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VR 遊戲推薦] 進入日本動畫世界---虛時異境:迷離時空(中文遊戲)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片取自網路

照片取自網路

我自己本身是個日本動畫迷,所以當我開始進入VR遊戲世界時,就馬上找尋看看有沒有可以進到日式風格動畫世界中的遊戲。剛好黑五特價時,這款遊戲有特惠,就馬上下手來體驗一下自己變成動畫人物的感覺啦~


日式動畫互動故事冒險遊戲

我一直很喜歡日本的互動故事遊戲,但以前用PC和Switch玩的時候,畢竟是平面的代入感不強,主要的樂趣就是欣賞劇情還有蒐集CG觀賞漂亮的作畫,其實遊戲性不高。但現在有了VR就不一樣了,現在可以親身跑到動畫裡面的世界,自己也是劇情中的一員,到處和不同角色互動,角色就在你眼前活靈活現,這種感受真的無與倫比!好希望我喜歡的日本遊戲都可以變成VR遊戲呀!

實際遊戲遊玩畫面擷取

實際遊戲遊玩畫面擷取


互動劇情為主的懸疑解謎遊戲

若是你喜歡懸疑解謎的故事,這款遊戲就很適合你。你必須扮演一個重要的人物,同時擔任警探的角色到處蒐集線索,拼湊出兇殺案的真相。因此在這個過程,你要到處和不同的劇情人物互動,隨著線索推進劇情,還有許多有趣的互動解謎,但解謎都不會太過困難。整體來說,還是以劇情體驗享受為主。

實際遊玩畫面擷取

實際遊玩畫面擷取


場景精緻遊玩舒適

有些朋友在玩VR遊戲時會容易頭暈,但這款遊戲不太會有頭暈的問題,整體很輕鬆有趣,可以舒服的體驗。裡面一開始就會有個很可愛的小守護靈跟著你,會處處提醒你遊戲該做的事情。但我覺得最大的缺點是當地圖在轉換時,轉換場景會需要Loading時間,等待時間會讓人覺得有斷點,因此沈浸感會減少許多,比較不像無接縫地圖那麼流暢。

雖然我很喜歡這個遊戲,但很難過的是他分成三部曲,目前我只遊玩了一部曲,還沒辦法體驗完整的故事,但如果喜歡這款遊戲風格的朋友,很推薦可以先買來體驗一下成為日本動畫人物的感覺喔!


推薦如果想要購買遊戲遊玩的朋友,可以使用以下的連結領取25%的遊戲優惠,就可以更便宜的購買遊戲囉!祝大家冒險愉快~

點我領取25%遊戲優惠

1會員
23內容數
人生在世就該吃吃喝喝,這個專題裡有各式各樣的美食、餐廳,滿足你的味蕾。先吃飽吃好,再去面對每一個挑戰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