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同學的部落格好了

2022/07/1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今天半夜睡不著,所以就來看同學的部落格好了,雖然我的這篇部落格也不可能在我睡著前打完就是了。
用AI做的藝術課作業,根本文沒有任何關係
好首先是晝書的,老實說我一開始根本就不知道部落格的作業要寫甚麼,於是我去看了那些已經交出第一篇的同學到底是怎們寫的,所以我看到了晝書寫的(帶去荒島的歌單【人生歌手盤點】),我完全沒辦法想像他是怎麼寫出那麼多字的,而且我也對美國與韓國的流行音樂沒興趣,但在我看到十項中的最後一項後,我似乎想到我要寫甚麼了,我略過了前九項仔細地閱讀了第十項-VOCALOID,我看到了他寫的(DECO*27也是很有名的製作人,寫了《乙女解剖》、《ヒバナ》、《 踊 (Odo)》等等),於是我更確信我要寫甚麼了,並充滿自性的傳訊息告訴他(DECO*27只寫了Odo的詞,曲是Giga寫的)[不過我後來發現曲子是Giga與TeddyLoid一起寫的],在他更改後,我問了他整篇寫了多久,再來的對話感覺用解釋得有點累,所以就直接貼上吧。
我:你整篇寫了多久
他:大概就一個禮拜吧,總共可能五六個小時?
我:好吧,我覺得我可以放棄這學期的寫作課了
他:可以不用寫很多的啦,感覺大部分的部落格都是大概三四分鐘的閱讀時間,而且年幼的殘骸剛剛才開始寫
我:那你為什麼不把你那篇拆成上下篇,還可以算兩次的作業
他:我剛剛才想到,我現在把它拆開來得及嗎哈哈哈
我:你應該問零加壹(我們老師)
他:算了我懶得弄
我:(是我的話會拆)
他:其實理論上拆比較好不然我以後都要寫十八分鐘長的文章
對話就先截到這裡,總之結果就是那篇部落格被拆成了(帶去荒島的歌單【人生歌手盤點】上)與(帶去荒島的歌單【人生歌手盤點】下)。
時間回到現在,我因為睡不著所以就看了一下我的部落格,接著又好奇起其他人的部落格的寫法,於是又去翻了各個同學的部落格,想看看有沒有甚麼能參考的,所以就又看到了(帶去荒島的歌單【人生歌手盤點】上、下)。
晝書寫的( 帶去荒島的歌單【人生歌手盤點】上、下)有著固定的寫作格式且寫的很口語化,在每個歌手的介紹中又會寫到歌手對自己的影響,感覺我好像也能寫更多關於這方面的事?不過當初在寫整個(ボカロ作曲家介紹系列)時也有發現一點是(只要寫很多事實與經歷好像就不用在寫太多歌曲對自己的影響了),所以後來都只用一段來描述我對歌曲本生的感想。
再來又看了孤單山姆寫的(音樂#1|3個我最喜歡的英文歌手),感覺這篇好像跟我有點像,都是在講一個人的歷程與代表作,那好像也沒什麼好參考的。
再來是看了ㄩㄐ的(【音樂】10部韓劇必聽OST推薦!沒看劇也要聽!(上集)),感覺統整介紹類的對我的部落格似乎都沒什麼實質可以參考的點。
好吧,我也累了,那就寫到這樣吧,本來能夠寫六篇就合格的部落格作業我還是寫到了八篇,這大概真的是這這裡的最後一篇部落格了,現在想想,用開始我的部落格的部落格來做為結束我的部落格的部落格感覺就很帥,對吧?那麼照慣例最後是不適應該來推薦個甚麼啊?嗯...那竟然標題都寫(來看同學的部落格好了)了,那就分享所有同學的部落格讓大家一起看吧,掰掰。
(最後是我)湯瑪士用著微笑的紳士看著你:https://vocus.cc/user/627b514ffd89780001439631
結果沒想到竟然真的在我睡著前打完了(-:
    湯瑪士用著紳士的微笑看著你
    湯瑪士用著紳士的微笑看著你
    只是一台為了上課成績而誕生並隨著學期結束而停駛的火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