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旅遊・展覽】JENN LEE・LOVE BUTTON HUNTER VR GA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ENN LEE・LOVE BUTTON HUNTER VR GAME】

【JENN LEE・LOVE BUTTON HUNTER VR GAME】
有「拾荒系設計師」之稱的服飾設計師JENN LEE,將在二手市集尋獲的皮衣拆解、重組,再點綴拉鍊頭和其他配件,變身酷帥服裝。
【JENN LEE・LOVE BUTTON HUNTER VR GAME】
【JENN LEE・LOVE BUTTON HUNTER VR GAME】
服裝設計結合虛擬實境,很有創意的展覽,可惜展覽時間只有4天,今天就結束了。
【JENN LEE・LOVE BUTTON HUNTER VR GAME】
【JENN LEE・LOVE BUTTON HUNTER VR GAME】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5B館(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展期:即日起至2022/07/24,11:00~21:00
#JENNLEE
【偶希都理】
名稱取自日文「おひとり」的中文音譯,意指一個人。
分享旅遊/電影/閱讀/日文教學,
歡迎訂閱分享,一起探索生活。
【偶希都理 臺灣旅遊~方格子】
https://vocus.cc/ohitori_taiwan/home
【偶希都理 環遊世界~方格子】
https://vocus.cc/ohitorri_world/home
【偶希都理~痞客邦】
https://singletravelersu.pixnet.net/blog
【偶希都理~Matters】

https://auth.matters.news/@scart1020
【作者~廖慧淑(Su)】
譯者/作家/旅人
日文翻譯、口譯及寫作經歷超過20年。
透過自遊與工作之便環遊世界三大洋五大洲,
總計造訪過40國n座城市。
#偶希都理 #廖慧淑 #偶希都理臺灣旅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1會員
1.9K內容數
【偶希都理/廖慧淑(Su)】 旅人/譯者/獨身主義者,偶希都理名稱取自日文「おひとり」的中文音譯,意指一個人。 日文翻譯口譯、寫作,個人旅遊經歷超過20年。 透過自遊與工作之便,環遊世界三大洋五大洲, 造訪過40國n座城市,期望持續增加。 歡迎追蹤訂閱分享,一起加入探索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臺灣旅遊日誌:自強3000帶我到達美麗的南迴-台東金崙我知道這是新自強3000,興奮的是看到它;還是它即將帶我去的地方 以下這個地方,我並不陌生,但卻隨著我長大淡出我的視線 這是會在接下來幾個月結果成全台瘋迷的芒果樹開花 難得坐車,並不急著抵達目的地,想多深刻得記住、盡收這片景色 一連串的南迴山洞,到了 接下來,這個地方美呆了 美到我不知道我來
Thumbnail
avatar
LuMix
2024-01-22
臺東・土坂國小|在豐饒之地種下文化種子噶媽教育所創立於 1910 年,為土坂國小之前身。民 35 年達仁設鄉,學校改名為「臺東縣達仁鄉中心國民學校」,次(民 36)年再改名為「土坂國民學校」。民 57 年改制為土坂國民小學,並於民 106 年轉型為土坂vusam文化實驗小學。
Thumbnail
avatar
AmoLin
2023-08-06
[台灣旅遊.嘉義篇]在雨汛降臨阿里山,被反對聲浪淹沒前,我便偷偷織著美景。氣象主播用專業的口吻大唱反調,低氣壓提前瀰漫房內。思緒在去與不去間躊躇,像滯留不去的陰雲,冬春交替的南部向來乾冷,沒有仲夏氣候那麼駭人聽聞,只是山雨一傾便如毒蛇猛獸,讓人不得不擔憂幾分。 一道去的夥伴還拿捏不定主意,像被窗外冷颼颼的北風吹亂方向。
avatar
樂馬
2023-07-21
臺東・多良國小|歷經廢校、風災,以木藝刻畫校舍新生命前身為金崙國校多良分班,民國 42 年改隸賓茂國校多良分班、民國 49 年獨立為多良國民學校、民國 57 年正名為多良國小。民國 85 年,多良國小併入大溪國小成為分校,民國 88 年分校裁校,多良國小正式走入歷史。民國 98 年莫拉克風災帶來大量漂流木,在眾多單位的協力下成立「向陽薪傳木工坊」。
Thumbnail
avatar
AmoLin
2021-12-16
【臺文天文臺】呂珮綾:時代的夾層,一粒臺灣現代詩的煉金石——林亨泰《靈魂の產聲》【聽見「現代主義」的產聲】 1949年,國民黨政府全面敗退來台。同年,臺灣進行幣制改革,開始發行新台幣。時代正急急地變遷,但也正是那年:一本極度不合時宜,由民間文藝團體「銀鈴會」所發行的日文詩集,悄悄地出刊了。
Thumbnail
avatar
臺文館/轉譯研發團
2021-12-02
【臺北文學閱・影展】向海、狂舞、奮力地愛,他們「黑」地發亮 ──《我是黑人》它讓我想起很小的時候,因為喜歡聽人說故事,而開始愛上電影、影像故事的感覺。 一部真實、自由、帶幽默和浪漫,卻同時犀利而殘酷地反映現實的電影,它的迷人之處不在劇情架構,凌駕於其上的,反而是真實的生活樣態和社會狀況。
Thumbnail
avatar
Catherine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