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救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救我。”
RP抬起頭,海坐在靠窗的那端,下午四點多夕陽細細碎碎,落在眼前人的髮梢、眉眼、鼻樑。
他好像神明,RP沒來由的想著。
“你說什麼?”他想起海剛剛似乎是說了句什麼,他沒聽清。
救我。
海轉過頭看向RP的眼睛,很深很深,彷彿能在裡面找到整個宇宙的唯一解。
請你救我,從無盡的焦慮裡、從停不住的自我否定裡、從自私、不負責任、憂鬱、自責裡,把我從那裡面拉出來。
海的嘴張了張,最後又闔上。
說不出口,倔強與自尊綁架他身上的每一個細胞,他說不出口,於是海沉默,又將視線移回書上。
RP也沉默,他一直盯著海,一直、一直,久到海都幾乎忘記自己剛剛叫過RP的時候,他站了起來,繞過桌子。
海沒想他要去哪裡,等到撞進擁抱裡時甚至還沒反應過來。
他隱約聽見一聲嘆氣,少年的體溫很高、很高,或許是因為些許青澀、赤誠、還有愛。
“我會救你。”
“你別怕。”
1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a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中央山脈以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還不會忘記愛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排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和媽媽的回憶7:等你二十歲了,我就會死某天,小學三年級的我上了一堂版畫課。 說到版畫,木版畫最為著名,但這次課堂上進行的是紙版畫。大家用畫紙製作剪紙,再在上面塗上墨水,創作版畫。 晨間柔和的陽光從教室的窗戶灑進來,桌子上閃閃發亮。同學們的歡笑聲在教室裡迴響。我的畫技拙劣,默默地坐在桌前,比其他孩子花了更多的時間來完成我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日本男子KAZU
2024-06-05
老子當兵長官汙辱我我就嗆你髒話,這種情況下我會被告公然汙辱,還有被關禁閉加上法庭,和賠錢真打仗要我上戰場,我情緒控管一爆發我敵友不分,因為敵人友軍那麼多殺到誰我都不知道,當兵四個月對我來講是一年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5-08
中文系的女生:「你以為說帥哥我就會動搖了嗎!沒錯我會。」渣女的故事。中文系的女生系列,再接再厲。 前幾天,晚上累了,在看yt上的廢片。 於是,「渣郭郭」×瑋說,不要再看了。 我說: 「什麼,我下一個要發帥哥給你們耶」 「你以為說帥哥我就會動搖了嗎 沒錯我會 來吧發吧」 真的是,完全色心大動。 於是我傳了一個韓國小帥哥的影片,「挑戰跟
avatar
rubo
2024-03-19
《沙丘:第二部》IMAX:只要我仍有一息尚存,我就會永遠愛你相比第一部為建構世界觀而選擇走古典克制的緩慢敘事,第二部在篇幅加長下敘事可謂突飛猛進,第一部被人詬病的節奏問題到第二部世界觀建立完成後,維勒那夫便將他那一身的文藝氣息進化為節奏明快、剪輯飛速、信息量接連不斷,同時美學仍舊兼顧的緊湊敘事。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4-02-27
當我望向那片金黃麥田,我就會想起你「我們的世界不斷在開門」展覽延長至2月18日,希望觀眾在觀展過程中盡量打開自己,去感受、反應,並隨著每次的互動,帶著自身經驗,重新反溯過往經歷,重啟身/心/靈的共情機制。《小王子》的馴化概念,以及對於他者的責任。展覽官方LINE(ID:@884kwahf)提供語音導覽。
Thumbnail
avatar
沈菲比
2024-02-13
朋友,我會讓你死得明白交上醉鬼朋友 馬羅沒想過任何好處 除了被警察揍上幾拳 主動捲入一場命案 ※這本好書竟然售完了,狂點下面連結要求出版社再版啦!
Thumbnail
avatar
2022-07-13
00905簡單觀察 零零救你我,投資賠錢趕快救我XD#00905簡單觀察 (零零救你我,投資賠錢趕快救我XD) 篩選標的的內容有品質因子、動能因子、價值因子、等方式做公式篩選。這檔ETF的篩選方式細節可以參考台灣指數公司的說明 https://www.taiwanindex.com.tw/....../1603164172.pdf #可能的缺點: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2-03-19
對不起,我救不了你。止不住的淚水潸來落下 天空也下起滂沱大雨 對不起~我無能為力,我不知道要如何處理 我好無情、好自私,自私的只顧自己,民宿報到的時間正倒數著,我不確定自己是否可以趕得上,從台東到花蓮還有百公里,地板濕滑,速度更不敢拉太高~
Thumbnail
avatar
獨孤求文
2022-02-09
我會等你短篇完結
avatar
小宥韓諾非
202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