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你大概是生氣了。
無論何時,你從不曾對我說過一句氣話,所以每次你不說話的時候,我就知道你生氣了。你知道我執拗的性格,最聽不得置氣的話,一聽見便是不服輸的千百倍奉還,所以你總是沉默,這樣也好,我們就不必狠下心來跟對方吵架。
你一直是我記憶裡最鍾愛的那本書,我總認為自己將你讀得透徹,卻忘了那也只是上半部。這些年的脫頁空白,你遇上了誰,過著什麼樣的日子,每天煩惱柴米油鹽,在無數的身份裡重疊轉換,我散失的關於你的那些,甚至沒有再讀的可能,我不得不驚覺自己已不像從前那麼懂你。
人生至此,你我其實都已經很明白,這世上從來就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事,更沒有什麼是永遠。人與人之間原就是人來人往,人往人來,走的走,散的散,道途相逢的悲喜既深且淡,悲歡離合僅在須臾剎那間。
倘若,將來一天你心中已經有了一個結果,我也了解那必是諸多縱橫交錯,難以言說的因緣聚會使然,一切都不會是偶然發生,真的。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如果我們終將告別,說好了,都別難過,說好了,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我亦不會再像年少時那般傷春悲秋。
但我其實還是有點想哭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5會員
    1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野口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藍房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水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結果近期找我看命盤的一堆都人生勝利組通過商業角度的促銷策略吸引了一系列客人。討論對不同客戶群體的吸引力,從純粹好奇客戶到真正對命理有興趣的客戶,並提到了商業潛力不等於盲目忽悠客戶。揭示了一個挑戰性的客戶群體,對於僅仰賴娛樂樂趣的消費者來說,價格可能不是唯一吸引因素。客戶群為紫微鬥數線上一對一命盤諮詢服務,可能不是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4-05-24
    「結果」是需要等待的孵化過程迫不及待行動,耐心等待結果
    Thumbnail
    avatar
    SpacEcho
    2024-05-09
    結果,我的素食生活還是失敗了喜歡吃素,身體卻不支持我😶
    Thumbnail
    avatar
    蔡熊兒
    2024-03-10
    結果揭曉!近10年的博物館對決,荷蘭法院判決克里米亞文物歸還烏克蘭將近十年的官司對決,在俄羅斯和烏克蘭各自派出了最強律師團應戰後,終於在今年6月迎來大結局....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3-11-28
    結果自我對話成了自我霸凌(笑)「唉。」在生日當天 想著過去一年內心的種種煎熬 我在家庭群組發出了一聲嘆息 聽見這聲嘆息的母親回道:「試試看,觀察看,自己何時不再隨口嘆『唉』。」 Netflix上的Queer Eye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電視節目 看五位男同志主持人從做菜、房屋改造、時尚、儀容造型及個人文化五個方面來改造各
    Thumbnail
    avatar
    深入淺出 淡淡說
    2023-11-08
    結果23.結果 音樂:(中文版)【妖怪手錶:永遠的朋友】正式預告6.28(五)今年暑假 友情萬歲 陀羅身上已經變成像是光暈一樣環繞著陀羅自己,陀羅緩緩跪下雙腿,向心裡說著:「媽,我終於相信自己可以活的下去了。」陀羅眼中流出雪白的淚液,滿到可以用來洗滌自己身體的淚水,讓他開懷地將自己「哭著淨身」。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6-27
    結果。過程。哪一個重要圖。文/布恣芽朵 到底是「過程」好?還是「結果」重要呢?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2-01-18
    結果結果
    Thumbnail
    avatar
    吳艾謙
    2021-12-31
    結果 「命運」是指我們所不能掌控的事物,是天意、是命中註定。 而「業」是行為。
    Thumbnail
    avatar
    珊蘋
    2021-10-06
    結果偏誤思維,注意別反果為因近期看書讀到這段文章,結果偏見─避免錯誤歸因,看清事物本質,有所省思 在生活中看到一些結果,常會誤把結果當成原因,忽略了其他造成結果真正的原因,例如,股神巴菲特的價值投資法。 字面上看上去,易讓人直覺地這麼想: 巴菲特被稱為股神,其投資很成功。 其使用的價值投資法必定能帶來很好的投資收益。
    avatar
    Tseng Wame
    202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