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盛夏│0721小日子│撒浪嘿呦

2022/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撒浪嘿呦】

사랑해요(sa lang hei yo)
第一次覺得這四個字很淒美,更是珍貴!隨著情節跌宕,心情忽喜忽悲而懸低,彷若天氣變化萬千一般,慶幸,劇末收束皆大歡喜──平淡反而是幸福的最終章──我絕對認同!
那夜,初雪晃悠悠飄墜落下,眼眶泛淚訴說心中悸動。那段堅定話語更勝教堂誓言,沒有華麗巧言,反而字字真心,足以治癒過往那些因無知的刺探所帶來的瘡疤。浪漫初雪時刻的推波助瀾,讓兩顆破碎的心得以修復,更進一步窺探自己內心深處最真誠的情感。若無法掙脫殘酷現實的桎梏,只怕又會是再次分手,沒有所謂劇本一二三。
西班牙諺語:每天都是晴天,就會形成沙漠。其實一開始,我是被你開朗健康的形象所吸引,因為我那時候很疲憊又憂鬱,然而隨著時間流逝,我得知了你的痛苦,以及你想隱瞞的那些事,這反而讓我更了解你,也變得更加喜歡你。所以,我希望你不要太討厭和埋怨你人生中的風雨。風雨本來就是一時的,任誰都有各自的風雨,只是在受風吹雨淋的時候,要是有人陪伴在身邊,而不是自己一個人,應該會覺得比較安心吧?我希望那個人是你!
感情世界中,處於熱戀當下,任誰都希望自己在戀人的眼前或心中有著最完美的形象,沒有一絲瑕疵或缺陷。即使心中早已烏雲密布、霹靂四起,外表依然晴空萬里、朗朗清明。唯有在越來越深入對方世界,才會揭開心中極力隱藏不欲對方知曉的晦暗。若有情人能接納並同肩,風雨過後,才有機會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我,不搞曖昧,那妳要跟我交往嗎?如果妳也喜歡我,我們就交往,沒有的話就算了,是哪一種呢?
撒浪嘿呦!我愛你,我好像真的很愛你!
我更愛你,我會比現在更愛你,往後也會更加愛你!
露露
露露
文字有其溫度,企盼有溫度的你到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