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畢業旅行_0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後面的巷子,實在很安靜。
在看不見路燈的時候,戰鬥員說的車庫就到了。
我們都拿出手電筒。
超人的手電筒是很大的那種,好像救難隊用的。
凱蒂的是粉紅色的小手電筒,毛豬也差不多,不過好像比較便宜的感覺。
戰鬥員的手電筒很舊了,光線很刺眼。
我的是可以發出紅光的手電筒。
「準備好了嗎?」超人問著。
「嗯。」我們點點頭。
唰地一聲,超人拉起了車庫的鐵門。
車庫裡並沒有車,是一個已經廢棄很久的車庫。
找到的電燈開關不能使用,仍舊需要手電筒。
車庫實在是一個很神秘的地方。
滿地的油漆罐、兩個工具箱、不知道做什麼的大桶子,還有一具引擎。
「沒有什麼特別的啊?」
「對啊,呼嚕。」
「有一點臭臭的唷。」
「我們再往裡面走吧。」
繼續走著,我發現手電筒的光線並沒有被停止。
它一直伸展到它到達不了的地方。
因此我們五個人,不斷地走著。
最奇怪的是我不斷地看見並排的兩個工具箱。
從剛開始的藍色、白色、黃色、深藍色,每往前走一段就是這樣。
「好遠唷,還要走多久?」凱蒂已經累了。
的確是一個非常奇怪的車庫,太狹長了。
我也總共看見了二十七個工具箱,已經超過英文字母的數目。
「要不要休息一下?」
「大家都休息吧。」
「還要繼續走進去嗎?呼嚕。」
「當然!不然我們剛走的就白費了啊!」
超人的聲音在這個地方異常響亮。
經過了三分鐘吧,或是差不多這樣的時間。
我開始覺得時間是沒有意義的一種測量。
大家都站起來往前走,卻忽然地好像有什麼東西擋在前面。
明明就可以看得見的東西,但手電筒的光線卻無法停留在上面。
「超人,那到底是什麼?」我問著視力最好的超人。
「我也不知道,細細長長的東西嗎?」
「用跑的過去好了。」
我們的腳步慢慢變快,然後轉成奔跑。
好像要追上什麼的速度,在車庫構成的沙漠裡追逐看不清楚的綠洲。
「啊。」
首先停下來的當然是超人。
然後,我們四個人也看到了一模一樣的東西。
「你說,那是什麼?」
「我們看到的都一樣吧?」
那是一部五人座位的協力車。
五個人一起坐上去,踩呀踩呀向前進的交通工具。
協力車很漂亮,看起來是剛出廠不久的樣子。
「為什麼是五個座位啊?呼嚕。」
「或許是知道我們要來吧?」
「也可能是頂多五個人可以坐著這個到什麼地方去呢?」
「管他的!我們先騎了再說吧!跑步比較耗體力啊!」
超人說完就跳上去,坐在最前面的位置。
毛豬第二,凱蒂在中間,我第四,最後是戰鬥員。
協力車上有一盞小燈,就是那種踩得越快越能夠發光的東西。
有了協力車,前進的速度變得更快了。
於是在車庫裡騎著協力車的我們,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已經離開了車庫。
我們在一塊很大的告示牌前停下來。
上面寫著「遊樂場」。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uyfer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們的畢業旅行_0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詩篇十四: 耶和華是我們的避難所| Psalm 14: Lord is our support耶和華從天上垂看世人,要看有明白的沒有,有尋求神的沒有。你們叫困苦人的謀算變為羞辱;然而耶和華是他的避難所。。。愚頑人心裡說:沒有神。他們都是邪惡,行了可憎惡的事;沒有一個人行善。。。
Thumbnail
avatar
A.H.
