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我在》【詩】 刊登在人間福報-20220607

2022/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詩】?!我在;今天刚被通知初次刊登在人間福報,也是第一篇詩?!其實詩不是我分類的選項,编辑分的。

這本來是一篇文字比稿詞,那個格式就是很奇怪,本想修一下弄成歌詞,後來就想好累說算了(妳真的很不上進.)這作品是去年入選的,我這一陣子好犯懶,所以都靠去年的稿子撐~
.
我覺得人間福報不好上,就很禪、很佛有悟性的FU (是你自己不會寫.)福報還有一個別類是動物的,就我去年登上没展翅的鳥,前幾天刊上的雞,後面還有,只是就不知道是不是要等上一年才會刊,反正都超過半年是基本時間.當然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有作品可以露面,都開心.
【詩】我在 文/方晴君 |2022.06.07


大樹上的藤蔓,
互相依偎的糾纏;
.

緊靠海的沙灘 ,
漸漸瓦解落向海;
.
是陽光灑下溫暖,
就算無聲,一直都在,
.
就算遇到痛苦磨難,
光亮都會照進來;
.
你不需害怕孤單,
因為──我在。
.
打開心中的窗,
迎向金黃的陽光
或許心會徬徨,
但總有人在身旁。
.
像風來沒跡象,
悄悄的,來一陣涼爽。
又像黑夜中的月光,
指示你導引著方向
.
你不需害怕孤單,
因為我在
愛無所不在
總是有跡可尋
.
愛 像水那樣純淨,
不求回報的初心,
愛 是濃烈的熱情,
可以融化寒與冰,
.
愛 就算分隔兩地,
離再遠 都沒有距離;
愛是對你百般關心,
互相關懷 的真意;
.
愛無所不在,
總是如影隨形

作品在电子报右下角,解析度差可惜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