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報到日

2022/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快
前天放榜 今天上午就要去報到
暑假天天都睡到中午的大兒子
今天終於早起
我想跟去報到 我問他 要我跟去嗎
我從他給我的表情讀出
我是媽寶嗎 這幾個字
逛各種校園也是我小小嗜好之一啊
(光他要讀國中時,我去逛的國中校園就4所)
還好最後去的是我比較滿意的校園
幼兒園 國小 國中 都我帶著去報到
高中就沒啦⋯
差不多是要完全放飛了
不死心的我 剛他line我問一些要填的資訊時
我問: 大家都自己去還是家長陪?
他說 一半
羨慕那些家長⋯
渝萱
渝萱
寫一些關於自己的畫 寫一些生活心情圖文 目前想到的就這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