥們兒般的相處模式。
一般男女情侶道別,不都是會狠揪一下小嘴的嗎?
"難道我們不打算來場吻別嗎?"
我將雙手搭在他肩上。
"嗯...我該上去了,搞不好母親已經等了我一陣子。
你開車小心,再見!"
他輕輕地掙脫我搭在他雙肩上的手,並且立即掏出口袋內的鑰匙。
"再......"
只見我話尚未說完,他就像逃難似地將鑰匙轉開門鎖後直奔上樓,重點是連個回頭都沒有。
請問他這表現,完全是因為害羞的原因嗎?
不過我倆之間都已經有那一層關係,雖然未達全壘打,但也算有過親密接觸啦!
為何他還是顯得如此羞答答的?
呵呵...我的寶貝昕就是這般單純的可愛。
"昕...我又開始想你了。"
獨自坐上駕駛座,駛離未超過一百公尺,就忍不住拿起手機,傳了句想他字眼的訊息。
沒出三十秒,便也收到他回傳的訊息:
我也同樣想你,還好明天就能見面。
在見到你之前,也只能忍耐住了。
下方則是一個饅頭人捧住臉頰的愛心貼圖。
喂!這人是沒有稍微比較特別點兒的貼圖嗎?
我打開貼圖小舖後,按下排行,
選購了熊大&兔兔戀愛篇的動態貼圖,贈送給昕源。
哈!用錢所購買的圖,就是比免費的可愛不下十倍。
隨即他又傳了訊息過來:
免費的圖已經夠用,別再浪費錢!
看吧!就知道昕氏省錢達人又開始碎碎唸,即便只是組六十元的便宜貼圖。
收到他同時也想念我的訊息,不自覺心跳得飛快,甚至感到心臟已快蹦出喉嚨。
原來愛情的國度裡,男男或男女毫無區別,同樣可以細水長流,或者刻骨銘心。
愛情是精神糧食,昕源更是我生活的動力。

想他...特想他...超想他,在看不著他的至少十二個小時中,
自己又該如何度過?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達拉
達拉
完全的不專業,毫無任何吸引力,單純只是從FH女角度去隨意創作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