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畢業旅行_0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遊樂場」告示牌的左後方,有一個傢伙慢慢地靠近。
他實在很滑稽,穿著類似吉祥物的大茄子服裝。
「嗨!我的朋友們!」
就這麼喊著,也揮著手,笨拙地前進。
我們下了協力車,到了我們身邊的大茄子,還一一跟我們握手。
「好久沒有人來了噢。」
「請問你是什麼人?這裡是什麼地方呢?」凱蒂問著。
「嗯?不是很清楚嗎?這裡是遊樂場,而我是,」
大茄子看了我一眼「大茄子呀,呵呵。」
我皺了眉頭,好像被發現了什麼似的。
「能不能稍微解釋一下這是怎麼樣的地方啊?為什麼在車庫裡?呼嚕。」
「好吧好吧,那我就告訴你,這裡就是我們的大陸。」
「大陸?」
「沒錯,在我們的大陸上有著許多不同的國家,你們可以慢慢參觀噢。」
「那麼,為什麼會在車庫裡?」
「車庫?」
「對啊,我們明明是從後面的巷子的車庫過來的呀。」
「我倒不知道什麼車庫噢,如你們所見的,我只是大茄子。」
大茄子又看了我一眼,並露出令人不舒服的神秘微笑。
「那麼,其他的事情,就請你們自己去體會吧,唷嗬!」
「請等一下。」我說著。
「嗯?」
「除了我們之外,還有誰來過遊樂場呢?你剛才說好久沒有人來了。」
「其實根本就沒有,嗯,啊啊,等一下等一下,有一個人。」
「是什麼樣的人呢?」
「一個非常英俊的鳥人,不過他的翅膀溼了,就這麼拖呀拖呀進來。」
「因普拉斯先生!」我們五個人一同喊出聲音。
「呵呵,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如果是你們認識的人,那就太好了。」
「一定是他,啊,沒想到可以再見面。」凱蒂很開心。
「那麼我的解說就到這裡結束,祝你們愉快!」
剛說完話的大茄子,忽然地變成一頭牛,很快就消失。
「我們在這裡。」
我指著告示牌地圖上的紅點。
「先到哪裡去好呢?」
「摩天輪好了!」超人總是做決定的那個人。
「好啊,那我們出發吧。」
騎上協力車,我們向著「摩天輪」出發。
對了,現在還是晚上,我們怎麼不睡呢?
「摩天輪」是一個很高的國家。
在入口的地方,有一個很漂亮的電梯。
我們把協力車停好,按下了電梯的按鈕。
電梯的內部更是高雅,空間也相當大。
「哇!」我們都開始相當地期待這一次旅行。
電梯的門一開,我只能看見白雲。
「空氣真棒!」超人大喊著。
「摩天輪」的人們都非常地悠閒,有許多人就這麼躺在地板上。
「實在好棒呀!」
我們向中央跑去,逐漸地在視野中成形的,是一個真正的摩天輪。
討論的結果,我們決定分開,一人坐一格。
「你們玩就好了,我很怕高。」
戰鬥員說著,然後緊咬著下唇。
「你不玩呀?很可惜耶,好不容易來了。」
「對啊,呼嚕。」
「不玩就算了,我們玩吧。」
一邊說著的超人,已經坐進去紅色的箱子裡。
然後我坐進黑色,凱蒂還是選了粉紅色,毛豬是綠色。
動起來了,以很慢卻還是能感覺的速度動了起來。
我向站在下面的戰鬥員揮手,他沒有什麼表情。
然後我坐在椅子上,看著窗外。
呀,好舒服噢。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uyfer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們的畢業旅行_0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的畢業旅行_0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詩篇十四: 耶和華是我們的避難所| Psalm 14: Lord is our support耶和華從天上垂看世人,要看有明白的沒有,有尋求神的沒有。你們叫困苦人的謀算變為羞辱;然而耶和華是他的避難所。。。愚頑人心裡說:沒有神。他們都是邪惡,行了可憎惡的事;沒有一個人行善。。。
Thumbnail
avatar
A.H.
