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字個性多重

她喜穿隱斗蓬

一句回不去了

愛情戲耍玩弄

~~~

天堂遙遠泛空

地獄深晦難明

一句回不去了

語言迷漾悲情

此處為河海交會處,也是東港龍舟比賽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忘了自己是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想我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一吻紅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告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遠逝,舊情猶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廟欺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iPhone手機日本上網真心建議使用eSIM,用過回不去了!本文詳細介紹日本eSIM的優點和使用心得,並比較eSIM與傳統SIM卡的差異,幫助您選擇最適合的出國上網方案。
    Thumbnail
    avatar
    快樂人生
    2024-06-20
    新書推薦【致富覺察】喝過就回不去了!喚醒財富腦的三杯好茶與你分享一個最近讀到的一本好書,超級適合理財新手看的!裡面談到了三杯茶:覺察、觀察、洞察,期望你喝完這三杯茶後,能夠換上富人的腦袋,邁向致富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4-06-08
    回不去了過去了,失去了,也許就回不去了。 手術之後,健康回不去了; 變心之後,愛情回不去了; 變胖之後,身材回不去了; 離家之後,故鄉回不去了; 長大之後,童真回不去了; 退休之後,青春回不去了; 犯錯之後,誠信回不去了; 出走之後,夢想回不去了; 分手之後,擁抱回不去了; 痛哭之後,歡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3-12-27
    [赫雲/拖孩]回不去了收信人:康熏 雲哥,你改名了啊。突然收到你的信,其實開心多過擔心,當年的事你釋懷了嗎?耳朵還好嗎?被扯下的耳環,我一直保存著。我準備跟老婆移民到美國,這星期見個面吧。 寄信人:赫宰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07-23
    黑人 Tinder 約會初體驗:真的試過就回不去了嗎?|《Tinder冒險記》當然 V 也不是真的想看影片,我們相互依偎著,然後 V 的手也開始不安分的在我身上遊走。「嗯...」我發出舒服的聲音,讓他跟大膽的摸向我的臀部,然後兩人的唇也開始貼在一起。感受到我的激情,V 將我的上衣脫去,我也開始將手伸向他的腰,試著解開他的褲子。「等我一下。」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07-14
    悲傷的失落讓我的世界再也回不去了 ~ 【沒關係,是悲傷啊】我的悲傷,滿溢。 大部分的人都不知該如何是好。   從小,我們學習堅強,學習獨立,學習忍耐,就是沒有學習,人生裡,當遇到失落時,要拿悲傷怎麼辦?   時間過去了幾個月,有人說,你怎還沒走出來;有人說,該振作了。   真的,不是曾經有過失落經驗的人,就也懂得我的心情,我的空洞,我的傷悲。   有人說,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1-10-23
    【數位轉型】 我們回不去了嗎? 企業面臨不得不轉型的窘境【數位轉型】是一篇討論在疫情影響之下,企業轉型之際應該注意的文章,透過簡單有趣的方式,一起討論這個主題。 如果你有自己的商品或是想要加入電商,為自己或是家人成為最強的後盾的話,文章有大經驗的心得,也有近幾年我閱讀的資料,希望對電商有興趣的你提供一點點的啟發。
    Thumbnail
    avatar
    So桑 | 閱讀筆記 | Notion
    2021-09-23
    〈在運毒的路上〉回不去了,最終篇│泰小人物誌-阿笙 3 歷經槍戰與奔波,回到萊莫山後的阿笙,發現一切都變了樣,被大哥騙了!當時大哥說好要給他一筆錢去做些小生意以方便照顧家裡,事實上那一筆錢只是讓他順便拿回家裡給母親花用,然而面對自己的家人,能說什麼呢?生氣也沒用,面對著錢也沒了的狀況,阿笙決定再一次踏上運毒的路途,也算是一種賭氣的方式吧!
    Thumbnail
    avatar
    泰太
    2021-06-01
    十七首歌致青春的你們 05-回不去了對你們而言, 我只不過是一個陪你們走一段的,過客。 對我而言, 你們卻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王巴迪
    2021-04-29
    回不去了?2020 後疫情時代的全球新常態:重塑 3 大新交通禮儀2020 年,新冠肺炎於全球肆虐,新冠肺炎病毒仍在世界繼續傳播。根據調查顯示,全球確診總數已超過 8338 萬例,近 181 萬人因此喪生(官方數據截至 2021/1/7 ),使得民生活動停頓、失業率飛升,連歐美國家都淪為重災區。這波比 SARS 傳播更廣、影響更鉅的疫情,伴隨著的封城、停工、各國的
    Thumbnail
    avatar
    COMMEET
    20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