2024-05-05
名校與非名校:學歷的價值|畢業的院校不應當成為我們人生的枷鎖畢業自哪個學校,與此人之後的成就沒有關聯。過去我們以為要進入大公司、大平臺,才能更好的發揮個人價值,在科技的不斷進步與自媒體的潮流湧動下,有了更多樣化的自我實現的方式。時代風向改變,學歷不代表「成功的萬靈丹」。
Thumbnail
avatar
劉懿璇 Eve Liu
2024-04-15
詩篇十: 祢必側耳聽我們的祈求|Psalm 10:YOU will give us a hearing耶和華啊,你為什麼站在遠處?在患難的時候為什麼隱藏?耶和華啊,謙卑人的心願,你早已知道(原文是聽見)。你必預備他們的心,也必側耳聽他們的祈求。
Thumbnail
avatar
A.H.
2024-04-06
(高雄咖啡)我們的手沖沖~每一杯都充滿用心、香噴噴手沖咖啡!自由黃昏市場必喝飲品~我們的手沖沖菜單​ 我們的手沖沖是跟在地人來逛市場發現的,左營自由黃昏市場不只超多新鮮生食,還有超多美食攤位都齊聚於此~愛吃美食的省錢王當然要來大吃一頓! 帥哥老闆特製的多款飲品,咖啡、茶飲、黑糖珍珠,超多選擇廣受好評,不論來買菜的婆婆媽媽、在地攤商都相當愛喝,在地深耕快十年相當不簡單~ 帶上一杯邊逛邊喝,一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11-06
【嘹亮的歌聲】《抬頭仰望,我的清單/我們的畢業歌》 嘹亮的歌聲,從孩子的嘴巴跑出來,似乎更亮了。 每一句歌詞都跟孩子有著關係, 若每一刻都能大聲唱歌,也唱著屬於自己的歌, 那麼,這一刻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逐一上台,排排站,站好後等著音樂緩緩帶出這最後尾聲的段落。 就好像要有個ending一樣。 歌聲總是美好的,孩子一起齊聲唱,唱出來的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7-18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30_畢業旅行「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2-04-30
【記憶旅行 #02】好療愈的企鵝🐧啊!趟的目的除了雪❄,最重要的就是企鵝🐧了! 不知道為什麼,牠搖搖擺擺的走路方式就是這麼療愈,牠們超可愛♥。 館內入口處就有個好大的約2層樓的水族箱,光是站在前面,就能感受到人的渺小 大大的2層樓的水族箱,覺得裡面的魚兒生活空間還蠻大的呢!
Thumbnail
avatar
sharon's world
2022-03-28
【記憶旅行 #02】走在小樽的雪道上先來青池一探蒂芬妮藍池水的究竟,沒想到迎接我們的還是一池已經凍住的池水,蒂芬妮藍呢?怎麼可能看得到!池子上給你滿滿的白雪就已經是最大的讓步了!還知道池子在哪裡,很棒了!(哈哈😄😄) 停留時間不是很長,但也足夠讓2個孩子玩雪了! 但是,怎麼那麼小隻啦!都縮水了啦!!
Thumbnail
avatar
sharon's world
2022-03-28
[記憶旅行 #02] 2019年初的北海道第二次飛北海道,第一次帶2孩,第一次下大雪,第一次每天都不到0度,還有好久不見了的飛機✈。 到達新千歲機場(還是另一個?忘了)的室內溫度約20度,不冷但溫暖,第一次跟孩子們同時接受到溫差25度的當下,心情還是很興奮的,畢竟是雪國啊!
Thumbnail
avatar
sharon's world
2022-03-28
啟動你的視覺旅程02《START!我的圖像冒險》下我真心期盼,自己的生命經驗分享,能帶給大家一些些影響與收穫 那會是件超級幸福的事啊! 說到這,我這輩子很喜歡的一句話『用生命影響生命』,正是大學體驗教育導師 謝智謀常常和我們分享的一個觀念,也是我從事教育至今秉持的核心精神。   好~小離題了,我們回到畢業之後,我由於視力關係進入了替代役,很幸運加入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