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的一秒故事|差點人生跑馬燈之~我愛兩隻小寶貝!

2021/12/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在馬特市舉辦的30日的一秒故事社區活動,2021年5月5日發布,過好久了,剛剛發現又被推上來,原來是不才珀筆的斗內(大謝!),於是我又看了一次,也想分享給大家。

夜裡,一如往常的帶著小護士出門,平安抵達醫院後,我便沿著原來的路線回家,一路上穩定的前進,熟練的打方向燈、看後照鏡、右轉進巷子緩摱徐行。
  約莫再五秒,便能夠抵達將要左轉的幹道,此時也亮起了綠燈,微踩煞車,降速準備通過路口,為左轉做預備。
  突然,一道強光快速逼近,伴隨著尖銳的煞車聲,距離我一米處,停了下來。
  我轉頭一看,是一輛貨車,且是一輛水車!我惡狠狠地瞪著它!頓時明白了,最近兩天停水,水車必定是到處幫加水站加水,只是這是一輛民間私人水車,看來已經加完水準備下班回家,因此才能及時煞停!
  等我回過神來卻突然覺得驚恐,因為這樣的噸數,加上剛剛的車速,假如是滿載,那與我相隔的一米的距離應該是不可能存在了!
  人生跑馬燈,頓時在腦海中閃爍不停!幸好,社區活動的獎金發完才出門XD
  有感於剛剛的驚險,翻翻孩子的照片,響應了這次的活動!心暖了起來!
每一天都是好玩的!但說真的,剪片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難度!只是,此時不做何時做?從鬼門關走一回,別留空了!

四季今年生日許下的小小願望:希望未來能盡一點點心力,在我個人每篇文後推薦一位平台內的優質寫作者。也許不知名,也許很有名,但無論在哪裡,我都希望大家可以找到你!
推薦一位文友不才珀筆,若沒有他各位應該也看不到這篇文出現在方格子。不才是一位很年輕的寫作者,筆名有個很有意思的由來,各位可以看以下連結:[聊]關於不才。我知道不才喜歡"寫"詩,真的用筆寫下來,我很喜歡書寫,想不到現在還有年輕人願意這樣做。就在他的方格子頁面,有個分類帽叫:"詩意症"!大家可以追蹤看看。
對了,下一次我想推薦一位算是長輩,也是退休校長-仰望自己的天星
讓我們一起將美的事物流傳,善的力量循環,透過文字,分享美好,書寫人生!
💌延伸閱讀:LikeCoin、CFO持續累積,認真寫作真的能有所收入!
💌延伸閱讀:🍽[四季說菜]|剝好蝦仁,剩餘蝦殼該怎麼處理?奶油🦐蝦仁炊飯首部曲)
🗨鼓勵四季持續PO文可按一下愛心,或點選此連結支持四季多多產出相關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四季,一位喜歡做菜給家人享用的一介煮夫,靠聲音就能接案配音的穩重男聲,卻在料理中誤打誤撞領悟出人生的另番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