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51_隱匿不了的愛意

2022/09/10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第五十一章〕
今天是殷殷期盼暑假的第一天到來,
中午起床後,便開始整理明日要陪同昕源北上的行李。
替自己與昕源準備了換洗衣物、就寢後所穿的輕便背心,
被昕源誇讚我穿起來會很性感的紅色子彈型四角內褲,當然也一併帶上。
另外的重頭戲,是前幾日網上所購買的半打水性潤滑液,
嘿嘿!一瓶怕不夠用,特地帶上兩瓶。
通常第一次應該會很緊吧!也許做個一回,可能用上了一整罐也說不定。
剩下的則是行動電源、髮雕、隱形眼鏡旅行組,
至於其餘用品,也不必擔心,所幸Motel內該有的都會替客人備齊。
哈哈!好像沒花上幾分鐘時間,就打包OK!
男生行李就是如此簡單。
聽說女生可是從好幾星期前就開始規劃:衣服如何搭配、口紅擦啥顏色、耳環戴哪副款式適合...
我看搞不好用上一整天時間,都還整理不完。
滑開手機螢幕鎖後連上薇閣Motel大直館網站,又再次點進異想樂園的房型觀看。
而在幾星期前,昕源傳給我露天網址時,當時已買妥搖滾區票兩張;
雖然不是最前排區域,但至少位置也座落於正中央,視野應該不會差到哪去。
除了演唱會門票之外,同時也訂下薇閣大直館汽車房,
此房型賣點無疑是房內有旋轉木馬,可以騎上它,且還是會上下擺動的。
呼...我已經開始幻想是否一進到房間,行李隨手一放後,便立即肆無忌憚地親吻他;
從玄關吻進客廳,再直達按摩浴缸。
將浴缸內的溫水注入得差不多後,持續親吻的同時,褪去他全身衣物;
待脫個一絲不掛,先與他同泡個浪漫的精油泡泡香氛澡,
之後以公主抱手勢,讓他躺上夢幻般的柔軟大床。
預備從床上戰到旋轉木馬區,請他趴在馬背上,我由背後猛力地抽插他。
這氛圍絕對比那些什麼八爪椅,來得有質感許多。
呃...想到這場景,小小奇似乎又在不安份地蠢蠢欲動;
光用想像,下半身便能瞬間硬挺,懷疑我根本是精蟲灌腦的色情狂。
不過唯有一點美中不足,讓我感到憂心忡忡...
我答應昕源在演唱會隔天,要帶他去基隆找他的國小低年級導師。
聽說導師有一位兒子,昕源拿出此人Line上的個人頭貼照,讓我瞧了一眼。
哇塞!除了送葬者教官外,他是我見過五官最Man的男性;
濃眉大眼、鼻樑十分挺拔、輪廓分明,純爺們的長相。
只是不知為何那眼神卻略顯憂傷,有股莫名的惆悵感。
深怕此人又會如同以任哥,對昕源抱持不一般的想法。
昕源說對方已是三十出頭的中年男人,他們之間至少也相差個十四、五歲左右。
超過一輪以上的年紀差距,正常應不至於對昕源產生啥非份之想?
可誰有十足把握保證呢!或許他非常觊覦昕源的帥臉也說不定。
靠!驚覺自身情路怎會這樣坎坷?都怪昕源這發電機魅力過於強大;
白書逸、駱涵、以任哥...究竟前方還會出現多少個情敵?
昕源特別強調這位哥哥是位有故事的人,
說見面當天,我便會瞭解。
好吧!屆時就讓我見識見識...反正不會讓任何人,從我手中搶走昕源。
話說前兩個星期的假日,不是昕源北上新竹喝他表哥的喜酒;就是我南下高雄恭祝小阿姨找到第二春。
因此自從粽子節過後,我倆就再也沒同床過,待明日我一定要替小小昕及小小奇,好好地補償補償!
時間過得真慢,巴不得一眨眼即到明天。
只是不知與我兩天一夜的北部之行;能夠親見到偶像,到底他會比較期待哪件事?
