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火焰-我的靈性覺醒的開啟(下) |我的經歷分享

2022/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兩篇,有講到 和雙生火焰的相遇經歷,也講到 因為雙生火焰 而讓我開啟了靈性覺醒的變化

在遇到雙生火焰後 經歷的課題和療癒

之前有提到 在沒有遇到雙火之前,我很自卑 總是看著自己不夠好的點 每天批判自己;在面對任何關係中 我都不敢表達自己的訴求、總是不求回報的付出;在長輩面前,我都尊崇長輩的安排 卻忽略自己真正的想法。
但在遇到雙火以後,我開始正視我自己的問題,慢慢療癒自己、學習要愛自己,因此 改變了我的人生。

轉化舊有的金錢觀念

因為我的原生家庭並不富裕,所以從小我就想要很努力讀書 長大在賺錢孝順父母,但在接觸靈性之後 開始學習了『顯化法則』,只要把想要的金錢、事物(想成本身已經擁有) 用感覺來帶出來,就能把想要的東西都顯化到自己身上。

結論

有人說:『雙生火焰是一場靈魂煉金術』。我也是這麼認為,因為要克服很多累世業力、卡在情緒上的問題。而且只能靠自己的靈性修為、不能靠蠻力來快速通關,所以我也因此吃了不少苦頭(哭。但只要想著 在網路上 還是會有很多修行的老師和資訊、還有守護在身邊的天使們,我相信 自己總有一天能成功破關的!
我也祝福,正在經歷 雙生火焰考驗的大家~❤️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地球是充滿著二元對立的修羅場,我認為 每個來到地球上體驗的人都是勇士。所以,我想藉由我目前所感受到的靈性體驗,來陪伴需要幫助的人走過難過的時刻、以及讓更多人走入靈性世界。 我是在幾年前 遇見我的雙生火焰 開啟了靈性之旅,目前我尚未完成雙生火焰的物理團聚,但因為有了他 讓我重新對人生有了不一樣的思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