2024-05-05
名校與非名校:學歷的價值|畢業的院校不應當成為我們人生的枷鎖畢業自哪個學校,與此人之後的成就沒有關聯。過去我們以為要進入大公司、大平臺,才能更好的發揮個人價值,在科技的不斷進步與自媒體的潮流湧動下,有了更多樣化的自我實現的方式。時代風向改變,學歷不代表「成功的萬靈丹」。
Thumbnail
avatar
劉懿璇 Eve Liu
2024-04-15
詩篇十: 祢必側耳聽我們的祈求|Psalm 10:YOU will give us a hearing耶和華啊,你為什麼站在遠處?在患難的時候為什麼隱藏?耶和華啊,謙卑人的心願,你早已知道(原文是聽見)。你必預備他們的心,也必側耳聽他們的祈求。
Thumbnail
avatar
A.H.
2024-04-06
(高雄咖啡)我們的手沖沖~每一杯都充滿用心、香噴噴手沖咖啡!自由黃昏市場必喝飲品~我們的手沖沖菜單​ 我們的手沖沖是跟在地人來逛市場發現的,左營自由黃昏市場不只超多新鮮生食,還有超多美食攤位都齊聚於此~愛吃美食的省錢王當然要來大吃一頓! 帥哥老闆特製的多款飲品,咖啡、茶飲、黑糖珍珠,超多選擇廣受好評,不論來買菜的婆婆媽媽、在地攤商都相當愛喝,在地深耕快十年相當不簡單~ 帶上一杯邊逛邊喝,一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11-06
【嘹亮的歌聲】《抬頭仰望,我的清單/我們的畢業歌》 嘹亮的歌聲,從孩子的嘴巴跑出來,似乎更亮了。 每一句歌詞都跟孩子有著關係, 若每一刻都能大聲唱歌,也唱著屬於自己的歌, 那麼,這一刻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逐一上台,排排站,站好後等著音樂緩緩帶出這最後尾聲的段落。 就好像要有個ending一樣。 歌聲總是美好的,孩子一起齊聲唱,唱出來的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7-18
avatar
晚鹿彌耕edeer
2023-01-02
244大學--為什麼你們的(課輔)老師沒有大學畢業,怎麼可以教我的小孩呢? 我們很希望有高學歷的老師來當課輔老師,但部落很難找到,我們又需要能夠每天或每兩天就能來上課的老師。另外,老師的學歷與程度固然重要,但是家長最應該在意的不應該是老師的學歷與程度,而是能不能把您的小孩教會不是嗎?如果老師的學歷與程度都很好,可以卻沒辦法把您的小孩教會,那這樣的老師對您來說是適合的老師嗎?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2-10-16
新歌週推│2022.09.05~09.11│打聽、愛是我們必經的辛苦、怎樣的大人、智齒、永夜徐靖玟〈打聽〉 「我們最好的結局,是無意打聽卻聽說你近況的時候,波瀾不驚。」 脆樂團〈愛是我們必經的辛苦〉 「在懵懂中犯錯、在原諒中得救,在愛上對方中學習愛自己,這是我們必經的辛苦。」 薛詒丹〈怎樣的大人〉 「時間留下的勾痕,是證明自己獨一無二的記號。」 ...
Thumbnail
avatar
循聲入座
2022-09-11
虛擬貨幣投資平台T-SET 詐騙!我們也有收到他的業配邀請,如何在一開始就判斷他是資金盤?|水丰刀|閱聊聊但這不是最誇張的,讓我差一點接業配的關係是他們透過我認識的朋友拉一個Line群向我介紹他們的項目,而且還講得有模有樣的,基於對朋友的信任,還想說是否我誤會他們(但結果告訴我們並沒有) 基本上遇到不能領出的問題時,你可能就要當心了,千萬不要因為想拿回你的錢,反而又投入多錢想贖回。 二、項目方背景
Thumbnail
avatar
水丰刀
2022-07-05
畢業之後的我們想過怎麼樣的生活呢?雖然,現在不是畢業季,不過,偶爾總會突然意識到 — 「啊!原來自己已經離開校園這麼久了。」學校的確教會了我們一些事情(請先別急著否認),也許是讀書、做事,更甚至是為人。然而,畢業看似這麼大的一個里程碑,該慶祝,但不該為此受限,人生的階段是由自己的心靈決定方向,與年齡和唸幾年級均無關。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