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投放廣告來增加曝光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現在還有在用FB嗎?還是有比較常用哪些平台或論壇,因為我最近想要推薦我的蝦皮賣場,但是不知道有甚麼方法,我看到有些人有在用FB直播或是IG限時,所以想要問問看哪一種比較適合,而且我看到有些同行會投放廣告耶,那個有比較有用嗎?大家看到廣告不都是馬上關掉,然後繼續看影片,還不如在影片插入業配,或是發文吸引別人觀看。
平台的廣告方法
後來我有去問朋友,他說如果我想要投放廣告的話要先鎖定我的目標,跟我的客戶主要會分布在哪裡。畢竟不是每個產品內容都適合FB或是IG,像是FB有很多社群或是發文的地方,你可以將你的商品放上去,推薦給大家的同時也可以增加曝光率,但是會比較適合低單價的物品,可以用優惠價刺激消費,但是高單價的商品就比較不適合FB,可以試試看某些技巧或是將它轉換為體驗服務或是活動,吸引他們參加,提升曝光度。網路上也會有很多實際例子可以讓你們參考。
FB廣告投放主要有兩種模式,分為FB廣告管理員和加強推廣貼文,那這兩種差別在哪呢?
  • FB廣告管理員
  1. 更多社群平台曝光
  2. 架構更完善的廣告規劃
  3. 可以選擇更多版位,運用圖文呈現
  • 加強推廣貼文
  1. 運用自然流量吸引更多關注度
  2. 簡單好懂,但相對能設定的東西就不多
  3. 好操作
當然兩種的吸引民眾跟目的多少會有點出入,所以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想要用哪種方式去廣告投放。畢竟做這些的行銷目的都是為了增加曝光度,還可以很好的增加流量跟互動、潛在客戶銷售業績。
廣告投放費用
那投放廣告的話你們知道要怎麼收費嗎?像是基本的就有CPCCPACPMPPC
有一些是計算單次點擊要花多少錢,或是當客戶完成我們指定的動作就要支付多少錢,還有計算我們每有1000次曝光要花的費用。真的很多計算方式,如果大家有想要了解都可以上網或是去學習一些專用術語。為了讓你們知道投放廣告所獲得的效益,也有像ROASROI這兩種專門計算投資報酬率的方式。畢竟還是要知道自己花了錢投放廣告,如果沒有效用的話,就要趕快換一種投放方法或是平台。總之,廣告真的有很多需要了解的是,等我好好研究之後,我再跟你們分享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想要申辦攜碼優惠?常見FAQ一定要看!申請攜碼優惠前,先讓我們看看這些常見疑問! 攜碼需要準備的資料 身分證和健保卡或駕照 如果委託他人代辦,需攜帶雙方的身分證和健保卡或駕照,以及門號登記者的印章 公司戶申辦需要攜帶營業登記證、變更登記表(擇一)、負責人身分證和健保卡或駕照,以及公司大小章 是否需要先解約? 只要原電信業者的
    Thumbnail
    avatar
    Arthur
    2024-06-16
    想要的未來...去想去的地方….怎麼說呢?人生經歷了3階段工作來說,潛伏期,事業心必須在檯面下,因為能力不足。 成長期,開始被重視了,當時經過許多不看好,看不起之類的,以為是好的,實際上暗潮洶湧,總之目前應該有點挺過了。 下一個階段,去我去我想去的地方,學我想學的事情,人生不要遺憾,剩下2/3不能浪費啊! 對自己喊話,相信看
    Thumbnail
    avatar
    七月之四季
    2024-06-08
    想要在股海穩穩獲利就要經過不斷地練習要交易提高勝率就是要不斷地觀察與練習
    Thumbnail
    avatar
    路咕唷
    2024-06-08
    【想要變窮】一定要學會這3種方法在財經領域,我們經常討論的是如何致富,理財技巧以及投資策略,但今天我們要轉換一下視角,談談如何變窮?或許你會感到困惑,為什麼要談這個話題?事實上了解如何變窮同樣重要,因為這能夠幫助我們避免犯下錯誤,保持警惕。現在就探索一下「想要變窮一定要學會的3種方法」
    Thumbnail
    avatar
    鯉魚先生
    2024-06-05
    想要開放加盟,先認識加盟類型許多創業者從一間小攤販或小店鋪開始創業有成後,為了讓品牌更加壯大,並拓展更廣大的商業市場,都會選擇開放加盟,而選擇加盟連鎖品牌也成為許多人首次創業或開創事業第二春的敲門磚。 在台灣,依據公平交易委員會的「公平交易委員會對於加盟業主經營行為案件之處理原則」規範,針對加盟定義如下: 加盟業主,指
    Thumbnail
    avatar
    博群事業特派員 - 商務法律借問站
    2024-05-29
    你應該選擇合適廣告平台|熱門廣告聯播網推薦|不知道廣告應該投放在哪裡?透過Google關鍵字、YouTube影片或Facebook廣告投放可以幫助我們在網上推廣我們的產品或服務。 這篇文章告訴你哪個平台更適合你,你應該要怎麼選擇哪知個投放廣告平台來並提高廣告的成效? 首先,我們先要了解自己業務的目標市場及宣傳策略,之後再選擇合適的平台,接下來跟大家一步一步地規劃:
    Thumbnail
    avatar
    Marcus Tam
    2022-06-20
    上捷廣告|專業廣告整合行銷媒體投放團隊上捷廣告是專精於數位領域的專業廣告團隊,累積多年廣告操作經驗,提供整合行銷服務廣告行銷執行,人工智慧24小時執行廣告投放優化,以豐富的實戰經驗替你打造媒體投放策略。
    Thumbnail
    avatar
    李仁豪
    2022-04-24
    電商一開始投放廣告時,要先注重費用的降低還是投資報酬率? 電商要增加營業額,究竟是要先降低廣告費用,還是先增加投資報酬率? 這兩者是完全不同的概念,以廣告費用降低的方面來看,我們會做的不外乎就是,加強廣告投放的技巧、加強頁面轉換率、優化結帳流程,如此來達到費用最低化。而至於提高ROI(投報率)方面,可以做法有: 商品組合的改變、會員關係管理優化、品牌價值提
    avatar
    麥斯先生
    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