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系列 - 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的,我夢見你。
夢境的開始是在一個房間裡面
地板牆上被黏滿了防撞軟墊
很老舊
色彩斑剝
有一股很久沒清理的灰塵氣味。
房門是三層板加上個簡易喇叭鎖,
但我在這個環境裡面摸索了很久
才緩慢的開了這扇門。
外面是你和你母親爭吵的聲音,
我從來沒有
聽過你對她這麼據理力爭的音量,
突然我看見你走上樓梯,
你看見我離開房間,
伸手就把我拖出摔在地上,
你和你母親狠狠的瞧了我一眼
又繼續爭吵起來。
  
接下來的動作跟現實有點關聯。
  
你用一條深色的領帶綁起眼睛,
再也不看見我了,無論我怎麼喊你,
你已然下樓的身影消失在樓梯轉角處。
  
場景變成電梯上升,
我站在玻璃窗沒有表情可心理卻懼怕著,
我又被摔至電梯外頭,
一個混血男人粗暴的拉起我,
捏住我手臂讓我跟他進入一個小公寓,
跟電梯裡的高級感相差甚遠的普通公寓,
我坐在他身邊低頭不語,
好像知道自己根本不應該出現在這裡。
  
好多資料要填寫,一份一份的放在桌前,
我知道的就寫,不明白的就空白,
隨後被混血男人填上答案。
我看見你在另一桌瞪著我、
瞪著我身旁的混血男人,
你不在意我身上浮現的瘀青紅腫的關節,
你只在意我身邊坐著一個男人。
  
意識到這,我頭更低了,
幾乎沒辦法忍受再多一點點的惡意。
  
混血男人發現你的視線,
瞥了眼我沒有說話,
將我拉進另外一個有神壇的小房間裡面,
要我跪著,
而他點燃的蠟燭泛射出刺眼的粉紅色光芒,
像玻璃紙、像霓虹燈,我閉上眼睛流淚。
  
不是因為你的不作為,
  
而是我發現我夢裡的你比實際上更殘忍。
  
我感受到的恨意,
比你以往給過的愛更強烈。
隨後,混血男人割了我的喉嚨。
    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ustin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殺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夢見系列 - 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寧曦花苑特別專欄【花間築夢人】:〈石化花系列〉(耐放花)(2)提到韓國花藝師會將永生花與鮮花混搭,一開始我不太能接受這個概念,因為永生花成本較高,跟鮮花搭配後(濕氣)幾乎就是要報廢。但後來我自己常常在殘花利用的時候拿乾燥素材出來補作品,如果乾燥花和鮮花可以混用,為什麼永生花不可以?
    Thumbnail
    avatar
    寧曦花苑
    2024-06-19
    寧曦花苑特別專欄【花間築夢人】:〈石化花系列〉(耐放花)(1)學習生活花藝時,就觀察到蘭、菊的耐久,後來第一筆長期拜拜花訂單,客人要求要可以放半個月!這個訂單利潤極低,但是我把它當功課在做,每次都在僅有的預算、客人色彩的要求(紅黃為主,白色不要)、花種禁忌(劍蘭、玫瑰不要)、花量要多、要耐放等限制下,去配一套花。
    Thumbnail
    avatar
    寧曦花苑
    2024-06-13
    【聰明投資系列 11 】滿足99%投資人的需求: 4 種最常見的ETF資產配置 & 再平衡教學現代許多人了解 ETF,也知道資產配置的重要,但是等到要實際執行時,卻往往手忙腳亂,不知道該怎麼配,也不知道如何再平衡。 因此,這篇文章將會著重在解決你這個煩惱!透過分享常見4種配置,以及實際再平衡教學,讓你可以依樣畫葫蘆照做就好!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3-12-16
    如何不讓你的案件成為律師的噩夢?-利用時間序列的整理,達成有效率的律師諮詢當事人在諮詢法律問題時,常使用團塊式陳述,情緒化地講述大量事實,這雖是真實經歷,但不利於律師快速掌握重點。過多的情緒反應可能使律師產生不想深入了解的心態,增加案件的風險。建議當事人使用時間序列方式整理事實,例如列出具體的發生日期和事件,有助於事實的清晰呈現,且更容易得到律師的正視與肯定。
    Thumbnail
    avatar
    Yang Sir楊助理
    2023-11-06
    【聰明投資系列 7 】M平方ETF篩選器實戰教學,幫助你找到最理想的ETF投資標的!為了方便你快速學習怎麼挑選ETF,Mr. S 特別寫下了 ETF 篩選器的實戰教學,幫助你可以在短時間內就找到自己的理想型 ETF,並組合成個人化的投資組合。這篇文章我會談到 3 個部分:篩選 ETF、ETF 比較器以及提供一個新手快速投資組合的範例。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3-08-04
    夢見 ▌豪宅密室這次的夢比較神奇,有點不合常理。 我特別編了個人物進去,以後的夢估計他還會出場喔! 俄羅斯北方。 我在心中將調查人員罵了千百次。 我在這棟豪宅裡已經受困了一天了,身體、心靈的無止境的雙重磨練,讓我疲倦不堪。 我這次領取的任務是來豪宅尋人,原以為只是一般鬧鬼的房子,準備的東西也是以針對鬼怪為主。然
    Thumbnail
    avatar
    女巫L
    2020-08-03
    夢見 ▌校園驚魂雖然是驚魂,但內容其實沒那麼恐怖,畢竟我做的夢通常比較多的還是玄幻元素啦~ 我們學校常會有轉學生。 我一直沒覺得我們學校有什麼特別的地方。頂多就一個排球算是還可以,但也沒到達特別優秀的程度,而且轉學生們看起來也不都是體育掛的。據我所知,我們年級已經有十位轉學生了,雖然有一半又轉走了。 我目前就讀
    Thumbnail
    avatar
    女巫L
    2020-07-21
    夢見 ▌郵輪宴會我也常常夢到有關愛情的劇情,但總是不知道該從何下筆,這次就當一次練習吧。 夢中的我是一位歐洲的貴族喔(笑) 身為歐洲的皇室成員其實沒什麼不好。 只是何時何地一舉一動總是會被人們放大檢視。所以,我早已習慣萬事謹慎小心,讓自己不做出任何出格的舉動,就像衣著永遠是符合皇室規矩的套裝,而嘴角總是恰到好處
    Thumbnail
    avatar
    女巫L
    2020-07-18
    夢見 ▌魔法小鎮一段神秘的夢,以及一些模糊不清的劇情。 世人總將一切以黑白對分,認為所有的事情,不是對的就是錯的 。然而,非白即黑未免有些太過武斷了。就像太極圖一般,黑中有白,白中有黑,也許才是這個世界的常態吧!好人、壞人又是由誰去判斷的,只看的到表面的我們,有什麼資格去評判一個人的全部。 女巫,從以前到現在一
    Thumbnail
    avatar
    女巫L
    2020-07-15
    夢見 ▌海嘯來襲這次的夢很長,然後又是一直在逃命,我也太常做這種夢了吧! 好熱。 不用等世界末日來,我就會被熱死的。 世界末日的原因傳言有好多種,有疾病、戰爭、海平面上升、海嘯、彗星,也有比較特別的像喪屍病毒爆發,外星人入侵、人工智能威脅等。總之,想看什麼有什麼,電影總是演得特別精采。
    Thumbnail
    avatar
    女巫L
    20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