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就去追逐!

如果只是放在心裡,是不會成為事實,或是成就,或是成為想要的人或事.
唯有一步一腳印,慢慢往前行.
莫讓過於憂慮,將自身往下拉沈...反而無法自拔,時間是不會重新來過.
直到脫離人生苦難才會真正的了解.
聖經已經清楚明白告訴我們,當我們相信主的時候,我們要相信一件事情,信耶穌不會是一路順風、鳥雨花香或是沒有任何的風浪,
聖經使徒行傳告訴我們,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過許多的艱難,所以我們必須改變想法,基督徒會遇到疾病、被攻擊、意外災難等挑戰發生,
哥林多後書4章17節「17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神今天早上對很多人說話,也許今天早你的手是下垂的,你的腿是發麻的,你不知如何面對往後的日子,但是聖經裏神的話語告訴我們遇到艱難時,不要忘記痛苦很快就會隨風而去,這苦楚是至暫至輕的,不會永遠久留,我們靠著神加給我們的力量,凡事都能做,神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希伯來書 11:6「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神愛我們,拯救我們,讓我們成為祂的兒女,最重要是要操練我們像祂一樣,我們的神是充滿信心的神,我們的神是不會妥協的,沒有懷疑的神,神是完全聖潔、完全公義的神,所以我們必須要養成習慣,不斷的被操練,成為像 神一樣充滿著信心。希伯來書第11章講到許多信心的偉人,他們都有一個特色:「因信…,因信…。」因著信心成為信心的偉人,如:亞伯因著信心,築了祭壇,獻祭在神面前;以諾因為信心就與 神同行,被 神接回天家;挪亞因著信心造方舟,傳道給未信主的;亞伯拉罕雖年紀老邁,但是因著信心去到神要他去的地方,成為信心之父(多國之父)。我們看到雅各、約翰因著信心得到啟示錄,還有掃羅因著信,到處傳福音,建立神偉大的教會,這些偉人都是因為信,然後成就永遠無比的榮耀,在這些小人物的身上,今天我們也是小人物,我們也是普通人,但是我們因著信心就不平凡。鼓勵大家開始操練信心,信心像肌肉一樣,信心要操練,才能夠強壯。耶穌說:要背起十字架來跟從我。如果要被神所用,要讓屬靈的肌肉更強壯,要完成更大的榮耀,就要高舉更大的十字架。
因為苦難會把我們推到 神的面前
苦難會把我們推到永生神的面前,這就是 神的智慧高過人的智慧,甚麼樣的人會來到 神的面前:遭仇敵攻擊的人

希伯來書 3:14

「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就在基督裏有份了。」

約翰一書5:4

「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

雅各書2:26

「身體没有靈魂是死的,信心没有行為也是死的。」

馬可福音9:23

耶穌對他説:『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約翰福音11:40

「耶穌説:『我不是對你説過,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嗎?』」
    生活的靈感! 五四三, 感謝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最大的福分 The Bless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禱告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才能持續下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分享]想要享受成果,就必須願意承擔後果『想要享受成果,就必須願意承擔後果。』 很多人都會被「承擔後果」這幾個字嚇到。 因為害怕承擔後果,所以不願意脫離舒適圈,不敢放膽追求自己想做的事。 但事實上,後果很可怕嗎?
    Thumbnail
    avatar
    S判
    2024-05-10
    台中醫美|第一次體驗水光儀、肉毒就有絕佳感受!想要水噹噹推薦大家去「逸心美學」!無論是態度、環境、醫師專業度在我心中分數都很高,讓原先緊張兮兮、事前還做了一堆準備的我可以好好放鬆下來,舒服地進行療程,推薦給我的同事也是尋尋覓覓後才在逸心美學定下來,因此真心推薦有台中醫美需求的人,可以去逸心美學諮詢看看!
    Thumbnail
    avatar
    跟著蘆薈走跳世界
    2024-04-18
    安溥:「每個決定,都是一個心甘情願的選擇。 選擇去做讓你想到就覺得平靜並且有勇氣的事情。」因做作業,查資料, 無意中, 看到安溥的這兩段話,   1. 「三十歲之後,我發現身邊的朋友都是自己選擇來的, 你願意好好放下誰,你願意讓誰留在你的生命裡, 每個決定,都是一個心甘情願的選擇。 而閉關的這三年,我最意識到的就是關於選擇這件事情, 選擇去做讓你想到就覺得平靜並且有勇氣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1-20
    被巨乳大姊姊撿回家包養了-第三章 我現在就想要  李淑芬的陰部粉嫩而且濕潤,不曉得是因為洗澡水流過的關係,或者是說她因為發情而變的淫水氾濫。我用蓮蓬頭把她身上的泡泡給全部沖掉,低下身子來,仔細觀察著李淑芬的陰部。   「第一次看到女人的性器官嗎?」李淑芬自動自發將自己的腿給張的更開,用手指輕輕撥開自己的陰唇,讓我能再對她的性器看得更加清楚一些
    avatar
    夯特大大
    2023-11-05
    顯化法則果然是你越不想要什麼就越來什麼(白眼)(1)先說前言: 我必須說我越來越能感受到所謂的「共時性」,已經好幾次有這樣的經歷,每當心中對什麼有關注,或是心中有相關的情緒,當天或隔天就會看到與這個事件或課題相關的訊息。 昨天我才正在閱覽一則影片,解說為什麼吸引力法則不顯化的原因。裡面提到你越不想要什麼,宇宙就越是給你什麼。
    avatar
    靈魂旅者-千娜
    2023-09-22
    有時間,就去做想要做的事股神巴菲特的事業搭檔查理·蒙格,在一次演講中有人問他,除了專業的追求,他有時間做其他感興趣的事嗎?他回答:「我總是花相當多的時間,來做我真正想做的事,有時也包括釣魚、玩橋牌或者打高爾夫球。」 你在讀到這裡的時候,是怎麼想的呢? 但其實關鍵是在,你是否喜歡那個工作。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6-13
    我不在運動就在去運動的路上:想要長高高就要運動和睡覺啊!我的確應該成為一個運動員的,我喜歡滿身大汗的感覺。特別喜歡冬天穿好多衣服,一件一件在籃球場熱身後脫掉,感受冷空氣在棉厚衣下與汗水相貼的溫暖;後來戀上了游泳讓汗水與氯水在身邊的陪伴,也愛上了單車從這城到那鄉並不環島但看著GPS上的點移動而看見目標就在遠方的期待,甚至重拾了花式被當掉補考、父親帶著我運動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5-20
    除了想到就去做,還要堅持住一個高中老師,帶著學生來找我。「我這位學生對於當演員很有興趣,能勞煩你給一些建議嗎?」 「我想當電影明星。」學生第一句話就直接說了目標。 「有目標很好,那你有甚麼想法朝目標實現嗎?」我問。 「我想當電影明星。」似乎不容質疑。 「要演戲當然好,你可曾想過先學習演戲? 或許可以從劇團開始…」
    Thumbnail
    avatar
    一片蔚藍天空
    2022-01-19
    想到就去做  我們應該要每天聽一首歌,讀一首好詩,看一幅好畫;如果可能的話,再說幾句好話。        -德作家.歌德     年齡愈長,愈能體會到時間很有限,精力也很有限,自己的能力更是有限,因此不再貪心,開始懂得珍惜一些平凡生活裏的平凡樂趣;也開始不再對未來有過多的期待,懂得想做的事情,現在就要去做。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