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拯救的我

2024/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著迷著眼前風光,卻遺忘了腳邊下的懸崖,不見谷底的黑暗,再我回神時驚恐不敢移動雙腳,看向了與我一同來到此地的他,雙腳僵硬無法離地,求助的向他求救

 

「救我」顫抖的聲音,我拉不到他的衣角,在相望的那一刻我看見了腐木,在海裡漂流著,卻無法支撐我的重量,他手足無策的樣子,卻沒有向我走進,身怕與我一起跌入深淵

 

「等等,別動」他是這樣對我說,張望四周想著要如何讓我離開,而自己不用靠近,我向上天起求有其他人可以拯救,他不是故意的,心底的明白,卻抵擋不了渴望被獲救的心,就算要拉你下去只要能救我就可以的邪惡思想在靠攏

 

我拍打著自己不聽話的雙腳,只要一步就可以遠離懸崖,我們彼此向是傻瓜班,誰也沒有人敢向前一步

 

他鼓起了勇氣,告訴我「別怕」,那一步我想擁抱與感謝

 

他伸手將我推入了懸崖,我聽見他對我說「從此之後我不在會害怕」

臉上帶著笑容,將我退下的雙手已染成了血色

 

在那最後我安靜地,扮演好一具屍體

被發現

 

送入了停屍間

但為什麼驗屍報告裡是一片空白

10會員
133內容數
透過文字,留下一點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