隔日約莫中午十二點鐘,我駕乘著撒哈拉來到昕源家樓下,準備接他上台北。
載到他之後,我們挑了間熱炒店,打算先來解決午餐;
隨意叫上了鹽穌蝦、烤鳳螺、鐵板豆腐、檸檬魚、烤牛小排...等,
飽餐一頓後,便一路向北。
"昕!有吃飽嗎?"
下了連日幾天的雨,今日終於放晴。
天氣好,心情也跟著愉悅,
加上又能親自載著喜歡的對象,聲調便不自覺提高。
"當然有啊!而且你叫太多道菜了,
原本想說隨便找間店,吃幾個生煎包、喝碗虱目魚肚湯就好。
你看剛剛我們光是午餐,就吃了七百多塊。"
昕源搖了搖頭。
"唉呀!這已經算隨便吃了啊!"
我用食指輕畫一下他的白皙臉頰。
昕源竟朝我怒瞪一眼欸!
怪哉!不過才花個七百多元吃飯,竟慘遭白眼對待,
況且是間不太起眼的百元快炒店罷了!又不是什麼海鮮餐廳。
好在今晚的Motel房錢,早已全額線上刷卡,
否則讓他知道需要花費四張小藍人,我肯定會被唸到臭頭。
除了台中市區不意外的小塞外,高速公路還算順暢,車流量並不算多。
至於台北市這繁華都市嘛!就是人潮多、紅綠燈也不少。
但能與昕源待在同一處空間,就算塞車也是種另類幸福。
約莫兩個多小時車程,首先抵達體育館鄰近的停車場,
將撒哈拉停放妥當後,時間將近下午四點鐘,
距離演唱會正式開始還有段空檔,我們決定先去師大夜市商圈逛逛。
將Google地圖開啟,方向感極佳的我,很快地便尋覓到了目的地。
要是將這任務託付予身旁這小子的話,我想說不定演唱會都已結束散場,他還在原地鬼打牆。
昕源當真買了生煎包來吃,還直誇皮穌、汁又多。
另外我們也品嘗了臭豆腐、菠蘿麵包、蛋餅捲跟豆花。
看見大排長龍的鹽穌雞及滷味,雖然也想嘗鮮,但肚子真的塞不下。
等演唱會結束後,屆時想吃些啥,再來作打算囉!
悠悠晃晃後,時間差不多將近五點半。
昕源說演唱會須排隊提早進場,他也想順便看看周邊商品、小物,
所以我們不到六點,就漫步抵達至待會即將開唱的台大體育館門口。
哇!現場人潮幾乎清一色皆是女生,
有幾位穿插的稀落男生,看得出大部份是被女友威脅陪同而來?
周邊販賣的商品頗多,手燈、毛巾、購物袋、汽球、扇子、明信片、照片...等。
另外還有一些我看不懂,類似書本還是週刊的東西,總之淋瑯滿目。
"昕,你要不要買個手燈來應援?"
眼前呈列宛如白色玫瑰花的手燈,看著頗具質感。
昕源微笑地搖了搖頭。
"那毛巾呢?或者汽球?"
我拿出皮夾;
若昕源點頭,就隨即買給他。
"收好!我只是純綷想來現場體驗小野獸們的魅力而已,並沒有打算購買這些商品。"
他緊張地拉住我手臂。
想必他又怕我胡亂浪費錢,
我去!這些小物是可以花費得了多少錢啦!
時間差不多來到六點一刻,工作人員示意我們排好隊伍,準備進場。
終於...我都不好意思在昕源面前喊"熱",超想立馬衝進館內吹冷氣啊!
大夥兒聽從工作人員指示,開始朝館內慢速前進著...
排在我們前方的一位小個兒、長相清秀,貌似國中生的女孩兒,頻頻轉頭看向我倆。
哈!難不成覺得我有幾分激似韓系男團成員?
但不好意思,外表或許還能上線,
可是我的腳步時常不太靈活,那些技巧性高超的韓風舞蹈,承認自己駕馭不了。
"不好意思,請問哥哥你們是Beast的粉絲嗎?"
那小女生退後一步,與我們並排。
"只有我喜歡他們而已,這位哥哥是專程陪我來的。"
昕源笑咪咪地指著我,同時回答她的疑問。

"哇!好羨慕哦!
我都找不到能陪我一起來的朋友,
他們不是沒存夠零用錢,就是時間不剛好。"
小女生噘起小嘴,輕嘆了一口氣。
"那哥哥們都是台北人嗎?"
她又繼續問著。
"我們從台中上來的,由我負責開車。"
我舉起了右手。
"台中!好遙遠啊!
至少要兩、三小時車程,才有辦法來到這兒。
那想必哥哥你們一定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對嗎?"
她瞪大牛鈴般的眼睛,雙瞳清澈明亮。
等等!為什麼感覺眼前這位小女生像是在套話咧!
"其實我們...是比好朋友更進一步的關係,
嗯...就是我和這位哥哥目前...正在交往中。"
昕源邊說邊抓頭,臉上還眨著紅暈。
雖然他說的支支吾吾,但我心裡卻湧上無法言語的動容,
這可是他第一次在外人面前,主動承認我與他之間的關係。
瞧著他緋紅雙頰,彷彿有道暖流輕掠過我的腮幫子,
我猜想現正自己臉頰的發紅程度,鐵定不會亞於他。
"哦!難怪...
從瞧見你們的第一眼,就覺得你們好相配。
而且肯割捨休息時間,陪伴來看毫無興趣的演出,
這也要有相當程度的愛,才願意的唷!"
小女生非但不感驚訝,反而還摀嘴笑得曖昧。
"嗯...小野獸們當中,有沒有特別喜歡誰?"
昕源像是不好意思的岔開話題。
"我算是團飯哦!每位成員各有吸引我的特色,
不過...對梁耀燮還是存在那麼一點點的私心啦!
非常稱職的主唱,可愛、有魅力,還擁有副天籟歌喉。"
小女生雙手托腮,流露出滿是幸福的眼神。
"嗯嗯!的確他是個相當認真的主唱。
團體中最辛苦的就是主唱,尤其在唱跳的時候,中氣不足的話,會Hold不住場面。"
昕源只要一聊到本身有興趣的話題,話就自然而然變多。
小女生點頭如搗蒜後又開口問:
"那哥哥呢?團中的本命是誰?"
"最欣賞Rap擔當龍俊亨,只是這事情說來也妙...
記得他們剛出道之時,我一直認為俊亨的扮相最怪異,
直到跨刀幫師姐泫雅Rap"Change"這首歌,才發掘出他的個人魅力。
接著之後他們發行迷你二輯Shock,哇塞!他演唱現場的帥氣程度簡值爆表。"
昕源越講越是激動加興奮,雙目透露出的崇拜眼神一覽無遺。
哦!為啥聽在我的耳裡,感到著實不是滋味,甚至深怕地位受到威脅。
該不會...連他偶像的醋,我都不肯放過。
"真的!而且龍爺他才華洋溢,填詞編曲功力一流。
哼!當初被稱回收團的他們,如今可是大勢。"
小女生比出個讚的手勢。
...就在他們持續聊了一會兒後,內容包含什麼我完全聽不懂的斗龍、斗燮CP。
哎咿!男團成員不全是男明星嗎?
嗯...好喔!我明白了!他們開心就好。
不知不覺我們腳步也踏進到一樓館內。
"哥哥們的位置應該在一樓對吧!可惜我的座位是在二樓C區。
呵呵...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存錢,等明年我也要攻進搖滾區。"
小女孩瞇眼微笑之餘,還是略顯小失望。
"Fighting!說不定明年我們又能遇見。"
昕源雙手握拳,像是在給小女生打氣。
"必須要相遇的啊!
很高興能認識哥哥們,也祝福你們要相愛久久哦!"
小女生笑嘻嘻地揮揮手,且吐了吐舌頭。
我與昕源相視微笑後,再延續這笑容送給小女生;
我們同樣也揮了揮手,直到她消失在眼前。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達拉
達拉
完全的不專業,毫無任何吸引力,單純只是從FH女角度去隨意創作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